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的4星影评 (180)

马泽尔法克尔 2019-06-10 13:38:03

没有猫就已经输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并不会有坐轮椅的光头叔叔用超能力帮你封印被剧透的记忆,所以请谨慎阅读。 女主角琴葛蕾作为X战警的一员,在执行营救宇航员任务时,本着“来都来了、吃了饭再走”的行动方针,吞下了一大团草莓味的耀斑,体内凤凰之力急剧膨胀。由于在任务中的出色表现,琴喜提新绰号“凤姐(P...  (展开)
临素光 2019-06-06 21:13:53

从龙妈、神奇女侠到凤凰女:女性英雄的力量与挣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性是如何打败理性的呢? 比方说,今天去看《X战警:黑凤凰》,看到凤凰女出场,我脑子里冒出的名字不是“苏菲·特纳”,也不是“琴·葛蕾”,而是“珊莎·史塔克”。 然而,比起那位冷冰冰的北境女王,凤凰女带有炎属性的凤凰之力,又让我不可避免地想起《权力的游戏》里那位...  (展开)
国王KING 2019-06-08 20:14:15

作为系列的落幕之作,《黑凤凰》完成了它的使命

在看《黑凤凰》之前,烂番茄以及metacritic的得分让我对这部电影的高期待降低了一些。 豆瓣这边也充斥着许多苛责这部电影的评论,当然也有不少溢美之词,毕竟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写这篇评论的目的,不是为了平衡低分,而是想简单描述下我的感受——它的瑕疵是有的,...  (展开)
文泽尔 2019-06-07 13:46:36

X-Men:凤凰涅槃,结束亦是新的开始

告别总是残酷的。 作为二十年来交缠纷繁X-Men世界的终结,本片结局与我曾经预想过的收尾方式完全不一样。《X-Men:逆转未来》的结局曾是我对本片收尾方式最初的预想,狼叔一回眸,在X教授学校里看到Famke Janssen饰演的格蕾琴,往昔一切历历在目,旧的X-Men世界也就此结束。 为...  (展开)
古尔齐亚 2019-06-01 13:23:39

看“珊莎”女神如何天外飞仙——《X战警:黑凤凰》五大看点

《X战警:黑凤凰》(以下简称《黑凤凰》)已经定档6月6日公映,从第一部《X战警》2000年上映至今,已将近20年了,如果不算分支故事的《金刚狼》和《死侍》系列,《X战警》在20年里也出了7部。在我看来,这个系列是漫威各大系列IP里故事延展性最好、叙事技巧最好、文化兼容性最...  (展开)
克隆小丸子 2019-05-13 11:53:56

必知《X战警》7个知识点

众所周知,X战警是漫威的另一个系列,和复仇者系列草蛇灰线的庞大布局不同,《X战警》20年拍摄,衍生出了无数枝杈,其中任何一个系列,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本人就是因为看了一美和法鲨演的《X战警:第一战》,而被圈粉。当时让我着实震惊了,天哪噜,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今年...  (展开)
古尔齐亚 2019-06-08 13:10:21

变种人到底值不值得骄傲?

都说《X战警:黑凤凰》的剧情可以概括为“凤凰女的黑化”。 看完之后我觉得,这一部最让我喜欢的地方,其实不是凤凰女琴·格雷的黑化,甚至我都没觉得她被黑化了,因为在此前的系列中,她一直是自我分裂、无法自控的人设,只是这一集由于宇宙能量影响,分裂无法自控达到了极点...  (展开)
thankyoucheems 2019-06-06 21:58:10

其实黑凤凰没有那么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完,先占个坑。复制粘贴了自己朋友圈发的内容,迟点补充。 刚刚看了一下豆瓣的评分,感觉自己是逆天而行…… 看的是imax版本400座位的8排中间,沉浸感非常好是加分项之一。 这部电影不完美之处就在于其没有很好地让我们跟这些角色说再见,看起来并不是一部完结篇(像复联四...  (展开)
JevonsJ 2019-06-06 04:01:44

一部任性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预警 首先,我觉得不难看,但我大概也能理解为什么这一部电影评价会那么差,因为它确实拍得很任性 所以我接下来准备详细地通过剧透来梳理一下: 影片的开场就直接是一段回忆杀,这一段在预告片里已经披露过了,即小时候的琴在车祸中, X教授领养了她,然后出现片头 镜头...  (展开)
泥油饼 2019-06-06 10:12:38

怼喷子,说想法,没必要为了黑而黑。

有剧透,慎读。(怼喷子,说想法) 分割线——— 经过逆转未来的改变,天启时的拯救,x战警们成为了当时大家口中的英雄。x教授为了让变种人不会遭到任何恶意的攻击,最后还是选择搏一下让变种人去拯救那个该死的宇航员队长。结果被各种理解为x教授为了面子。换言之,作为可怕的...  (展开)
克隆小丸子 2019-06-15 16:18:36

20年落幕,X战警想说的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故事?

