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的3星剧评 (3)

春日迟 2016-07-23 15:02:20

未来篇:绝望之后的希望

为了更好食用七月番弹丸3的两部作品,之前只看过弹丸1动画的我,在这几天里通关了弹丸2的游戏。感触很深的是贯穿全篇的希望绝望交替转化的概念,“正是有了期待和希望,绝望才会相依而生”(盾子),“绝望越强大,希望才会更耀眼”(狛哥),虽然最后的嘴炮结局个人觉得不...  (展开)
奶油小方 2017-03-20 19:36:05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看了动画第一部蛮喜欢的,以为这一部也是破案的,没想到破案非常少,主要是走剧情,但其实你非要说感觉也没啥剧情。人物太多,再加上绝望篇和未来篇穿插着看,一开始有点混乱,毕竟我完全没接触过游戏,后来慢慢捋清楚了。不过真的是全程绝望希望挂在嘴上,但是根本没啥逻...  (展开)

订阅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