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瑞 第一季 Barry Season 1 (2018)

5星
38.3%
4星
45.1%
3星
14.6%
2星
1.6%
1星
0.5%

巴瑞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啥女警要到水边看笔电查脸书? 来自Nikki 1 回应 2024-01-29 22:08:5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7条)

巴瑞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巴瑞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8 不得走的旅人 看过 2018-03-30 13:54:11

可以很负责任的讲,这一定是一部9分作品,选题和功力,不在压抑中爆发,就在压抑中灭亡。

258 PortaBubbleJoe 看过 2018-03-26 22:20:38

杀手小芳之逐梦好莱坞

192 ddddddjyyyyyy 看过 2018-05-20 20:00:09

我还是第一次被美剧女主婊到弃剧 又立又当真的接受不了

109 遄遄 看过 2018-04-04 00:51:52

杀手独白看得我想报个表演班

206 wang_ 看过 2018-05-18 19:36:25

总结一下barry的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诚恳拜托再ko。

> 更多短评 3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巴瑞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艾斯跳跳 2020-06-15 05:38:00

这么精致的剧当然要分集数梗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 两 季 剧 透 预 警 E01 1. Ryan送给Barry的Gene写的演技教科书,封面标题叫 Hit Your Mark and Say Your Lines 而Barry是一个hitman(杀手),Ryan则是Barry的mark(暗杀目标)。Hit Your Mark一语双关,有点儿好笑。 2. Ryan的驾照显示他来自威斯康辛州Madison市,这大概也...  (展开)
天下第一郭 2018-10-16 16:40:29

越笑越丧的另类喜剧

本文已发表于 “澎湃新闻”,转载请注明处处。 《巴里》在中国的关注度很低,豆瓣上的评价人数不足2000人,这跟其他获奖剧集,比如《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王冠》和《西部世界》比起来,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更别提像《权力的游戏》这样的全球镇店IP。HBO对这部剧寄予厚望,...  (展开)
Rtlab 2019-07-24 00:26:40

优点和缺点都如此鲜明

好的方面: 情节非常快,各种搞笑、黑色幽默、神奇的脑洞,觉得是最近两三年看过的最搞笑的剧了; 有很多情节,例如S2E5的打斗,有种艺术电影的感觉。 非常深入的心理分析,喜欢心理学的人绝对应该看看。 差的方面: 剧情很心塞。编不下去了就会诉诸绝对的暴力。让人爽过之后一...  (展开)
live 2018-05-13 10:52:15

当一个讨好型人格成为杀手(含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追新剧,想着睡前看一集,结果一口气看完7集,然后开始忧伤,看完下一集就要再等一年了。 很奇特的一部剧,现实的情绪、荒诞的剧情、幽默的细节,符合HBO惯有的黑色底调,但又与过往看过的各种片子有所不同。在相似点上让我想到了《冰血暴》《绝命毒师》《硅谷》还有一部...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18-04-14 12:38:45

小黄台的惊喜,冷酷杀手逐梦演艺圈

4月份最最最重磅的剧就数HBO的《西部世界》第二季了 不过大家要等到22号。 在这个空窗期,HBO还有一部喜剧正热播着呢 ——《巴瑞》Barry 刚播出了前三集,HBO就决定续订《巴瑞》第二季,还有《硅谷》第六季。 Barry是剧名,也是主人公的名字。 Barry是一个杀手,抑郁了的杀手。...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8-04-26 10:17:00

暴力喜剧的中二精髓

成名于 SNL 的 Bill Hader联手 HBO 推出了自导自编自演、横跨剧情和喜剧两大电视类别的《巴瑞》。剧情设置和《这个杀手将有难》类似,但整体调性和 Bill 的表演风格,又有着浓重的 Martin McDonagh 的影子。 究竟 Martin McDonagh 对 Bill Hader 的影响有多深,这个问题可能没...  (展开)
一把胡 2018-04-25 15:22:21

对于HBO,这部剧还不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要承认,这部剧剑走偏锋。 巴里,职业杀手,厌倦了现在的工作,转而想当演员,典型的黑色幽默片。 然而黑色幽默的尺度是最难把握的,太黑色则压抑,会成为严肃正剧。太幽默又会导致癫狂,成为无厘头闹剧。昆汀的《低俗小说》,诺亚.霍利的《冰血暴》,黑色幽默的代表作,骨...  (展开)
竹子 2024-01-23 22:25:30

良心的堕落从此刻开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直到第四季完结了才知道这部黑色幽默喜剧,一睹究竟。很喜欢这种小而精的小品类的剧集。想到之前看过的《麻木不仁》与《后半生》,虽然比较小众,但看完也是意犹未尽。 在Barry这一部剧里,最大的戏剧冲突就是一个无情又有情的杀手以及他向往的平淡演戏体会生活之间的矛盾。 这...  (展开)
路过蜻蜓 2019-04-14 13:08:02

最后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最后一集,有爽到的感觉,巨不喜欢那两个演技浮夸的黑帮,看到这两人终于挂了感觉不能更舒适,可惜的是黑人女警探挂了,在我看来黑人女经警查是巴里外演技第二好的演员。 这个剧一半的剧情是讲关于表演的,经常有戏中戏,但是从表演老师到神经质的第都情绪崩溃,让人吃不清...  (展开)
andllous 2019-05-02 01:46:08

现代版《麦克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杀手版《爱乐之城》,等到第7集才发觉它是现代版《麦克白》。杀戮会导致更多的杀戮。第6集Barry拿下藏毒室之后,车臣老大Goran去现场验收成果,死去的玻利维亚人横七竖八倒在地上,车臣人穿梭在尸体中间,好像倒在地上的不是尸体,而是路上的随便什么障碍物。...  (展开)

> 更多剧评 2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巴瑞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