看《黑凤凰》之前,就写了一篇科普文 《必知《X战警》7个知识点》 今天端午第一天,电影上映。我就趁着热乎劲儿,去看了电影,IMAX版的。 毕竟,IMAX不止比普通屏幕大40%。另外,3D观感体验也更好,双机放映,保证了屏幕的亮度,音响更是比普通的电影院,人耳能分辨出来的好。 ...  (展开)
EVA柴 2019-06-08 00:27:13

黑凤凰:人间不值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了,我们不要讨论为什么琴一直在说你不要过来,我会伤害你,大表姐还要自杀般不听话靠近琴;不要讨论为什么快银被打的拖了一地银屑没死、暴风女被打进建筑物里没死、万磁王被小凤凰碾碎头盔没死、就连很多集以前X教授被打到脊柱瘫痪了都没死;不要讨论万磁王去杀小凤凰,为啥...  (展开)
yey 2019-02-02 16:15:21

关于X-Men:由基因编辑重新想到的

喜欢X-Men系列很久了,一直感觉到这个系列比同样很爱的漫威宇宙和star wars系列更能吸引我,可能是因为接触时间最早的缘故,人都是感性的,最爱自己最早fall in love with的事物。 但是X-Men系列最近的一部片子也是2017年的金刚狼3了,以至于最近两年都没怎么特别关注这个系列...  (展开)
格里高尔 2019-06-10 09:41:22

为什么万磁王每次耍完酷都很尴尬

好感源于对比。 开篇的千钧一发,英雄们对高光时刻的畏惧、迟疑、不情愿,乃至最终付出不可逆的代价,这种现实感和复联宇宙无论如何制造挫折都改不了的童话本质迥异。超能即是超能者的原罪,X战警系列就是凭借这一点,令复联宇宙里的纠结始终如儿戏,尽管后者也假装打了一个WWE...  (展开)
我是太阳 2019-06-10 21:59:55

凤凰般灿烂

上映首日就去看了,因为看的不是首映,所以观影前受豆瓣评分的影响,本不对这部系列收官作抱太大期望。 然而除了黑凤凰演技不是很到位,把角色塑造的有些过于失控(欠扁)以外,情节处理的相当妥当,编剧智商也完全在线(和权游比起来还差10万个黑镜第五季),槽点也至少比上一...  (展开)
独一无二 2020-02-17 16:57:28

《X战警》系列时间线梳理

不再是布莱恩·辛格执导,质量明显下滑。 本来是《X战警》系列中间一部,但由于福斯被收购,强行成了最终章,很多故事还没讲完就草草收尾。 《X战警》系列唯一没有金刚狼的一部(除了《死侍》系列),没有了金刚狼的《X战警》,魅力大减; 吃设定,和《逆转未来》的结局冲突; ...  (展开)
Taylor 2019-06-07 12:16:14

再见xme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xmen电影系列的粉丝,我对黑凤凰的期待甚至超过了复联4,但看完之后,不免有点失望,剧情不如逆转未来,打斗也不及天启。类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家庭主题和共同对抗强大的反派(从天启开始)并不适合x战警系列。 从第一战到黑凤凰,xmen的逆转常在于一念之间的顿悟或爆发,从...  (展开)
STALKER 2019-06-28 18:32:12

论我的情怀,竟可以让我昧着良心打高分。

真的是情怀……导演编剧怕是个傻子。 又到了写剧评的时候了...... 记得黑凤凰,我当时看的是首映, 原本也想写剧评的, 结果......tmd全是槽点,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毕竟喜欢叉男人这么多年,福克斯竟然拍的如此烂,也许有部分原因是换了导演,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肯定是编剧...  (展开)
火光烛迹 2019-06-16 19:01:58

微博和豆瓣上被喷得五体投地的《X战警:黑凤凰》,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X战警:黑凤凰] 一个要被收购的公司,一个很重要的系列,最后一部电影,要在网络上受到这么不公平的对待,现在微博和豆瓣上都已经把这部电影说得五体投地了,其实这部电影剧情是一般般,摄影是还可以,配乐一流,剪辑爽死,特效是我觉得搞得最好的电影之一。《X战警:黑凤凰》...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80条)

订阅X战警:黑凤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