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绝命镇的影评 (730)

壳子 2017-03-11 14:04:39

关于get out的一些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虽然很喜欢get out,但是真没想到能一路打到奥斯卡还拿到最佳编剧! 然而一直看到很多,尤其是国内的朋友拿一句“政治正确”来评价本片,讽刺其抛去这个因素不配拿奥斯卡。 下文我也说了,其实get out其中隐藏着很多梗,这些梗由于很美国化,可能没有在这个多种族环境中生...  (展开)
MaxHorowits 2017-04-28 22:44:35

女盆友真的不能随便交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今年1月《逃出绝命镇》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首映,这部巧妙融合了种族问题和恐怖元素的黑色喜剧就引起了国外媒体和国内一大波电影公号的狂欢。 因为我是一个极其介意剧透的人,所以在看电影之前一直都克制着不去看评论中任何与剧情有关的部分。所以更让我感兴趣的,反而是影...  (展开)
卤味儿许 2017-02-27 10:16:01

本片教你看懂什么叫后种族时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有关键剧透;不过你看了剧透可能反而会帮助你留意片中的细节,导演自己也这么说;另,本文部分观点可以在导演的公开访谈中得以印证】 本片编导是大名鼎鼎的Key & Peele组合的Jordan Peele。如果对Key & Peele 过去的喜剧片段有所了解的话,就完全不会对Peele驾驭...  (展开)
木云 2017-12-09 18:12:53

《逃出绝命镇》观影细节分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Get Out》是导演兼编剧乔丹·皮尔历时八年磨出的精品,整部影片没有一句废话,处处是细节和呼应,第一遍因为担心是恐怖片,所以很紧张,看完发现并不恐怖,只是对剧中女主罗斯的一家感到恶心罢了,全家都是变态。二刷,发现了许多之前注意到但忽略了的细节和主题,因为难得碰...  (展开)
TheGZMovieGuy 2017-02-28 13:55:40

严肃影评#32:真•扭曲类型片 – 9/1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两个细思恐极的点,长评将在下面题卡后出现。 1. 大家有发现让男主克里斯逃出生天最重要的是什么吗?是棉花,是他从椅子里把棉花摘出来……而摘棉花(Cotton picking)有什么重要意义?摘棉花基本是最具有黑人奴隶象征意义的体力活了……你问我这是不是编剧兼导演乔丹•...  (展开)
meddy 2017-02-25 09:41:22

人的恐惧也是带有偏见的

豆瓣的管理员 你们看看评论区的那些评论 摸摸良心 你们不做处理? 我对豆瓣很失望 因为人做不做恶不是一个网站一个社区管得了 但恶会不会被传播 善有没有被宣扬 是可以努力的 以上与影评无关。 预告片很出彩的这部电影,今天正式上映了。其实也不是今天上映,只是昨天首映天色...  (展开)
弓谷所長 2017-04-26 12:06:09

电影里的细节最新整理,看完必须get一下

这部电影网络的评分不算虚高,精彩之处在于独特的手法和丝丝入扣的细节。 更重要的是,即使它是一部有种族歧视的影片,但完全不用担心导演会加入故弄玄虚的情节和画面,只要不玩手机都能知道故事所讲的东西,而且全片紧张刺激、匪夷所思。 通俗点,就是这部电影“不装逼”。 看...  (展开)
frozenmoon 2017-04-30 16:28:35

跨种族人类嫁接试验

(文/杨时旸) 《逃出绝命镇》最令人惊喜之处在于全片没有一个感官意义上的恐怖镜头,那些一惊一乍的视角转换和司空见惯的恐怖意象都被谨慎地屏蔽了。相较于恐怖,它更愿意营造怪异和扭曲。所有真正优秀的恐怖片都不会只停留于感官层面的刺激,而注定与人们的焦虑息息相关,这...  (展开)
May 2017-03-12 12:26:15

非常过瘾的软科幻惊悚搞笑片(含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在电影院看完get out之后,觉得太!过!瘾!了!又好笑又好怕,编剧脑洞也很大,还有那么一点科幻的味道,各种元素夹杂在一起刚刚好。电影里的几个人物,我觉得特别有意思,下面想分享一下。 ********************************************剧透分割线********************...  (展开)
小侠来了 2017-04-29 17:53:57

