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的影评 (332)

別にいいけど 2017-06-15 03:36:16

斯普特尼克恋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催泪的纯爱电影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之后,我脑海里瞬间出现的是村上春树的《斯普特尼克恋人》,可能还是那因为那一段精妙的比喻吧: 我们尽管是再适合不过的旅伴,但归根结蒂扔不过是描绘各自轨迹的两个孤独的金属块儿。远看如流星一般美丽,而实际上我们...  (展开)
citywetec 2017-03-17 21:04:51

用尽一生的爱恋与妳相遇在这奇迹的三十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作小说的故事精采感人,漫画的笔触与画风将故事很完美地呈现,而电影不到两小时呈现出来的优质编剧,更是感动我这单身狗三刷还一次哭得比一次惨,揪心啊。本剧后劲很强,余韵很深,值得一再的品味。这部电影提醒着我们要更珍惜身边的亲人与朋友,因为我们不会知道每一次...  (展开)
名字不好听 2017-06-16 19:59:58

我们总会遇到那个和你时间不对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平行世界,两个人的时间顺序的颠倒,从一开始就注定无果,这像极了我们那些无果的爱情。老实说剧情的设定不无聊,慢慢的看完后其实很贴合现实。女主从一开始的恩情转变为爱情,与男主进入爱情的状态不一样,内心一种陌生感,却掩饰着心里的委屈去表达,但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展开)
我不是小疯疯 2017-06-15 00:04:10

在30日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可以算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苍酱和nana的颜值也要给五星。 在看过小说的已经剧透的情况下,还是哭了。就是眼泪不自觉滚下来。 全片我觉得最虐的地方是爱美对着高寿说还会再见之后的电车上,哭的一塌糊涂的爱美。我也哭的一塌糊涂。对于爱美来说,明天你就不认识我了,我要带着满满的30天回忆消失在这...  (展开)
鸭鸭棒! 2017-06-23 08:11:37

所以女主的感情在男主的未来是演绎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个电影是从新关注的公众号得知的:我又宅了一天。其实公众号有简单告知相当于对时间轴的剧透吧「以下部分图来自公众号」 所以就此在第一次看的时候其实能略有头绪。比b站好多弹幕表示懵逼的小伙伴好多。但是看的过程中明明应该深谙其道,却难免走了人类思维的固化,难以逆...  (展开)
点击即刻爆炸 2017-06-26 02:13:21

无法接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小松菜奈,在影片中她似乎一直发着光,很美。因此也很心疼她演的这个角色,以至于虽然我不喜欢这部电影,到了最后她哭了,我也差点哭了。 你的第一次就是我的最后一次,没毛病。最为人诟病的是,整个故事成立的条件建立在两个人的爱情上,以及坚持。可是要知道,人类的感...  (展开)
一朵橘子女 2017-06-30 08:30:23

所谓纯爱,却爱的莫名其妙…

也许是老了…gai不到剧情 爱情是什么?就是两个颜狗的一见钟情?? 有一个人长得不好看就不会有下文了吧? 毕竟两个人 都只是为了第一面 做无谓的坚持 一个月的恋爱只是按照写好的剧情表演 前半月女主痛苦 后半月男主痛苦 所以在一起是何苦? 我知道这很纯爱—— 明知结局 还义...  (展开)
透透 2016-12-09 09:22:07

这是我的第一次,却是你的最后一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抽到了试写会的招待券,来日本这么多年第一次,好激动有木有。所以那么早就去看了。 和上次包场看溺水小刀一个厅,不过这次很多人,因为去的比较赶,只能坐在第3排治颈椎。 左边坐着的朋友有着奇怪的笑点。右边一个日本妹子哭的稀里哗啦。 我大概就处于她2中间的感觉吧。...  (展开)
牧久音 2016-12-17 21:33:31

炼金术士之门与两人距离的概算

写这篇影评的契机很好笑,因为我在微博上用了“福士苍汰负九星”这种提法,又未加解释,伤害到了很多粉丝的感情。所以只好好好写一篇影评以示歉意。那既然写了,就顺手发来豆瓣吧。 小松菜奈十星,东出昌大#四星,福士苍汰负九星。综合十星。 这个负九星主要是因为他和小松菜奈...  (展开)
Zayn 2023-04-13 21:16:25

一部工科生看了会发疯,SF迷看了会流泪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空穿越这一概念经常出现在影视作品中,因为其具有一种非现实的美感——一种建立在逻辑自洽性质上的大胆想象。这个题材有如玩火般危险,玩得好就是火树银花,玩不好就是自焚烧家。 试问爱情片套上《信条》的外衣是什么样,《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给了一份答卷,答案却让人...  (展开)
梁随眠 2017-06-14 21:59:59

两位演员都有更适合的角色类型

最后一句“我终于来到了你的身边”。跋山涉水,小心翼翼不敢迟到,因为这是我们的命运哦,珍贵的命运。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爱美最后一次见到高寿了,她坐过了站,要往回坐电车。那一次的谈话仅仅维持了很短,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希望这一次相遇的时间再长一点,我们聊得再久...  (展开)
Blue丶蘭 2017-06-30 14:38:00

感人至深的纯爱电影?

