宏伟世纪:柯塞姆的剧评 (2)

花开为底迟 2017-05-09 00:42:45

看看奥斯曼狗血的后宫剧。

据说Kosem是Sultanate of Women(奥斯曼后宫专政)的第二个高峰。后宫专政始于许蕾姆,接下来如同武则天开了先例一般,后面的许蕾姆的女儿、后世几任皇后Haseki或者太后valide sultana都是狠角色。不过我只看维基百科,只看出了许蕾姆的确很硬气,堪比奥斯曼版武则天,但是Kose...  (展开)
Cosmos 2016-03-22 18:21:40

壮丽世纪后传Kosem一二(目前在第18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必须说kosem这剧的整体角色智商都比原壮丽世纪的要低。 虽然很爱Handan和Dervish这条线,但也为他们俩的智商扶额(sigh...). Handan苏丹皇太后是一个没野心爱儿子的贤妻良母, 端庄大方,表面严谨内里情绪化。她没智商我能理解,因为编剧一直都让她这样。可是Dervish在18集里...  (展开)

订阅宏伟世纪:柯塞姆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