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 Dark Phoenix (2019)

5星
3.5%
4星
15.1%
3星
50.9%
2星
25.8%
1星
4.6%

X战警:黑凤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X战警:黑凤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3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725 突然粉碎 看过 2019-06-06 01:59:52

我的妈呀老万求婚了,份子钱我先出了大家随意,叉汉子变叉妹子,教授成了大渣渣(雾),凤凰黑化会挥发,守住本性守住家

1336 バイ菌17号 看过 2019-06-06 04:29:27

不要信我,信烂番茄吧,我就是太喜欢他们了qwq

6565 凹凸 看过 2019-06-06 01:53:18

法鲨握紧双拳 要一美选其一的时候 我还以为摊开手心 会出现一枚戒指

4498 多吃玻璃能补钙 看过 2019-06-06 01:45:00

《AE粒子特效:从入门到精通》

3134 朝暮雪 看过 2019-06-06 02:21:38

不再是布莱恩·辛格执导,质量明显下滑。 本来是《X战警》系列中间一部,但由于福斯被收购,强行成了最终章,很多故事还没讲完就草草收尾。 《X战警》系列唯一没有金刚狼的一部(除了《死侍》系列),没有了金刚狼的《X战警》,魅力大减; 吃设定,和《逆转未来》的结局冲突; 快银缺席最终战,《逆转未来》《天启》的慢镜头也没了; 万磁王、野兽一会儿要杀凤凰女,一会儿又保护她;凤凰女一会儿是敌军,一会儿是友军,转... 不再是布莱恩·辛格执导,质量明显下滑。 本来是《X战警》系列中间一部,但由于福斯被收购,强行成了最终章,很多故事还没讲完就草草收尾。 《X战警》系列唯一没有金刚狼的一部(除了《死侍》系列),没有了金刚狼的《X战警》,魅力大减; 吃设定,和《逆转未来》的结局冲突; 快银缺席最终战,《逆转未来》《天启》的慢镜头也没了; 万磁王、野兽一会儿要杀凤凰女,一会儿又保护她;凤凰女一会儿是敌军,一会儿是友军,转变太突兀…… 从2000年的《X战警1》到2019年的《黑凤凰》,恰好在第二十年落下帷幕,曲终人散。 只可惜这个结局并不圆满。 虽然福斯被迪士尼收购,但据说漫威影业5年内都没有重启《X战警》的计划。 下一次看到X战警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且看且珍惜。毕竟以后很难找到更适合演X教授和万磁王的演员了。 (展开)

> 更多短评 783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X战警:黑凤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53 条 )

朝暮雪 2019-06-06 03:38:36

《X战警》系列时间线梳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X战警》系列上映顺序: 《X战警1》(2000) 《X战警2》(2003) 《X战警3》(2006) 《金刚狼1》(2009) 《X战警:第一战》(2011) 《金刚狼2》(2013) 《X战警:逆转未来》(2014) 《死侍1》(2016) 《X战警:天启》(2016) 《金刚狼3》(2017) 《死侍2》(2018...  (展开)
illyasuiel 2019-06-06 01:38:57

为什么我觉得《黑凤凰》是一部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经常写影评的人而言,打下“烂片”这两个字是需要勇气的,这意味着总会被扣上黑子的帽子,或是承受不必要的质疑。但对于X战警:黑凤凰而言,这个评价我问心无愧。 作为2012年《第一战》入坑的粉,7年过去了不长也不短,面对这样的新重启结局,说不失望、不愤怒是不可能的。...  (展开)
朝暮雪 2019-06-06 06:03:21

《X战警》系列最差的一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索尼的《蜘蛛侠1》是2002年上映的,漫威影业的《钢铁侠1》是2008年上映的,而福斯的《X战警1》却早在2000年就上映了。 《X战警》系列不仅上映时间早,而且影片质量一直很好,一点也不比MCU差。 《战警2》《第一战》《逆转未来》《金刚狼3》《死侍1》一部比一部好。 《逆转未来...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9-06-06 02:52:14

[Dark Phoenix]:FOX拍这么烂,对得起一美法鲨的演技吗

黑凤凰这部电影已经关注很久了,老实说,在2018年就已经各种传闻口碑砸了,Fox开始不断试映,结果反响不是很好,Fox改了又改剪辑版不断,这时候粉丝内部就有人感觉估计电影成片不是很好,估计要烂,烂番茄和媒体口碑一出低的惊人,兴致勃勃看首映,大失所望没想到会这么烂!有...  (展开)
黄青蕉 2019-09-09 14:40:55

再见了,新忠诚号

在《霍乱时期的爱情》里,主人公们二十岁的时候没能结婚,因为太年轻了,七十岁了也依然没有结婚,因为太老了。他们一辈子都在忙着跟别人纠缠,一个浪遍人间艳遇无数屌丝逆袭,一个安心做着白富美在大别墅里奶孩子从一而终,而爱情呢,爱情就像一场烈性传染病一样令人恐惧,再...  (展开)
阿亚提不波拉德 2019-06-06 21:03:04

说实话我就是很不爽你们打低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隔壁权游组过来的。 冲这个不要怀疑我对烂尾这个词的憎恶。 Valar morghulis 有人说了黑凤凰烂的三个理由,那我说我认为这片子不烂的三个理由。 第一, 剧情是有逻辑的。 不同于有评论喷这个片子没逻辑,这个片子其实算得上中规中矩的三段落,起承转合相当工整,人物动机也相...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9-06-10 13:38:03

没有猫就已经输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并不会有坐轮椅的光头叔叔用超能力帮你封印被剧透的记忆,所以请谨慎阅读。 女主角琴葛蕾作为X战警的一员,在执行营救宇航员任务时,本着“来都来了、吃了饭再走”的行动方针,吞下了一大团草莓味的耀斑,体内凤凰之力急剧膨胀。由于在任务中的出色表现,琴喜提新绰号“凤姐(P...  (展开)
大聪 2019-06-08 19:10:29

《X战警:黑凤凰》烂尾了吗?X战警未来将何去何从

《X战警:黑凤凰》,比漫威还要早8年,将近20年的系列,今年以这部电影划上一个休止符,这个休止符在大家眼中,五味杂陈。 在看《黑凤凰》之前,我就得知烂番茄专业评分仅为23%,但观众爆米花指数是71%优良,IMDB5.9分,豆瓣开分也只有6.4,现在跌到6.0,眼看就要不及格。 但打...  (展开)
临素光 2019-06-06 21:13:53

从龙妈、神奇女侠到凤凰女:女性英雄的力量与挣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性是如何打败理性的呢? 比方说,今天去看《X战警:黑凤凰》,看到凤凰女出场,我脑子里冒出的名字不是“苏菲·特纳”,也不是“琴·葛蕾”,而是“珊莎·史塔克”。 然而,比起那位冷冰冰的北境女王,凤凰女带有炎属性的凤凰之力,又让我不可避免地想起《权力的游戏》里那位...  (展开)

> 更多影评 85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X战警:黑凤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