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对的5星影评 (6)

我叫冬不拉 2018-01-01 20:28:04

港式喜剧的走向

终于有时间看完《天生不对》了,之前上映的时候人不在国内,没有给仔仔贡献票房懊恼了很久,这是唯一一部我没有在电影院看的仔仔的电影。之前看到没多人给这部电影低分、差评,而且朋友看完跟我说故事很简单,就是给小孩子看的,再加上华语电影的大环境,我也是有了一些心理准...  (展开)
cleopatra 2018-01-02 20:28:29

哈哈一笑挑剔什么?比近年很多真的烂片强多了啊!

我觉得很好看啊,不停滴哈哈哈哈哈大笑,港台现代很难得有轻松喜剧爱情,两人颜值还很般配,是让人想起行运超人,演技虽然不如梁朝伟杨千嬅,但是夸搞笑张,香港搞笑电影一直是这样演的啊。本来就是放松心情看的。何必较真儿,反正比近年其他类型剧好看呀!比现在很多烂剧情大...  (展开)
木子礼 2017-11-21 21:28:37

又见台湾机车

[cp]因为一个人会爱上一座城 因为一个好演员会爱上一部电影,比如《霸王别姬》 一部好电影总会火几句经典台词(不禁让人想起《那两个馒头引发的血案》),经典台词与该电影相得益彰[憨笑]比如《天生不对》:a man and a pen(渣男与他装的B[憨笑])宝岛不愧是机车省,摩托能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雨打浮萍 2017-11-13 14:24:27

无厘头很搞笑

支持仔仔,一路一来正能量,其实痞子英雄里就比较适合演这种幽默风格的,影片有很多效果做的也不错。很新鲜的一个题材。影片是有些不温不火,不像现在的大制作都选流量明星,(不得不承认仔仔确实不是一线哈哈)宣发力度也一般,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所以好坏不在票房。恩,不...  (展开)
只喝可乐的猫 2017-11-09 16:57:38

想笑一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看的是深圳的首映,参加了映后明星见面会。恬妞老师美,仔仔绅士。整部剧就是很搞笑,笑点很多,不是以先下流行的网络上的那些俗气的笑点,而是稍微有点智商的搞笑。观影过程很享受,毕竟有恬妞、郑中基这样的老戏骨,,郑中基的演技这里我一定要夸一下,表情、化妆、服饰真的...  (展开)

订阅天生不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