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的5星剧评 (119)

阿弋 2019-05-15 10:50:10

电视剧 | 《新白娘子传奇》看清心中所爱,放下亦是拿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明末《警世通言》记载,传说南宋绍兴年间,有一千年修炼的蛇妖化作美丽女子叫白素贞,及其侍女青青在杭州西湖与许宣(或名许仙)邂逅相遇,同舟避雨,一见钟情。 白蛇逐生欲念,欲与书生缠绵,乃嫁与他。遂结为夫妻。婚后,经历诸多是非,白娘子屡现怪异,许不能堪。 镇江金山...  (展开)
豆友SqDT-B9baY 2023-03-12 08:39:34

鞠婧祎

我的小娘子好美丽 好仙 鞠婧祎好适合演古装剧 她的翻拍我好like 她真的飒飒的 又很可爱 酷妹妹和甜妹妹的结合体 黑化后的小娘子为了许仙不顾一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有些没看剧的在那刷黑 是真的见 这部剧人设好 男女主颜值双可 演技炸裂 小娘子真的就是小...  (展开)
y 2023-02-09 22:09:04

很精彩

不同时代对于同一个故事可能会有不一样的表达方式,不同的演员也有不同的表演风格,新意与经典碰撞就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单看这部是非常不错的,很清新很亮眼。 不要被一些刻意抹黑的言论蒙蔽双眼。一些狭隘的解读恰恰把自己狭隘的内心世界暴露得一览无余。真正去欣赏品鉴自然会...  (展开)
Anonymity 2022-07-28 13:36:54

新白娘子传奇2019百度百科影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故事方面,该剧保留了1992年版本中的诸多名场面,如水漫金山、断桥撑伞等桥段,让看过1992版本的观众能找到似曾相识的味道,也为年轻观众保留了原著中的经典部分。另外,剧中还加入了不少之前版本中没有的角色,如许仙、白素贞分别有了青梅竹马的金如意、景松,而许仙“回梦...  (展开)
神贝壳 2020-02-29 21:42:39

批评的请先看完再评论

经典原版是难超越,但平心而论这版演技,服化道都在线,平心静气看完再论,而且几个客串的老演员也很令人惊喜,可能很多人对磨皮过敏,但当成导演风格可能就没那么难过了,毕竟不是纪录片要这么还原真实,最后这只是个人观点,不接受辩论。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展开)
三平米杂货间 2019-09-14 19:39:16

为人

当时很喜欢白真,所以奔着小鲜肉看的。看着看着觉得比老版好看多了。我给九分。 记得老版最深的印象在白素贞,漂亮,可以做很多为人做不到的事,事事可以用法术解决,法海是绝对的恶人。 而在新版中,没有任何的“绝对”。也没有无用的许仙,而是值得小白千年修为的双商在线的...  (展开)
🌹 2019-08-06 04:53:52

其实这是个教育片

我虽然很多地方快进了,(有的时候说话慢或者剧情我完全知道我会快进)但是我看完整了全部的故事,男主确实网红脸带入感不强,看不到喜怒哀乐平平的,但只能说男女主选角有问题,(但是任谁来演我想都会被挑很多毛病因为老版实在太深入人心神话级的)剩下小青聪明伶俐快意恩仇...  (展开)
Jessie Lin 2019-07-07 23:07:03

编剧真地懂道法

新版故事改编,我很喜欢。编剧应该是个真正研究过佛学的人,整部剧透露出来的哲学观,非常符合正法。 修行不是闭门造车,因此观音对白素贞说,未曾入红尘,何谈弃红尘。 刚看剧的时候,非常受气,对人间很失望。白素贞和许仙,不过就想过安生日子,为什么总有坏人要害朕。但转...  (展开)
夕凌 2019-06-30 10:44:49

感觉画面感很好

真的感觉不错,给人一种清新淡雅宁静之感,画面感很好,很有意境。演员选的也很好,演技也很好,总之就是觉得不错,我最喜欢的一部白娘子。这部剧真正的给人一种古代的唯美 个人感觉,个人评价,不必反驳。就像你们有的人喷这部剧一样,也是你们的感觉,也并不代表全部。想让别...  (展开)
卫斯理 2019-05-23 11:38:25

白娘子 看了你就中毒了

最近看了新白娘子传奇太有感觉了 可能是从小就对白娘子有特殊的情感 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 以前就知道鞠婧祎是个四千年一遇 根本没关注 看了这电视剧搞得我中毒了 没想到比老版还好看 画风很美 特别是许仙第一次见到白素贞 那个慢镜头 美无法形容 剧情也改得很好 不拖沓 ...  (展开)
清贤 2019-05-20 19:58:34

看这剧评分太低,来平衡一下!