一寸强一寸长,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大家好,我是黑人小伙chris。今天我要讲讲我是如何逃出变态女友一家的故事。 讲故事之前,我得先表明身份,看到我手上这台佳能7D了没有,虽然这型号老的已经没什么在用了,而且还挂着套机镜头,但没错,我其实是一个摄影师。我相信我的白人女友也一定是迷上了我这个与众...  (展开)
Philex 2017-03-17 08:57:38

在“世界上最丑的艺术(太丑了以至于不能被忽略)”博物馆里……

[视频] 《逃离》,上周五和朋友到隔壁小镇电影院看的;晚上十点的场次,几乎满员。这个小镇电影院挺有个性,经常办各种独立电影节,展映些反映社会问题政治问题的纪录片。去年夏天我参加过一次,看了两个片子:一个是关于一位年轻单身爸爸的故事,他给女儿买睡衣,结果女儿严重...  (展开)
西凉虫 2017-04-27 13:23:47

成也种族,败也种族,编剧强塞的黑色阴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电影,如果从不同角色视角,例如从男主,从反派,甚至从编剧的视角去看整个故事,依旧能达到合理,这个故事就成功一半,如果无法自圆其说,再精妙的设定,都毁于一旦。 这个故事设定的败笔,在于黑人女仆和黑人男工。 看完电影我们知道,黑人男工女仆分别是女主的爷爷和奶...  (展开)
梦想蛋电影 2017-03-07 10:00:37

电影《逃出绝命镇》票房点评及导演Peele采访:后附英文原采访稿

票房点评 撰稿孙旸 由Jordan Peele担当编剧和导演的最新恐怖片《逃出绝命镇》2月24日在美上映。当我听说Jordan Peele要拍恐怖片了,第一想法是有没有搞错啊?他不是喜剧笑星来的吗??但是当看完《逃出绝命镇》的预告片之后,我就无语了。是那种被震慑的无语,因为太赞了!预...  (展开)
Indecent time 2017-05-02 15:16:30

惊悚照进现实 | 从中西美三部惊悚片说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惊魂记》上映时,希区柯克曾在影院里偷看观众的反应,到浴室杀人等段落时,配着高低起伏的乐曲,全场观众尖叫不止,尽情宣泄着内心的恐惧与不安。 这类电影,叫惊悚片。电影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吓坏观众,如果观众叫的越大声,编导演心里的小恶魔就笑得越开心,制片方的办公室就...  (展开)
李小水与阿呆陈 2017-03-06 10:50:45

逃离孤立与疏离掩映下的阴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逃出绝命镇》(《get out》),北美上映10天,前5天的票房是4600万美金,投资只有450万。 专业评价99%,爆米花90%,业内评价和观众喜爱程度双高,叫好又叫座。 影片评价标签里包含着一些关键词:有趣、吓人、发人深省、社会批判…… 从“卡里加里”和“弗兰肯斯坦”开始,恐...  (展开)
关二爷 2017-05-19 00:05:13

对万能钥匙的山寨,外加点种族梗。

看了一半就发现套用了《万能钥匙》的结构,没完没了的种族梗延续了整部电影,无非就是黑人很朴实白人太狡猾,毕竟乔丹·皮尔是善用种族梗的高手,从《黑人兄弟》就可以看出来了。但这电影最多是个平庸之作,好莱坞不敢其对差评很正常,真心不知道豆瓣观众干嘛打这么高的分数,...  (展开)
Maverick 2022-06-29 07:09:09

《逃出绝命镇》电影剧本

《逃出绝命镇》电影剧本 文/〔美国〕乔丹·皮尔 译/姜波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马书...  (展开)
惊奇少侠 2019-06-02 17:34:49

《视与听》杂志对本片的评价

《逃出绝命镇》前段时间被《视与听》评为2017年最伟大的25部电影中的第1名,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于是专门翻译了一篇《视与听》官网的影评,作者是Trevor Johnston 本周电影:《逃出绝命镇》,针对种族紧张问题的超现实讽刺 乔丹•皮尔的处女作是一部富有创造力的杰出...  (展开)
依萍暴富了吗 2017-04-25 20:40:05

一部还算爽的惊悚片

电影没有鬼没有变态杀人魔,一切来自一个家族的可怕想法,可怕的是一家人都是专业人士而有着坏的思想。故事题材不算太新颖,但是细节部分真的不错,足够惊悚,除了故事外角色设定也有很创意的方面,这次白人全是坏人,黑人变成了受害者。主角最后逃出时没有花销的打斗,用坚决...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6 37 后页> (共730条)

订阅逃出绝命镇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