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女王:伊丽莎白和玛丽 Bloody Queens: Elizabeth and Mary (2016)

导演: Renny Bartlett
主演: 尼古拉斯·阿格纽 / 海伦·布拉德伯里 / Ryan Adam Burton / Beth Cooke / Simon Cotton / 迈克尔·吉恩 / Jamie Laird
类型: 剧情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6wdzd1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2-01
片长: 59分钟
IMDb: tt5432958
5星
22.1%
4星
59.3%
3星
16.3%
2星
0.0%
1星
2.3%

血腥女王:伊丽莎白和玛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基米德 看过 2019-02-27 01:50:38

凝视深渊反而被深渊吞噬,想借助婚姻带来联盟,反而毁于婚姻。或许玛丽就是个被爱情冲昏的女孩儿,最终把自己的王位作没了。伊丽莎白一世不愧是开创英格兰黄金时代的一代大帝,哪怕与玛丽是从未见面的塑料姐妹花,态度一直大气。纪录片不仅有学者讲述还有演员独白,一个小时就把两位女王的纠葛讲得清清楚楚,可给演员的镜头为啥都是面部大特写?

1 蔺灯 看过 2016-11-01 11:12:07

总忘记她们交谈都是读信而想成是面谈……

1 几根佩毛 看过 2016-06-23 12:36:40

【都铎王朝英格兰&苏格兰历史】美剧《风中的女王》的原型素材。苏格兰女王玛丽(非血腥玛丽)作为另一名英格兰合法王位继承人让童贞女王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且玛丽可有子嗣,支持天主教)。2016年新拍的这版纪录片算是了解这段历史的入门教学。可以借此理一下英国历史的思路,已清楚的看兴趣观看。

0 米子 看过 2016-07-20 04:14:40

几张BBC相关题材纪录片的熟面孔 讲得还算不错~不如以往几部经典精彩就是了

0 Anja 看过 2016-10-20 17:44:55

入门级的一段历史普及。很真实,很严谨,观赏性一般。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腥女王:伊丽莎白和玛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腥女王:伊丽莎白和玛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