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拍电影的影评 (3)

金库江湖骗子 2018-01-14 10:04:49

是么。我写第一篇长评

居然没有长评,让我来开第一篇。 怎么说呢,看的心里有一些淡淡的忧伤。看来台湾电影人的创作环境确实不怎么好啊。台湾只有两千多万人口,票房破千万台币,合人民币两百多万。票房破亿元台币,合人民币两七千多万。这些数字在大陆电影市场里那真是毛线都不是。 电影投资大,...  (展开)
入木思林 2018-06-26 02:52:50

欠一亿也是欠 欠7亿也是欠

我忘记导演的名字 但是我一直记得的就是 一个看起来很平凡的中年男人 在40岁的时候 在自己的小孩刚刚出生的时候 他不想要留给世界的 只是这样一个精子而已 他说 欠一亿也是欠 欠七亿也是欠 反正一辈子都已经搭进去了 只为了不负自己的初心 就是完成自己心中一直想完成的那部电...  (展开)
宰鱼 2019-02-08 23:47:29

电影啊创作啊,都要坚持啊

最早接触台湾电影是读高中,从那时到现在,看得最多的仍然是文艺小清新类型,这中间再细分的话,关于同性电影的启蒙应该也是自台湾电影开始。 这个纪录片讲台湾新电影,里面的导演我了解的只有少部分,听他们讲拍电影的难处与坚持,了解到一些幕后的辛苦。相比于香港和大陆,这...  (展开)

订阅我们这样拍电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