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兹大闹洛杉矶 Izzy Gets the F*ck Across Town (2017)

导演: Christian Papierniak
编剧: Christian Papierniak
主演: 麦肯兹·戴维斯 / 海利·乔·奥斯蒙 / 凯莉·库恩 / 布兰登·T·杰克逊 / 罗布·许贝尔 / 亚历克斯·罗素 / 多莉·韦尔斯 / 凯尔·金南 / Sheldon Bailey / Luka Jones / Marcia Ann Burr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17(洛杉矶电影节) / 2018-06-22(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Izzy Gets the Fuck Across Town
IMDb: tt5198796
5星
9.4%
4星
10.6%
3星
35.3%
2星
23.5%
1星
21.2%

伊兹大闹洛杉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鹿鸣之什 看过 2020-11-30 15:20:44

《伊兹大闹洛杉矶》这片子,完全可以看作麦肯兹的独角戏喜剧实验电影,怎样演得更夸张更抓马,就怎样极尽之能事。如果你想欣赏金色乱发麦肯兹的颓废美,这部电影是超好的舔屏素材——修长身材配金色乱发颓废表情脏乱白西装,简直了!各种大特写怼脸,可以看清绿莹莹的瞳孔,紧实的腹肌和又白又长的手指。里面还有麦肯兹的吉他献唱,帅气值更高。 但情节是真不敢恭维,每个人都像神经病,剧情也很乱。当然,即使麦肯兹在电影中和男... 《伊兹大闹洛杉矶》这片子,完全可以看作麦肯兹的独角戏喜剧实验电影,怎样演得更夸张更抓马,就怎样极尽之能事。如果你想欣赏金色乱发麦肯兹的颓废美,这部电影是超好的舔屏素材——修长身材配金色乱发颓废表情脏乱白西装,简直了!各种大特写怼脸,可以看清绿莹莹的瞳孔,紧实的腹肌和又白又长的手指。里面还有麦肯兹的吉他献唱,帅气值更高。 但情节是真不敢恭维,每个人都像神经病,剧情也很乱。当然,即使麦肯兹在电影中和男性有床戏,但和撬了她男友的闺蜜对话一段,依然像心碎的女同志在和女友哭诉被背叛的伤心。 (展开)

2 Ann 看过 2019-12-08 02:03:24

执着一场却发现不过如此 玩剩的垃圾切记莫要捡回

2 带头大叔 看过 2018-12-04 14:20:49

摇滚乐女屌丝,乱性后期望找回爱情,家人尊重

1 wallflower 看过 2019-02-15 17:07:49

切换镜头啊,标题啊,这些感觉还是比较新颖的。略微有些难受看的。但是总体来说整个故事的线路。就更难受了。不想在看第二次。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1-27 12:49:00

扯淡了一天,只有胖奥斯蒙像海狸鼠有点意思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伊兹大闹洛杉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狼人辉 2020-03-11 17:24:00

为了Mackenzie Davis而看

因为怪胎联盟和终结者6而迷上了麦肯兹戴维斯,于是搜遍她的作品来看。作为少有的她主演的电影,这片子真的不怎么样,我硬是分了好几段加快进才勉强看完,全程看麦肯兹而已。一个因为失恋和事业受挫而过得浑浑噩噩的女性,为了挽回前男友,大费波折,一路荆棘地去准备闹婚。全程...  (展开)
你K又换人了 2018-11-29 18:19:54

与现实抗争?

一切都看起来都很美好,但所有人都表现出了对生活的无力感,只有Lyzzi在朝着她的目标赶(追上男友),but,好不容易追上后才发现结果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估计好多人都是这样吧!当然,不得不承认Lyzzi确实在物质方面过得很颓,没有正式的工作,连打车的45美元都掏不出来,借...  (展开)
floyd999999 2018-10-29 07:47:11

爱,不爱!(影评,Izzy Gets the F*ck Across Town)

除生死以外,世间还有一件事令人难以割舍,那就是“爱情”。 提及“爱情”两字,总会勾起人们不少对于往事的怀念(思绪万千),有愉悦,有忧伤,有释然,有压抑,总而言之一句话,“似水流年、往事如烟”。 行走在爱情中的人们不可避免的会遇见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一个是“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伊兹大闹洛杉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