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小金家的旅馆的影评 (8)

大老虎 2019-01-14 18:06:01

切小金家的旅馆|口味怪异、欲罢不能的恐怖喜剧片

谈起华语恐怖喜剧片。 我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80、90年代以林振英为代表的港式恐怖喜剧片,这类电影故事虽然简单,却充满新意,场景看似惊悚,却暗藏温情。 更妙的是,无厘头喜剧与恐怖元素地巧妙平衡让这类电影除了带给观众惊吓外,还能带来无尽的欢笑。 只可惜随着港片的没落,...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6-16 20:56:45

请大陆导演按这个标准拍恐怖片

罗家英 朱咪咪老师的加盟真的很添彩,给设定本身是恐怖喜剧增添了很多的搞笑成分。 故事还是挺好看的,存于山中经营数辈的旅馆,各种灵异事件也是有意思;爷爷奶奶为了让孩子继承家业整出的乌龙事件,好笑又温暖,最后还是一个大he,这个明明也是没有鬼的鬼片,但是拍的也很舒...  (展开)
SLOW 2024-02-08 22:45:43

切小金家旅馆

更妙的是,无厘头喜剧与恐怖元素地巧妙平衡让这类电影除了带给观众惊吓外,还能带来无尽的欢笑。 只可惜随着港片的没落,港式恐怖喜剧也淡出了荧幕。 取而代之的,成了以“尬笑”、“露肉”为卖点的国产惊悚悬疑青春爱情恐怖喜剧片。 尽管导演自己都不相信有鬼,却还要拼尽全力...  (展开)
青鱼 2019-01-11 16:50:15

还可以吧……

一直很反感搞笑恐怖片,所以看之前没有期待太高,但是竟然意外地觉得还挺不错的!中间的确有几场差点被吓到,而且很搞笑,又夹杂着男男基情的边,一点都不枯燥。 一直很反感国产恐怖片,前面各种故弄玄虚,一大堆套路,结尾强行反转,这部也一样,但是最后落到一家人温情的梦想...  (展开)
水水观影 2018-09-29 17:06:48

形式和內容到底那個更重要?

製作上滿成熟的,尤其美術做很好,影片風格也很特別⋯但是⋯⋯ 首次人物設計很不錯,每個角色都個性鮮明,可是有點喧賓奪主;反而覺得劇情很無聊,都是套路。再者,這類型設定的作品其實日漫和日韓甚至泰國的青春片已經非常多了。(泰國很多厲害的,可以看一下) 然後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瓣分看看笑笑 2024-02-29 12:29:32

不允许有棱角,照着图形大全也还是画圆

片子还不错,从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到继承家业,两相结合,并没有说用继承家业去绑架人生道路的选择。 比较好玩的地方是影片中埋了不少的梗和细节,后面都给出了答案或者圆了回来,比如小金为什么开头要在鬼屋吓小孩,为什么女主到旅馆时拎2个煤气罐。为什么夜里电话作祟。为什...  (展开)
铉黯 2019-01-07 13:09:04

空有其表

我是看了吹捧这部电影的一些文章才看的这部电影。 看完之后才发觉,我又一次的被营销了。 这是一部拼命追求马屎外面光的电影,形式搞得再风光,也掩盖不了内里一团草,马屎外面光,里面一泡汤。 这是一部集大成的大杂碎电影,日式风格,台湾风格,美式风格,东南亚风格,韩国风...  (展开)
游侠一笑 2019-01-04 14:58:35

风格完全不搭的恐怖片

这片名很日本片。 这造型化妆也颇日系。 不注意的话,会以为看了一部日本电影,跟“传统”的台湾电影很不同,因为其他的台湾电影一上来就很有台湾味道,不说各种方言充斥,不说夜市机车风土人情,不说小清新,就是那场景那人物都自带辨识标志。但这个片子就像刻意要脱离这种标...  (展开)

订阅切小金家的旅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