本来是打算打4星的,但是看到最后一幕,真的是眼泪横流,太悲伤了。两位主演演技也在线,颜值也高,主题曲还是我bn唱的,真的太完美了!满分满分,说真的,日本的纯爱电影真的是太棒了!可能故事的设定在逻辑上有一些难理解,但是没事,流畅的故事叙述,节奏把控,真的是非常棒!...  (展开)
heicuo 2018-07-18 21:18:20

我明天和昨日的你约会,时间轴剧透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很纯粹的爱情故事。我想来谈谈我对时间轴的理解。 大尺度上的时间轴是,存在两个靠得很近的平行世界(邻世界),这两个世界的时间箭头相反。它们每五年贴近一轮,贴近的那个月可供穿越。影片中,5岁的爱美被35岁的高寿救下;15岁的爱美与25岁的高寿约见;20岁的爱美与2...  (展开)
Logic 2021-10-04 23:37:26

关于片子里的时间流动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的时候,隐约感觉有bug。 最近又看了一遍,感觉时间线这方面大致是可以解释通的。 先理解一条假设: 在男女主相遇的这三十天里,两个人发生了干涉,在干涉发生的一瞬间开始计时,相对一个人来说,另一个人每经过24小时会发生一次回溯,回溯的时间是48小时。 至于为什么是...  (展开)
雪柳叶 2017-06-22 21:50:04

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我们都会在此刻相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想起了小时候做数学题里的相向问题。A和B两辆火车分别从甲乙两地出发相向而行,已知A和B两车的时速和车长,求A和B从相遇到错开的时长为多少。我们可以拓展一下这道题,代入南山高寿和福寿爱美,假设AB两辆车的车长是他们生命的长度,每一节车厢是一个年龄段,...  (展开)
2017-09-24 13:08:14

并不是俗套的穿越纯爱电影

原以为是很俗套的穿越纯爱电影,前半段看的时候也觉得时间线怎么还有些混乱[笑cry]但是看到后面时空关系慢慢清晰,自己最后也理了一下还是很感动的。 男女主生活在在同一个世界,但女主从平行世界而来,二人以相反的轨迹成长,每五年两人可以相处30天,也只有二十岁的30天他们...  (展开)
已注销 2017-01-07 10:53:06

原作难道没有抄袭【时尼的肖像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剧情来说几乎一模一样,男主顺时间轴,女主逆时间轴,男主的未来就是女主的过去,按照男主的时间来看,男主3岁遇到已经苍老的女主,以后的人生女主越来越年轻,到男主27岁,女主差不多也是20多岁,两人的时间终于有所交叉,只有短暂的一段时间生活在一起,,两人甚至还有孩子...  (展开)
Franz Josef 2019-01-13 01:25:30

彼端的羁绊: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寒绯樱缤纷飘飞的季节,慢吞吞晃悠悠的电车,柔煦日光下倚门阅读的少女。“我对她一见钟情。”南山高寿下定了决心。 柔软的日光在缓缓的镜头前,悠长了高寿心中飘舞的小火苗。“要是她更我在同一站下车,我就主动跟她搭话。”潺潺的情愫流淌在羞涩的内心独白中,轻轻拨撩着观众...  (展开)
影娱盘点君 2018-01-10 22:58:05

遇见彼此年轻的我爱的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条时间线,两个灵魂宿命的交织,线性时空下的无限相遇,又是有限的牵手,我们总会相遇,我们总会变老,我们总会再次相爱,你看到的我已经不再是昨天的我,是我们命中注定的身影,这是一个悲伤的奇幻爱情故事,我会遇见越来越年轻的你,你会遇见越来越年轻的我,不变的我们都...  (展开)
John Wang 2017-10-29 16:06:18

我爱你,我究竟爱的是昨天的你

偶然知道这部电影,一听名字本来并不想看,因为觉得这个名字太二。不过当我听到剧情基本设定以后,还是忍不住看了。就如同,每天都当成最后一天过一样的鸡汤似电影。我有准备,可是我没想到到了30分钟,我就不行了,我居然开始流泪了。我知道绝对不是剧情本身有多优秀,可是我...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 17 后页> (共332条)

订阅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