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华:前篇 香華 前篇 (1964)

导演: 木下惠介
编剧: 有吉佐和子
主演: 冈田茉莉子 / 加藤武 / 冈田英次 / 三木纪平 / 菅原文太 / 内藤武敏 / 岩崎加根子 / 奈良冈朋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4-05-24(日本)
片长: 88分钟
又名: The Scent of Incense / Koge
IMDb: tt4453310
暂无评分

香华:前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带子狼 看过 2021-03-01 16:47:27

4.5

0 momo 看过 2022-10-17 04:27:07 河北

对外川智子这大恋爱脑无语了,很喜欢他幼年唱的童谣

1 福禄恩特 看过 2023-03-01 17:07:00 上海

女人史诗,冈田茉莉子扮演的女主一生饱受爱情、亲情与时代动荡的折磨,却从未曾被击垮,将全部精力倾注在事业之中,何等强大的内心。乙羽信子极为抢镜,演活了这样一位寄生虫般的母亲,但她何尝又不是男权社会下的牺牲品。

0 长腿爱德华 看过 2021-09-19 13:30:28

真的好看,完全沉浸其中

0 江浙沪唯一土狗 看过 2023-08-23 19:23:40 浙江

在前篇中木下展现郁代与朋子的方式是带着道德视角的,二者的戏份切分以大众的道德审视为基准,郁代是绝对的恶女形象,而朋子则在精神上继承了田中绢代所扮演的外婆的内里,形成传统女性与恶女二者的角力。 方法上木下用了许多推/摇,如果不是偶尔切到特写,否则类一场一镜的形式很容易会被误认成是沟口。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香华:前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香华:前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