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曙光 La prima luce (2015)

导演: 温琴佐·马拉
编剧: 安格罗·卡伯恩 / 温琴佐·马拉
主演: 里卡尔多·斯卡马奇奥 / 路易斯·尼科 / 亚历山德罗·高克 / 丹妮拉·拉米雷斯 / 马里奥·马扎罗托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5-09-24(意大利)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第一束光
IMDb: tt3530970
暂无评分

第一道曙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6-06-15 20:34:54

#2016SIFF#核心内容非常紧凑,节奏掌控得很好。流畅又富有情感。男主的人设更加讨人喜欢,女主可以狗带吗?

0 Sabbath 看过 2017-04-29 07:58:54

#siff#

1 黑色麦子 看过 2016-06-16 11:10:26

这是一部讲述现代社会对于家庭、爱情和亲情的冲击,影片的整体感觉有文艺和纪录片结合的形式,深藏在生活背后和简单对白之下,人物的情感依旧真实动人。我很同情影片中面对无法与儿子见面的恐惧、愤怒和痛苦,也同样理解女主角为爱离开自己的祖国、结婚生子,却面临情感僵局的孤独与无助。

0 tzukwan 看过 2016-06-19 20:48:47

父子情深,对哦,恰巧今天是父亲节。有趣的巧合。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一道曙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一道曙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