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方报的女人:作家杉本隆治的推理 地方紙を買う女~作家・杉本隆治の推理 (2016)

导演: 藤田明二
编剧: 竹山洋
主演: 田村正和 / 广末凉子 / 水川麻美 / 北村有起哉 / 片濑那奈 / 骏河太郎 / 渡边麻友 / 木下凤华 / 须藤理彩 / 游井亮子 / 西田尚美 / 佐佐木澄江 / 佐野史郎 / 寺岛进 / 大杉涟 / 桥爪功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chiho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3-12(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买地方报的女人 / 恶女的复仇 / Chihôshi wo kau Onna: Sakka Sugimoto Ryûji no Suiri / The Woman Who Buys the Local Newspaper
IMDb: tt5245816
5星
5.9%
4星
21.2%
3星
58.2%
2星
13.0%
1星
1.8%

买地方报的女人:作家杉本隆治的推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0 条 )

热门 /  最新 / 

9 鬼腳七 看过 2016-03-14 22:50:08

藤田明二改了那么多松本清张作品,手法还是这么水。印象中原著结尾并没有给芳子洗白,sp加了这一段显然想增加厚度,不过实际效果就是让我多看了一会儿凉子。田村正和老多了,但是气质依然凌冽。PS,看到大家都在刷凉子和内田小哥的杀夫CP,我也就满意了(笑

4 落羽杉 看过 2016-03-16 01:57:45

一个让别人领便当的故事,可惜讲得好温吞,最精彩是凉子和老爷子最后的小说,其他除了画面美人美乏善可陈。三星半吧。

0 密涅瓦的猫头鹰 看过 2022-02-14 23:14:50

松本清张

2 宝葫芦的秘密 看过 2018-01-02 12:02:45

本来还觉得07版有所欠缺,没想到16版糟透了!两方博弈的精彩没了,悬疑感也没有,剩下的只有狗血和僵硬。

10 小肚子✨ 看过 2016-03-18 01:02:32

都说第二夜的好一些,我反倒觉得第一夜的好一些。不过松本清张这个老早的故事放在现在真是各种的不合适,干吗不把故事放到原本的年代去拍呢?现在各种不顺看起来别扭的很。mayuyu选手演技捉急,田村正和的气息日渐衰弱也是让人心疼。就故事而言如果小说家杉本没追究这件事芳子能否幸福的活下去呢

> 更多短评 8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买地方报的女人:作家杉本隆治的推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韦肃 2016-03-25 10:01:22

没有老爷,如此改编就是灾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蝙蝠侠粉别拍我,这位老爷不是布鲁斯-韦恩,而是田村正和。说来惭愧,还是通过百度才知道松本清张这位推理大神。然而《买地方报纸的女人》改编的一塌糊涂,把昭和时代的故事放到现代便是最大的败笔。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得多脑残的嫌疑人才会通过订阅报纸来知晓案情?随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色 2016-03-26 14:08:53

灾难的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把松本清张老爷子的推理故事放在当下改编,简直就是灾难。 想在通讯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毫无乔装厮厮然穿梭各种交通工具摆脱警察时候的侦查;因为精神恍惚被人诬陷“高买”的丑闻会远比在夜总会当舞小姐更具杀伤力;不知道上网查询地方新闻而要通过订报纸的方式,连基本...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哟? 来自杨太 1 回应 2024-04-08 00:32:29
爷爷生活中经历过这种人吧 来自欣大味 2019-12-23 17:03: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买地方报的女人:作家杉本隆治的推理》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买地方报的女人:作家杉本隆治的推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