看完了感觉很好,虽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还是有很多优点,比如融入专业的佛道元素劝善。豆瓣评分太低可能是因为这个时代的文化问题,剧本有点超前了。 看到剧中有多处劝善的内容,很是感动,比如教人戒杀护生,放生吃素,尤其夫妻二人遇吕祖一节。总之很多让人感动的亮点,但是...  (展开)
兰斯洛特 2019-05-12 21:12:57

中规中矩

喜欢92版白娘子,冲着情怀还有鞠婧祎看的,谈谈感想,此剧总体而言3分左右,不算好,也不算太差。情怀是有的,除了主题曲,许仙的妈妈是许仙,小青的妈妈是小青,白蛇的儿子真是白素贞的儿子,倒是有趣。各种角色的形象也很符合,颜值都很高(除了李公甫)。剧情方面,大家提到...  (展开)
麦麦麦麦唛麦 2019-05-10 00:11:32

观后感哈

本来想存着这个电视剧看,最近才开始看的,顺便来豆瓣翻一下,看的时候就觉得剧情很奇怪,演技就.... 我也没有看过92版的,对这个新版也不抱希望,就作为鞠骑来说希望大家不要对鞠婧祎太失望,演技是在的,《云汐传》里就会好点,至于在这剧为什么会演的那么尬肯定有其他原因 ...  (展开)
bekey 2019-05-04 11:04:43

爱和信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听到这部剧时,它已经播了二十集吧,我是个不喜欢追剧,觉得特浪费时间的事。但最近自己打算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就各种放飞自己。比如以生活为主,耐心去看一部剧,认真去品一本书,安静来听别人的心声……嗯,所以我之前看了新版倚天,接着最近从情绪里出不来,又瞄了下...  (展开)
优飞*我心依旧 2019-05-02 23:24:23

不知道为什么要和赵雅芝版比

当时科技不发达,经济不发达,看到港风就觉得很好很正常,但是清一色的和赵雅芝版对比,就问现在让你再看一遍赵雅芝不知道会快进多少,当年那个技术没办法快进,也没办法完整的看,至少赵雅芝版我当年看的断断续续的,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芒果台也是抓住观众心里,要是这剧...  (展开)
微茫 2019-05-02 22:33:34

《新白娘子传奇》

看了这部剧有这么长时间了,突然想评论一下。 我以前没有完整地看过老版的《白娘子》,接触《白娘子》主要是根据一些零星的片段和头脑中对古典小说的印象,或者说是刻板印象,认为它们的情节不会适合我。虽然我也不太清楚这种印象是从何而来,但结果就是我对这种古典爱情片不是...  (展开)
享受每一天 2019-05-02 15:49:18

享受每一部剧,在我看来,鞠婧祎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很不错

虽然相比93年版的赵雅芝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剧本改编很大,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在我看来,这故事的灵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它很让我对经典产生品味无穷的感觉。用心享受它,很有触动,很感人。剧情很虐,很丰富,小白虽因人妖殊途而被否定,面临困难但却坚持能不断勇于去追...  (展开)
嘀嗒嘀嗒嘀 2019-04-23 01:16:20

希望多点灵魂,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给本剧打了五颗星,因为评分太低了。总体上制作还算是精良,布景特效都可以,道服化是优点,演员颜值普遍比较高。剧本虽然前两集关于白娘子初临人间的情节有不少bug,但是整体不拖,我也喜欢看这样纯纯的爱情。 小白真的太美了,长相服装还有演绎,经常让我抛却场景盯着她看...  (展开)
波风水门 2019-04-21 21:40:54

良心剧

该版不是简单的翻拍,进行了很多创新,更符合现代人的价值观和当前年轻人的口味。个人感觉情节比较合理,特别是许白相恋不再是因为简单的报恩,更多的是人逢知己,相知相许。就像许仙在剧中说的,报答有很多种方式,为什么非得娶如意呢?许仙和白素贞互相欣赏的地方在于:善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19条)

订阅新白娘子传奇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