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喵喵星的你的3星剧评 (2)

DetectiveKING 2016-11-09 23:40:03

三颗星就给莫探员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部剧很垃圾,但就冲着第22集史高拔的一个小细节→_→我觉得可以给三颗星… 看这部剧就觉得史高拔这个名字不就跟栋笃神探里面的一样么→_→连演员都是同一个… 结果,看完22集才发现→_→原来真是同一个人 当年栋笃神探的那个结尾→_→这里也算小小的暗示了一下→_→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双龙 2016-10-24 09:12:30

原文照搬,真正的姊妹篇——来自喵喵星的你剧评

由《鬼同你OT》原班人马打造,拍成这部姐妹篇剧集《来自喵喵星的你》。除了保持原班人马外,人物的架构也大致相同,只是将建筑业转到了科研业上,陈豪这次扮演一名科学家,不过迫于商业压力,不得发明出伪科学的产品,但他还是对自己的理想很坚持。他家里养的小猫,原来是来自...  (展开)

订阅来自喵喵星的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