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 (2018)

导演: 刘若英
编剧: 袁媛 / 何昕明 / 潘彧 / 安巍 / 刘若英
主演: 井柏然 / 周冬雨 / 田壮壮 / 曲哲明 / 刘启恒 / 苏小明 / 邹倚天 / 张子贤 / 施予斐 / 李剑青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4-28(中国大陆)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Us and Them
IMDb: tt8033592
5星
7.2%
4星
19.8%
3星
42.9%
2星
21.7%
1星
8.4%

后来的我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后来的我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502 条 )

热门 /  最新 / 

7176 94阿毛 看过 2018-04-27 21:16:59

毫无看点可言。剧情处处是硬伤!这是电影吗?这是PPT,刘小姐,还是回去唱歌吧。

14285 烦烦 看过 2018-04-23 20:27:28

台词矫情的令人发指!

8858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4-23 23:45:20

最好的是演员,周冬雨完全开辟出自己的戏路。小井进步惊人,已长出美丽。最差的是编剧,没有一场完全连贯的戏,几乎都是攒的。

223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8-04-28 14:41:58

我能指出这个片子一大堆问题,但是,还是会被一些细节所感动,就好像周冬雨说i miss you的时候。看完之后,你就明白,这确实是刘若英的电影,整个电影都非常刘若英。另外,这差不多是我看到的最好的周冬雨了。

1540 朝暮雪 看过 2018-04-28 11:47:31

1.羡慕你们长得好看的,坐个火车就能艳遇。不像我,坐火箭都没用。2.周冬雨对69真执着,《奇门遁甲》里扇大鹏69个耳光,《后来的我们》说她69岁。3.为什么现在的电影全是拍北京,可不可以给广州上海成都一个机会?4.应该彩色部分倒叙,黑白部分正叙,至少8.5分。 Android

> 更多短评 1355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来的我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53 条 )

唐书钰 2018-04-29 00:48:40

电影滥用了周冬雨那张没被生活摧残过的脸

周冬雨长了一张没有被生活摧残过的脸,所以她可以在每一部电影里天真无邪,然后被生活撕裂,又在下一部电影中满血复活。好的导演只用在适当的时候撕裂这张脸,就可以让观众感到真实的痛苦。 不过我觉得电影滥用了这张脸。明明是后来的我们,最后却只有后来的林见清。 方小晓呢...  (展开)
Kaiko 2018-04-28 20:30:12

《后来的我们》不值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生第一次想中途离场的电影居然献给了《后来的我们》,没想到躲过了《栀子花开》,却栽在了这一部上,那么问题来了,是什么支撑着我坚持看完呢,原因是我一直觉得有那么多的明星为它站街,预售过亿的电影,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当我的朋友告诉我还有40分钟就结束了,不会有什...  (展开)
依萍暴富了吗 2018-04-28 17:17:30

情怀啊就是这样被用烂的。

讲北漂的,我一直不爱这种讲着情怀却无病呻吟的片子,打着情怀的幌子拍个那么长的mv,不累么。 整片冗长,全程坐下来腰疼,两位主演演的北漂爱情故事并没有那么感人,剧情也啰嗦,人物刻画不足,好似台词堆砌出来,金句很多但反倒让人觉得有些架空,拍个mv就好了,拍啥电影啊。...  (展开)
黄小五 2018-04-28 01:20:55 #《后来的我们》哪些细节触动了你?

爱了很久的朋友,就只能是朋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是我有一段时间没去影院,猫眼也刚好组织了见面会活动的话,我不会去看这部电影。 不是说看了这电影觉得不好,而是没看之前,我就已经对国产爱情片不抱任何希望。 近几年,别说拍好,能算得上合格的都很少。 哪一部在豆瓣打开,不是四分五分? 现在的国产爱情片全都一副...  (展开)
徐若风 2018-04-29 12:50:27 #《后来的我们》导演刘若英首执导筒表现如何?

不管退票风波,《后我》也没有及格

从昨天晚上开始不断发酵的,关于《后来的我们》在猫眼平台操作下的“退票事件”,再次用令人震惊的数据揭开了行业乱象。 上映首日,影片创造的1.22亿的预售和单日超过2.8亿的超高票房背后,是“饥饿营销”的又一时代“鲜”例——通过锁票制造“现象级”假象,影院调高排片、观...  (展开)
肖恩恩恩恩肖 2018-04-29 17:22:44 #《后来的我们》导演刘若英首执导筒表现如何?

刘若英的导演处女秀太实在了,论斤单卖情怀

看完《后来的我们》,我感觉自己好像闯入了一个心思细腻,多愁善感,但是缺乏生活阅历和写作技巧的文学女生,呕心沥血创作出来的处女短篇。 好处很明显,感情真挚,表演惊艳,这说明创作者确实有着一颗感性的内心,知道何为动人,如何动人。 然而短板太多了,故事老套,这说明...  (展开)
意境 2018-04-29 04:36:38

说到底,所有的分开也都是不够爱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散场,我一直拉着同伴问,为什么小昭晓不和见清复合? 他说,大概是觉得,对方低谷的时候没有陪伴,如今辉煌,自己也不配再在他身边。 讲实话,我不太满意这个答案。 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有点直男思想,就是因为作为女生我都想不通小晓为什么不和见清复合。 所有现实的阻碍...  (展开)
柒月暖阳 2018-06-28 20:18:34

《后来的我们》哪些细节触动了你?

01 《后来的我们》上映的时候,刚好公司在办线下私房课,没时间看,等有时间了,就爆出了票房黑幕,懒得去看了。 前两天爱奇艺上有了,下载了打发时间,却居然看的有点难过。 印象深刻的有两个情节。 一个是,见清和小晓在一起之后,某个冬天的深夜,两个人在马路上等公交,见...  (展开)
贝果在唱歌 2018-05-01 20:36:26

票房造假这种事都是观众给惯出来的

不谦虚地讲,我也算得上是一个资深影迷了,去年支付宝弄的那个消费账单显示,我去年在电影票的消费上超过了2000块钱。但资深如我,一直也没研究明白一个问题,就是怎么退票。你知道有时候为了抢占好座位,都提前一两天买票,但偶尔临时有事去不了,可我就是找不到退票的按钮,...  (展开)
小烨 2018-04-26 03:50:02

爱而不得,才是人生常态

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后来的我们》这个电影名字一共包含了三首歌——刘若英的《后来》、陈奕迅 的《我们》、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 因为刘若英,大家都想当然的认为,这是歌曲《后来》的衍生电影,但看完片后,观众会发现,这电影除了片名和意境以外,和《后来》的关系似...  (展开)

> 更多影评 535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来的我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