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保镖 (2016)

导演: 岳松
编剧: 岳松
主演: 岳松 / 释彦能 / 李宇菲 / 邹兆龙 / 陈惠敏 / 尚铁龙 / 徐冬梅 / 杨骏 / 李长海 / 姜宝成 / 元武 / 董江涛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7-1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Bodyguard / Iron Protector
IMDb: tt4970038
5星
7.6%
4星
12.2%
3星
35.2%
2星
29.3%
1星
15.6%

超级保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4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刘小黛 看过 2016-07-07 19:56:15

诚意满满,岳松是个传奇人物,真人挺酷。贷款拍片,将功夫梦融入电影,前半部电影手法松散,后面渐入佳境,完成度尚可。分镜图等也算专业,还需要一个好编剧,加油!

26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16-09-04 07:59:18

是挺狠的但有的没的太多……but!功夫片真刀真枪拳拳到肉也是绝对需要的!冲这点加一星。我这种看两眼快本也能被种草一个不知道什么鬼的电影的好奇心也是没sei了……然后想象了一下初中每天除了睡觉其余时间都带沙袋几个月之后摘了一抬腿都快上房的爽劲儿就觉得那铁鞋脱下简直能奔月可是十年不洗脚……

0 Lament 看过 2022-01-04 18:21:34

岳松单纯的武术爱好者,打戏毋庸置疑的好,其他就算了

18 乌鸦火堂 看过 2016-09-07 15:34:00

片子实际上不怎么样,但加一星送给这份对于功夫片的热情。成也萧何败萧何的典型,岳松一在追求着功夫片的纯正血统,几场打斗硬桥硬马、不用替身,用复古的方式拍功夫片,值得鼓励。但也过于自我,故事节奏和剪辑太差,是因为不会拍得原因,可惜

3 冥王星来客1993 看过 2017-06-12 16:16:57

分数太低了,主角演技是业余了一点,但是这个拳拳到肉的火爆动作场面绝对的值5星,比国外这个侠那个侠的好看多了。

> 更多短评 19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保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万靖游 2016-07-16 23:20:56

从动作片的角度看本片

对于本片,我觉得谈论动作以外的成分意义不大,所以就说说动作戏好了。笔者也自认为是个功夫片爱好者,斗胆发表一下见解。 第一段戏,岳哥轻松虐小混混。这段动作戏实在是太糟糕了。“太糟糕了”不是形容动作本身,而是该段莫名其妙大量使用了快放的手法:这是电视剧才应该使用...  (展开)
孙真 2016-09-19 15:34:06

论手贱是如何炼成的

在大中华生活了30年,从点开这部片子之前,一直认为承载着中华包容的涵养。 神影之《超级保镖》 中午看了这部神影,比之手撕鬼子、甩手榴弹炸飞机的神剧更刺激,更过瘾。 主角碗豆脸,奢靡浮肿的眼睛我忍了~匹诺曹的表情,擎天柱的肢体,e神浮夸的演技,我忍了~喉癌晚期的配...  (展开)
恶魔暗黑执事 2016-09-17 12:12:19

好片!

满满的80风电影!一部很好的电影,被欧美电影毒害得都浮华了的众生不懂欣赏!喷演技?本片张而不夸的表情,光看你都可以给每个角色定位,人物剪辑+面部特写(天朝自以为很懂又很嫌弃的很少用了而欧美片部部用)喷剧情?一个不怎么响亮的门派+英雄+复仇+过关斩将+爱恨情仇+日常...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7-15 20:17:22

八十年代的保镖

文/梦里诗书 一腔热血的功夫,并无从掩饰电影的尴尬,固然作为动作电影将功夫放在首位无可厚非,但《超级保镖》千疮百孔糜烂的剧情,不仅满是套路的粗制滥造,那演技台词更只是令人如坐针毡,所谓的英雄不过犹如一个从八十年代而来的保镖。 《超级保镖》所给人的是一种香港...  (展开)
小太阳 2016-07-15 23:21:15

《超级保镖》:真功夫 伪电影

偶然发现一堆烂俗国产片之外的一部神奇的片子。 虽然拳拳到肉的刺激酣畅淋漓,虽然真功夫动作场面贯穿始终,虽然男性热血满屏,但整个观影过程都让我恍惚回到了二三十年前香港武侠片的黄金时代,很有年代感。生涩尴尬的剧情,莫名其妙的艳舞,生硬的表演,还有那些刻意搞笑的...  (展开)
邱同学douban 2020-07-17 14:15:55

比较喜欢里面的师兄,整个打斗也可以,还有男主女主逃难的风景不错。

1.片名不好 有点儿像标题党 就算去一个铁腿门门或者护卫者这样的名字也比原名字好。 2.剧情老套且虎头蛇尾,主题到底是什么,宿命吗宿命是什么,父子师徒同门男女情感?你让我好乱呀 3.既然女主老爸得绝症要死了,为何不让他顶替师兄去死?最后如果让师兄和师弟共同发展铁腿门...  (展开)
瞎画郭 2020-07-03 20:56:20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这个时代,像岳松这样的人和团队都是十分的难得的。大家都吐槽剧情如何之何。哎,可能岳松本人就没拿编剧工作当个屁,这可能是武术人演员的通病吧,只关心自己的动作技术和特效效果。有点像个技术人员的精神。岳松是现在硕果仅存的能打得动得了。我们想想,成龙,李连杰,...  (展开)
稚龙初醒 2020-03-01 22:52:19

现代武侠片的尴尬;核心看点:武打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按金庸的思路,越是接近现代,武林顶级高手的水平就越低。 春秋的越女,以一敌千,射雕时代的郭靖黄蓉,守城而死。 到了现代,功夫拳脚遇见 密集型火力网,怎么打? 想要打得过,要么得有火云邪神 徒手接子弹的功夫,要么就是超能力者。 本片还是选择了接地气的设定,那就是武...  (展开)
稻香 2019-01-31 11:30:18

快进着...........看了一半

快进着...........看了一半,快进着...........看了一半,男女主表演都比较生涩,看起来就是在表演。快进着...........看了一半,快进着...........看了一半,男女主表演都比较生涩,看起来就是在表演。快进着...........看了一半,快进着...........看了一半,男女主表演都比...  (展开)
李丽珍的年代 2018-01-04 20:17:17

电影超级保镖 导演超级自信

1、城乡结合部山寨“街霸”进城救了大老板 80年代套路 2 .刁蛮富家千金女爱上保镖 90年代套路 3、小男孩骨骼惊奇 天生练武奇才 金庸套路 4、师傅将功夫传给人品好的师弟引心胸狭小的师兄嫉妒 TVB套路 5、小孩摔下山崖不死 18年以后练就绝世武功 TVB+金庸+邵氏 套路 6、自从...  (展开)

> 更多影评 56篇


讨论区   ·  ·  ·  ·  ·  ·

看了不到十分钟就看不下去了 来自小石头 4 回应 2022-10-22 23:28:57
感觉真的挺好看的,为什么评论这么差 来自alou 6 回应 2021-07-13 17:50:04
很好看啊,师弟挺可爱的 来自loveandpeace 2021-05-05 10:55:08
?? 来自豆友175630819 2018-03-19 20:19: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保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