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 第三季 Fargo Season 3 (2017)

5星
37.6%
4星
39.2%
3星
19.0%
2星
3.1%
1星
1.1%

冰血暴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女主很像危机边缘的女主 来自feel 9 回应 2024-04-12 17:43:07
8.2分 已经感觉到不太好看 第四季7.7分 还能看吗😓 来自冰小 1 回应 2024-04-01 20:28:14
打手尤里说鹅国那段话确实是真的 来自kaiser kuo   9 回应 2024-03-14 10:51:12
第8集是什么鬼👻 来自冰小 1 回应 2024-02-20 21:41:41
好暖啊她竟然还学了手语。 来自kitsch 3 回应 2024-02-13 16:58:30
vm 最后什么结局? 来自你的加特林👿 4 回应 2024-02-12 22:56:56
看到第四集才发现弟弟Ray也是Ewan演的 来自Eamon 3 回应 2024-01-21 15:26:42
异星灾变? 来自腰夫 3 回应 2024-01-18 23:25:19
what the fuck? 来自伊森 3 回应 2024-01-12 18:34:56
为什么不是emmit杀Ray? 来自river_qin 2023-12-28 20:39:4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46条)

冰血暴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冰血暴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95 条 )

热门 /  最新 / 

347 Metoπymy 看过 2017-04-22 10:52:56

就这种剧,我都不正眼儿瞧一下,直接上去就是一个五星!

185 看过 2017-04-21 00:19:17

每集都有诡异的让你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Ewan这扮相造型,真舍得把自己整成这样啊,还是两个

273 LDX 看过 2017-05-20 03:09:04

看了四集。弃了。形式华丽,摄影音乐都特别讲究,加上多线叙事,强行把故弄玄虚的故事搞得很耐看。但编剧比前两季弱太多了。还是第一季最好看。

44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7-03 01:11:31

盖房子地基还没打好就想着内部装潢,不塌才怪。

175 lleon 看过 2017-04-23 23:52:28

刚播了第一集,和前2季相比水准大暴死,表演痕迹严重,人物毫无魅力,水准不够配乐来凑,你看看人家隔壁的「风骚律师」,同样是第三季,好好学

> 更多短评 72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冰血暴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吴鞑靼 2017-07-26 23:26:50

「后真相」时代的无声杀戮,一个巨大的现实影射

有人说这一季的《冰血暴》情节很差很难看。但是,如果你把它当作一个仪式感十足、且充满了不少现实隐喻和历史呼应的剧集来观察,就会发现不少有趣的东西。 《冰血暴》第三季,其实讲的是暗黑时代的冰山一角。 这个时代,就是「雄辩胜于事实,意见重于事实,立场决定是非,感情...  (展开)
Edmund Firth 2017-06-23 12:47:12

走下神坛!

《冰血暴》第三季大结局是在昨天播出的,我拖到今天早上才看完,看完后的第一感觉,当然是十分失望! 现在,让我们来理性地探讨一下本季的一些问题,也是在评论区看到的有关本季的一些问题: 1.剧情拖沓。这是在评论区看到的最热议的问题之一,那就是第三季的剧情十分拖沓。回...  (展开)
何必呢 2017-07-24 12:15:59

鹰不该飞得比鸡还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烂牙佬是全剧毒药。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台词无闪光点,远不如malvo,强行装逼不成,就用恶心来凑时间。烟针剔牙特写,烂嘴黑牙特写占满整个屏幕,吃了吐,吐了吃,坐在马桶上吃屎一样的食物。从裤裆掏出烂鸡鸡,撒尿在茶杯里,逼人喝下。每次烂牙佬一出现,我是立...  (展开)
phoebe 2017-07-03 00:24:09

Fargo第三季:一个关于真相的故事(这样看结局就能理顺了呀!)

我算是Fargo这剧的脑残粉,前两季都是保持屏息凝视的姿态一口气看完然后大呼过瘾。在我看来Fargo这剧的定位是:高逼格犯罪片。故事主线虽然是警匪侦破,但是每一季都以“文艺片”的姿态花大量心思来探讨一般警匪片不会探讨的高逼格问题 。 第一季的主题是善与恶。一个杀手到处...  (展开)
O`K 2017-05-24 17:54:25

最平庸的一季

大家没发觉,角色的话变多了么? 曾经用沉默精心铺垫的黑色高潮们消失了,与那些精巧的沉默消失的还有前两季那种冷色中带着玩世不恭的气质。这才是这个剧的意义和价值啊。 幽默也没有了,每次指望着德国佬和手下两个打手能带来些笑料,然而每每失望,更不要提Ray和Emitt兄弟,...  (展开)
大野美智子 2017-05-11 20:53:16

关于第四集的旁白:交响童话《彼得与狼》

剧情梗概来自百度百科:少先队员彼得与他的小朋友鸟儿一起玩耍,家中的小鸭在池塘嬉游,与小鸟争吵。小猫趁机要捕捉小鸟,被彼得阻拦。爷爷后来吓唬他们说狼要来了,把彼得带回家。不久,狼真来了,吃掉了小鸭,还躲在树后要捉小鸟和小猫。彼得不顾个人安危,在小鸟的帮助下捉住...  (展开)
BanSon 2017-06-23 17:30:59

你坐的还舒服吗?很好,那我开始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在线敲字。 你们也看到了,评分一星,肯定主观情绪强烈。 所以科恩神教脑残粉进来偷偷点个“没用”表达态度,然后默默点叉出去就好。 互怼这种事儿虽然没什么意义,只是我偶尔攻击性还比较强… 这算是个前排提醒。 ———— 我是个很少看电视的人。 除了体育赛事直播...  (展开)
miji 2019-04-30 22:21:40

剧本不够,形式来凑

Fargo曾经的魅力在于,用最平实的手法,揭露普通生活中的不可思议与荒诞。而如今的第三季,本身却成为了荒诞。想想看,一个冷面人一本正经讲的笑话往往滑稽,而一个画得五颜六色的小丑过来咯吱你就一点不好笑了,是一个道理。剧本不够,各种形式来凑。抢戏的BGM,,冗余的side s...  (展开)
xiangjing 2017-07-21 00:58:08

失望的第三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第八集,想吐槽:这一季太稀松平常了!完全没有第一季的扣人心弦,而且还不严谨:第六还是第七集,雷和妮姬逃命离开家时开的是红色的破车,到了汽车旅馆就变成银色的越野车,总想着该交待一下吧,但直到雷死也没任何说明,看来确定是bug了,类似的bug还有几处……还有不能...  (展开)

> 更多剧评 7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冰血暴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