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父女档的影评 (9)

温浅 2017-08-31 09:28:55

比较别出心意

萨缪尔(欧麦·希 饰),利剑人移平易近子女,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以及沙岸上有名的纨绔子弟,白日给老板娘做奢华游艇驾驶员,早晨当迪吧派对于掌管人,凭仗着帅气、滑稽和撩妹的后天,取得了南来北往各个年齿阶段女人的羡慕。 一天晚上,不请自来克莉丝汀(克蕾曼丝·波西 饰)...  (展开)
薄雾微光 2019-09-29 16:06:43

一夜情留下的一个意外 方汉君

一部令人开怀的电影,需要具备多种喜剧元素,除了演员的选择及其它匹配技术之外,首先总得有一个既符合角色身份又出其不意的搞笑故事,二是剧情能不落俗套,最怕就是似曾相识,山寨更是让人倒胃口,三是整体节奏必须得当,不能过于嘻哈,或者为了逗乐而刻意制造,有一种浑然天...  (展开)
陈野岭 2016-12-29 14:52:10

《伦敦父女档》:爱和温情如何消融弃婴悲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2月7日上线的法国伦理喜剧片《伦敦父女档》(Demain, tout commence),人气迅速爆棚,一周不到,挤入AlloCiné观众评价排行榜前十,成为法国年终贺岁片市场上最热门的影片之一。 萨缪尔(欧麦•希饰),黑人移民后代,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和沙滩上有名的花花公子,...  (展开)
风起惊梦 2018-10-31 13:34:21

父爱如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法国浪漫主义电影,看到最后我居然热泪盈眶,这是什么情况! 电影故事是有点狗血,很扯的故事情节,一个女人和很多黑人上床,生了个不知道是谁的小姑娘,找其中一个抛给他,过了若干年,带着另外一个黑人男友想要回来小姑娘的抚养权,肯定不干啊,不干我就对簿公堂,还是没有要...  (展开)
壹早电影 2017-07-25 17:24:08

虽然影片剧情确实牵强,但还是带给了我别样感受

在社会新闻中,我们常常看到类似于“暴走母亲割肾救子”、“单亲妈妈只身抚养残疾儿子考上清华”等等歌颂母爱伟大的事件。所以,在我们印象当中,我们一直以为母亲的形象就是伟岸的,是高大的,是慈祥的。 可壹姐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母亲形象却并非如此。 电影名称《伦敦父...  (展开)
SlapAHoe 2017-07-09 15:06:41

喜当爹八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伦敦父女档》有点扯和一丁点的感人。 男主叫萨缪尔,黑人,白天给老板娘管理游艇,晚上又借游艇各种泡妹,深得各种年龄段女人的喜爱。一天清晨,一个叫做克里斯汀的金发碧眼的白人女人突然找到萨缪尔,借付车费打掩护打的离开,把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丢给了萨缪尔,声称那个女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芝士莓果 2017-07-24 12:39:58

蛮好看的一部片子

满满的温情和小幽默,看得很放松很舒服。男主演过 触不可及,还是那么的逗逼搞笑,让人喜欢他的演绎。这次饰演的爸爸有点懵逼滑稽,因为自己的风流倜傥种下的果实终归还是要学着接纳承受的。但是碰上这么个不负责任的妈也着实让人有些来气,把亲生骨肉就这么丢给人家消失了可还...  (展开)
风中李子树 2017-07-20 12:52:47

太狗血了吧!

一部非常套路、狗血且剧情经不起推敲的情感家庭剧,分数也是看不懂,这跟墨西哥原版比起来完全乏力,就算是英法合拍,请来法兰西第一黑男神欧玛塞,也拯救不了这部翻拍片的致命蹩脚伤,编剧绝壁要背着个锅,各种不合常理,不问为什么,比如作为一个不会英语的法国黑人带着个婴...  (展开)
长歌行 2017-07-09 19:18:23

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萨缪尔(奥马·希饰),黑人移民后代,普罗旺斯地中海峡湾和沙滩上有名的花花公子,白天给老板娘做豪华游艇驾驶员,晚上当迪吧派对主持人,凭借着帅气、幽默以及撩妹的天赋,获得了来来往往各种年龄女人的爱媚。一天清晨,不速之客克莉丝汀(克蕾曼丝•波西饰),抱着3个月大...  (展开)

订阅伦敦父女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