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物质三部曲 第一季 His Dark Materials Season 1 (2019)

5星
21.0%
4星
42.0%
3星
30.6%
2星
5.0%
1星
1.3%

黑暗物质三部曲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黑暗物质三部曲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暗物质三部曲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10 条 )

热门 /  最新 / 

641 诸葛村夫 看过 2019-11-04 21:10:35

四星观望。说万磁王的那位你认真的么?这明明是X教授好伐。

303 阿五 看过 2019-11-05 00:23:22

第一集是虽然制作不错但是让人不想继续看下去的水平………

176 小肥啾~ 看过 2019-11-04 05:04:33

刚才开着电视,bbc正好在放这剧!半截开始看的,剧情不是完全了解,但是看的片段感觉还不错。主要是有一美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超爱的小狼萝莉!!!

147 美伢老师 看过 2019-11-05 21:06:28

英国人对north真是有特殊情结

29 焱返 看过 2019-11-08 01:34:35

热评的万磁王笑死我了

> 更多短评 60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暗物质三部曲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鸽轮布 2019-11-07 22:04:10

Something about it is good, nothing is perfec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到新出了电视剧的时候,激动的不行。但是看完第一集以后,觉得这部剧集并没有达到我期望中的水准。对于这部剧的 8.7 豆瓣评分,8.6 的 IMDB 评分和 84% 的烂番茄评分,我还是持怀疑态度的。当然了,作为 Pullman 粉,我更希望剧集能渐入佳境,扛得起这些高评分。毕竟电影版...  (展开)
2019-11-27 10:45:59

莫名其妙的剧情

看完第四集:垃圾倒也不能完全说垃圾,至少别再吹什么神剧啦 莱拉完全没有原著那种小心机,瞎白话,张口就来,真诚,活泼讨喜自来熟等等这些可爱的东西啊,精灵和人的心绪情感相同也没体现,看完四集我怎么感觉莱拉是拿熊王的盔甲来谈判而不是因为不忍心熊王被骗才帮他以致熊王...  (展开)
不散 2019-11-18 21:32:52

BBC最贵神剧,每周一集根本看不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 一美嫁我 神剧井喷的11月,有部新剧不可不看。 畅销小说改编、BBC与HBO联手推出、优质英剧主创班底、后续两季提前续订、被誉为BBC史上最贵剧集…… 首播即创下各种收视纪录,中外诸多平台好评如潮。豆瓣8.7分超高开局!烂番茄好评率81%,并获得新鲜番茄认证! 这个冬天...  (展开)
笃淑 2019-12-10 00:44:49

吐槽第六集,剧情推进全靠女主光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莱拉一到基地就怂恿罗杰和她一起扔雪球反抗,竟然导致孩子们的小暴动 不合理:这些孩子在这呆这么久,要反击应该早就试过了,基地一定也有许多约束的措施,就因为一个新来的女孩的反抗,就农民起义了?? 2.莱拉起义后,我以为是要和罗杰一起逃走,结果你就溜了一圈,归队了...  (展开)
红海沿岸地震带 2019-11-28 10:03:32

看了看前几的热评感觉豆瓣平均素质被拉低了

如题。 黑暗物质杂糅了很多宗教和社会学元素,内容往往是高于视觉感受的(以奥秘匕首为例),我并不喜欢那种脱离了内容的改编,《黄金罗盘》走的纯商业片的路子,特效和节奏都很大气,作为商业片是成功的,但是电视剧有什么创新,还是要看实际观感,而不是万磁王x博士什么漫威...  (展开)
Azuresong 2019-11-12 08:15:17

BBC改编比作者聪明的老病又犯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小伙伴失踪的时间点改变后莱拉纠结去不去伦敦这件事真是莫名其妙 第二集就这么随随便便地开始平行世界干涉了你让原著第一部里为了开门大费周章还把自己女儿都得罪了的老爹脸往哪搁 虽然原著那种主角到了一半才出场的节奏实在是慢了点,但是改得这么赶把整个第一部的铺垫...  (展开)
HY 2019-11-08 20:26:39

第一集和电影版相比三个有趣的改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剧版第一集,对三个改编有比较深的印象。 ①07电影版中,改变了原著中院长本人想要毒杀阿斯里尔的设定,而让教会人员下毒。剧版改了回来。后来我们被告知,院长这么做既是由于想保护莱拉,也是由于想要保护学院的“学术自由”。如果任由阿斯里尔发表言论,学院可能会被剥夺...  (展开)
巴塞电影 2019-12-29 18:48:24

英国人熬夜也要追的剧,果然不能错过

如果人生下来可以带一只小动物,你会希望它是什么? 莱拉就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只不过,这些拥有自由意志的小动物,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守护灵。 作为人类灵魂的一部分,在小主人成年之前,守护灵可以自由变换形态,最终定型为一种与主人气质相符的动物。 唯一不变的是,守护...  (展开)
谜之灭 2019-11-29 13:31:52

个人很失望,为了情怀多给一颗星

我非常喜欢黑暗物质的世界观设定和动物灵这个奇思妙想。 但不管是电影还是剧集都让我觉得浪费了这个好本子。 小狼女演的这个角色不仅不让人觉得可爱,反倒让人讨厌;库尔特夫人一点感觉都没有;剧情推进乱七八糟且气氛沉闷; 要说好的话只有动物特效和小演员罗杰的表演了…… ...  (展开)
小磨磨女 2023-09-30 03:14:11

灵感来源于圣经的创作

《His Dark Materials》是一部由英国作家菲利普·普尔曼(Philip Pullman)创作的奇幻小说三部曲。该三部曲包括《黄金罗盘》(Northern Lights / The Golden Compass)、《无界之刃》(The Subtle Knife)和《琥珀望远镜》(The Amber Spyglass)。这个系列被普尔曼称为"His Da...  (展开)

> 更多剧评 5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暗物质三部曲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