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师机动队 38사기동대 (2016)

导演: 韩东和 / 黄俊赫
编剧: 韩正勋
主演: 徐仁国 / 崔秀英 / 马东锡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program.interest.me/ocn/taxteam38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6-17(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追税38部队(港) / 38社机动队 / Tax Team 38
IMDb: tt5536856
5星
30.8%
4星
46.7%
3星
19.4%
2星
2.3%
1星
0.8%

38师机动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38师机动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luckypenguin 看过 2016-08-23 13:01:09

马东锡和徐仁国的选角是神之一手.

86 RITA 看过 2017-01-06 03:41:11

一个叫正道的家伙用各种邪道反抗这世道的故事

86 曹屎蛋 看过 2016-06-19 16:37:46

韩剧总是能把各个行业的日常很细致的展现给观众,这回是征税!

67 小舵爷 看过 2016-07-03 03:48:55

以骗制骗,一集一小时节奏相当爽,快点出,让OCN的正义掰掉那些国家的蛀虫,偷税漏税,贪污受贿,这些cctv烂大街的词,重新热血起来了

33 苏三妹纸 看过 2016-06-27 14:10:54

如果没有胜熙这个角色就可以加一星,自以为是的为别人好,做的事真想两巴掌。胖大叔也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物,看到他就心累。坚持了八九集,弃了,蠢的人一直蠢到底,看的心烦。 iPhone

> 更多短评 19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38师机动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蓝雪人 2016-10-09 00:38:01

就剧论剧,我给4星评价,再想想国产剧,我就脑子疼。

我是一个积年的骨灰影迷剧迷了,本身也是做影视行当的人,我看影视是不分国界的(除了日本的)。说真的,这部剧,不管大家的评价怎么说,它都已经是一个质量上乘的剧了。就剧论剧我打4星。 大家伙儿要知道影视作品的创作,是需要多阶段,多人协作完成的。编剧编写...  (展开)
夕阳下的探戈 2016-08-06 21:04:41

一口气看到了15集,欲罢不能!徐仁国真是个演技弥补颜值的男人,越看越顺眼,笑起来好可爱~剧情还是有些漏洞,怎么可能仅仅几个小啰啰就能斗赢他们。但是各种反转再反转真是过瘾,按照一个套路来就不是智商战斗了而是城市猎人之类的偶像剧。说到底还是一部三观正到不行的片子...  (展开)
阿飘乱谈 2016-07-05 16:46:10

税金征收诈欺组——论如何将诈欺进行到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偶尔收不住暴脾气的老实公务员 vs. 满嘴谎言伶牙俐齿的诈欺犯 单论设定,这剧就已经彻底绑住了我~~~ 白成日,多年如一日的公务员生活,没钱没势没霸气,偶尔没忍住暴脾气就把自己送向惩戒会。 杨正道,10代靠疯气生活,20代靠傲气生活,30代靠诈欺生活的超级大骗子。(讲真,...  (展开)
国民小丑 2016-06-22 14:41:45

正邪的合流

他是个收税的小公务员,人生没有太高的理想,一心只想安安稳稳熬到领退休金。同期的两个同事一个为了同潜规则对抗失去了性命,另一个埋没了良心平步青云,然而他坚持了他中庸的人生轨迹,每天准时起床,挤着罐头一样的地铁去上班,对上司的冷嘲热讽忍气吞声,硬抗着税务滞纳者...  (展开)
酸辣汤加糖 2021-08-11 12:54:44

摘了一些句子

这世道太闷,憋着才能活下去了。 有钱人忙着赚钱,穷人忙着骂有钱人。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对口袋里有钱的人,比起义务,会更强调权利;对口袋里没钱的人,比起权利,会更强调义务。 不要为了胜利而战斗,而是要战斗到胜利为止。 你可以单纯地看这个世界,但是不要单纯的活着...  (展开)
尘目 2022-10-19 11:20:33

地面之上,云层背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几乎每一集都有一小时的长度,整体要看16个小时。相比于刚刚完结的《昆仑神宫》,此剧有四倍甚至更多的长度,估计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感觉看了好久,但好在并不枯燥。 剧情结构简单,价值50亿、价值500亿和价值1000亿的系列任务,就像升级打怪——敌人更强大,难度更高,那么队...  (展开)
倾 , 2017-02-28 01:20:31

想给女主角减一颗星,人设不好。但是为了两位男主角,还得五颗星

还是去年追的一部韩剧,具体的剧情有些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不过在当时应该是自己很喜欢的一部剧,因为我记得还推荐给了好几个同事看,然而她们都说徐仁国不是她们的菜。个人相当的喜欢徐仁国,基本上他的每部剧都有看。可能是看多了,倒是觉得他很迷人。什么角色都能驾驭,没有...  (展开)
zz 2019-01-25 01:34:52

38师机动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算是一部韩国剧中高水平的剧了。 剧情前半部分比较简单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紧凑,可能因为打交道的被骗者智商,金钱和权力没有那么高的原因所以很容易成功,到十集之后剧情开始紧凑起来,最后结局并不是所谓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结局反而会更加有真实性。 导演和剪辑让整部剧变得很有...  (展开)
金角大王 2016-12-11 21:20:32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致生活里的那些苦难

冲着马东锡大叔去看的,这回演的不是一个硬汉了,用剧里的话说就是“蚁兵”,被生活所迫,抱着自尊心小心生活着的常人。 每天早上被七点的闹钟叫醒,睁着蓬松的眼睛,每天的早饭像被闹钟定时一样,换饭不换菜,上班内容更是比闹钟还闹心,催别人交税,前提还是不能动用暴力,还...  (展开)
一只小迷妹 2017-01-26 12:27:18

一部很好的指引剧

看完《38师机动队》,觉得那句“久违的OCN又回来了”还是有点道理的。整部戏立意挺好的,延续了韩剧一贯的官商勾结、政治腐败风格,但是从各方面来说还是有些不足。从政治角度出发,它的政治戏明显不足,看起来还没有K2爽。从犯罪的角度来说,到后面观众把诈骗套路都摸清了,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2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38师机动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