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的影评 (9)

图图 2016-10-23 23:51:32

Death is certain, life is unpredictable

今年也是我有生以来过得最糟的一年,所以看这片子时有着强烈的代入感。 老妈年初做了胆囊摘除手术,她选择在出院后才电话通知我。虽然是小手术,但也是需要开刀,也需要在病床上躺上两周,而作为长子的我却没有陪在她身边,万分羞愧。事后才知道,当时老爸和老弟两人轮流陪床...  (展开)
KitajimaJunko 2016-12-21 23:08:52

你的剧本,不是他们要的。

此片的导演Chris Kelly是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一位编剧,而这部《其他人》是这位80后的导演首度参与电影编剧并且自编自导完成的一部独立电影。根据这部电影中的桥段,主人公David就是一位编剧,为《周六夜现场》工作,同时这部作品也是Chris Kelly的半自传形式的电影。...  (展开)
callmebaby 2017-02-05 22:57:25

We are other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avid,一个眼看要跨入三十岁但穿着仍像个大学生、常常因为紧张咬指甲、每天写个不停却不曾令工作有起色的胖男人。他的生活正如他的外表、名字一样普通,可能生活还更悲催那么一点点。可是,正是在这个普通平凡的男主身上,我仿佛看到无数个表现出的、未表现出的自己。 亲情中...  (展开)
btsakura 2017-01-25 05:52:42

荒谬的其他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荒谬的:你从超市出来,多年未见的熟人突然叫住你跟你说话,临走还非要让你免费租部电影;你朋友家领养的弟弟从小就有drama queen潜质,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外壳弄成仿大理石材质;你阿姨相信自己买到了可治癌症的魔杖;你父亲过了多少年也不接受你的性取...  (展开)
少女绿妖 2017-01-24 20:25:14

You know we're all the other of life

接近年尾的时候,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做《斯通纳》。主角斯通纳应该算是一个“凤凰男”,从某个小村庄的农民到某个城镇的大学教授,娶了第一次爱上的名门之后,本来以为会过上幸福生活,但生活是这样的,总是让你打碎牙齿和血吞。之后斯通纳婚姻生活不幸福,工作不顺畅,中年...  (展开)
brooklyn. 2020-02-16 01:51:11

有没有正确面对死亡的方式

不是影评。 2018年的五月份吧,应该是,我大二暑假。五月份考完试,我跟父母说,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旅游一次吧,从小到大我们三个人都没有一起旅游过。我爸说,行,但是不能去太远的地方,你妈身体不允许。在那之前我上一次见到我妈是一月份的春节,我在香港回一次家很折腾,她决...  (展开)
一朵穿裤子的云 2017-10-27 01:49:48

桦树灵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跟好朋友们又看了一遍Other People才发现的一处呼应。David好友Gabe说他逝去的母亲对他说,她死后会变成桦树,所以Gabe之后每次看到桦树就感觉看到了妈妈。而David妈妈去世前说的是,你要多看看你的妹妹们,她们就像她一样。这也让最后的结尾在情绪上变得更加顺理成章,结...  (展开)
姑苏上炕 2017-01-29 13:21:03

世界没变,变的是我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第一个镜头是从戴维一家人的悲伤开始的。就在父子、兄妹几人围在母亲遗体四周悲痛不已时,一位远方朋友的来电打破了这种气氛,原应是慰问和关切的电话,竟变成外卖点餐,可口可乐,甚至彪出一句shit。 生命充满讽刺,连死人都不放过。 显然她是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请叫咪哆哆 2018-05-31 21:45:21

微不足道

为了照顾患癌的母亲,喜剧作家戴维搬回父母那里。这一年,母亲的健康每况愈下,父亲仍无法接受他的性取向,丢了工作,没了男友,过得很糟糕。当厄运降到别人头上时,总感觉是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事,怎料到,当厄运降到我们头上时,我们就成了其他人眼中的“其他人”。不过,在...  (展开)

订阅其他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