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榜样 第三季 Toast of London Season 3 (2015)

导演: Michael Cumming
编剧: 马特·贝里 / ‎亚瑟·马修斯‎
主演: 马特·贝里 / 罗伯特·巴瑟斯特 / Doon Mackichan / 沙扎德·拉蒂夫 / 蒂姆·唐尼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11-18
季数: 3
集数: 6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5192106
暂无评分

伦敦榜样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伦敦榜样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Nanccccccy 看过 2018-06-19 22:35:55

全伦敦最烂的演员由于stage fright 一把火烧了globe, what a story.

0 Island 看过 2023-06-16 14:34:26 四川

Steven Gonville Toast!!!

0 白亦桃 看过 2019-07-21 20:31:28

在london还有比Toast更悲催的演员吗?没有!哈哈哈哈

0 Lausanna 看过 2021-08-23 15:09:51

Gosh!最后一集彩蛋太满了hhhh Globe实惨hhhh “A Shakespearean Tragedy” 在历史上,《亨利八世》的演出中,第一幕炮火的舞台特效点燃了剧院,不到一个小时,著名的环球剧院就化为灰烬。此事件也标志着莎士比亚本人戏剧生涯的结束。 《伦敦榜样》第三季播出的2015年,是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的前一年。 刚好今天看《暴风雨》 “So take my hands,Le... Gosh!最后一集彩蛋太满了hhhh Globe实惨hhhh “A Shakespearean Tragedy” 在历史上,《亨利八世》的演出中,第一幕炮火的舞台特效点燃了剧院,不到一个小时,著名的环球剧院就化为灰烬。此事件也标志着莎士比亚本人戏剧生涯的结束。 《伦敦榜样》第三季播出的2015年,是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的前一年。 刚好今天看《暴风雨》 “So take my hands,Let's disappear into a pub. You don't know me and I don't know you. But I just have to talk to you,you see.” (展开)

0 RygarTecmo 看过 2018-07-03 11:49:17

steven bloody toast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伦敦榜样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伦敦榜样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