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屁民 第一季 Animals. Season 1 (2016)

5星
44.7%
4星
40.8%
3星
12.4%
2星
1.8%
1星
0.4%

纽约屁民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纽约屁民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1 条 )

热门 /  最新 / 

179 noiseinside 看过 2016-04-25 20:28:01

纽约浮牲录这个名字就已经高度概括,人如蝼蚁的真实诠释,只活了一天的两只苍蝇的故事居然看完有点彷徨。

39 兮称 看过 2017-08-14 20:03:43

看看别人怎么省钱系列,少帧数反而成了一种另类个性,第一集最为神作

75 今日康德读否 看过 2016-02-23 00:50:28

Bojack是上层遗民嘴炮是填补虚无生活的空子所以到底轻飘些多笑中藏伤,Animals那真结结实实的屁民嘴炮大概是怕真刀子裂口索性说些自疗的话转移注意,但毕竟疼痛再强忍也不得减退,这片子我是怎么也看不到笑点上去

45 Bayes_Dan 看过 2016-06-27 02:13:05

五毛画风+灰蒙蒙效果+丧逼剧情+后朋金属OST,简直心头大好~~

32 深夜的阿斯伯格 看过 2017-05-14 08:29:47

就喜欢这种掉帧/少帧/定格画风,每集主角都是菲儿什么鬼啊,而且是不同物种,不是重名,因为那颗痣。E7被遗弃的怀表从上午九点走到下午六点,蝇生就已经要结束了,总是用二十分钟给你讲一生。扎老了,铁心。

> 更多短评 14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纽约屁民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2017-05-07 03:27:54

Are you gonna make a brand new start of it, in old New York

美东时间凌晨三点。我看完了animals第一季最后一集。刷了一会逐渐热闹起来的豆瓣,想了一下还是想为它写长评。 这部动画国外怎么样不知道,国内是挺冷门的,相对于第三季刚出premiere就有五百多人打分的rick and morty,相对于台词截图在朋友圈刷屏的bojack,animals真的是冷。...  (展开)
豆友54390411 2019-01-06 20:29:47

生活就是一天天的重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纽约屁民》 看到第五集 就坚持不住的睡着啦 动画掉帧严重 内容都是靠着对话来呈现 而且语速有非常快 真的是想机关枪一样 第一感受 朋友间的关心一直都是停留在口头 “我爱你” “宝贝我一直相信你可以的” 只有那个绿色的蝴蝶为了鼓励还没变成蝴蝶的毛毛虫兄弟 让他上台表演...  (展开)
安静的读书人 2023-11-16 21:56:29

从动物的视角来看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不错的一部剧,从动物的视角来看人类的活动,讽刺可谓是全方面的,前四集我用短评的形式来表述了,后六集就用剧评的方式来展现。 Ep05:服装的诞生,背后捉刀者,讲了一个利用他人的天赋,来大肆炒作的故事,而老鼠们对潮流也是人云亦云,不断的跟风,从最开始的裤子,连体衣...  (展开)
VPA 2017-05-01 18:03:27

浮牲录||你不过是脱离了高级趣味,换个角度自嘲

2016-06-04 学姐不娘 不良学姐之局 关注我,你的眼睛会怀孕 看不见图片的直接点 浮牲录||你不过是脱离了高级趣味,换个角度自嘲 Attention: 本动画由 huangbao台HBO出品 推荐作品仅代表片方观点 这次和版主稍有点关系哈哈哈 但举报还是请找妖妖灵 ↓↓↓ 喜欢请狠狠点赞,点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闻香识女人 2016-04-03 11:08:11

纽约新世界的乌托邦大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人人美剧上意外发现这部剧,看了一集就喜欢的不行, 没事就上去看看更新了没有, 这部剧真的满足了我小时候的很多幻想, 就拿最近的疯狂动物城来说对比了,后者可能是更贴近儿童读物, 那种经过粉饰过的乌托邦世界才是真的不真实,而这部剧只是换了一个视角来观察这座城市, ...  (展开)
派爷 2017-05-18 11:11:07

这是我看过最「丧」的成人动画,马男都比不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由电影派dyp833原创) 追美剧的婊婊们,一定对HBO很了解。 作为美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付费电视频道; HBO出品的美剧,大多都是精品。 像《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罪夜之奔》这样的神剧; 统统都出自HBO之手。 除了高品质的良心剧集; HBO吸引观众的另一大法宝,就...  (展开)
点绛唇 2020-11-30 21:03:26

评论

故事总是从Phil和Mike开始。有时是地下铁的老鼠,有时是中央公园的松鼠,south ferry的鸽子,苍蝇,这些纽约随处可见的动物。Phil总是那个在派对角落戴着眼镜不敢和女孩搭讪的怂逼,Mike则是那个和Phil一起吹牛喝酒会做Phil坚强后盾但其实也是个loser的死宅。最喜欢的还是那对...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3-19 13:59:42

评论

这部动画国外怎么样不知道,国内是挺冷门的,相对于第三季刚出premiere就有五百多人打分的rick and morty,相对于台词截图在朋友圈刷屏的bojack,animals真的是冷。B站上一集不超过十条弹幕,最后一集没有铺天盖地的完结撒花和时间打卡,我最喜欢的EP7弹幕里寥寥的“这集太棒”...  (展开)
点绛唇 2020-11-30 21:03:13

评论

故事总是从Phil和Mike开始。有时是地下铁的老鼠,有时是中央公园的松鼠,south ferry的鸽子,苍蝇,这些纽约随处可见的动物。Phil总是那个在派对角落戴着眼镜不敢和女孩搭讪的怂逼,Mike则是那个和Phil一起吹牛喝酒会做Phil坚强后盾但其实也是个loser的死宅。最喜欢的还是那对...  (展开)
NO TEARS 2019-05-16 13:36:46

浮牲肥皂剧

为何要用动物拟人化来拍,很多时候自然是增加讽刺的力度,激化矛盾与冲突。相对于自然界,相对于生物的本质,人类已经独自走了很远。所谓自然界中的弱肉强食,食物链,生存繁衍这些东西早已不是人类生活的全部。人类内部形成了一套全新的链条,包括种族,阶级,地域,宗教,物...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纽约屁民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