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3:火星来的少女的影评 (5)

Sai 2016-06-19 17:25:30

恐怖和悬疑不在,陷入瓶颈的第三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较于前两部的故事剧情设计和场景表现都有一定差距。 首先3的主线剧情已经是科幻场面了,这个从标题火星来的少女可以看到。整体没有第一部的杀手和第二部保险公司容易让人接受,从开始就一头雾水(毕竟讲故事的都不是人了_(:з」∠)_)。其次整部电影真的省电……又是...  (展开)
文章太守 2023-07-12 02:01:27

《恐怖故事3:火星来的少女》:三个较差的故事

本系列的终结之作,连 第二部 都不如,更遑论和 第一部 的比较了。观众不买账,制作人也才尽了。主线故事是在高空星系中狐族少女和机械大姐的对话,两方都在谴责人类的残忍和暴躁,认为人类是地球的寄生虫。《狐狸村》讲古代的大人和随从走进狐狸村,被狐狸村民利用生子,后来...  (展开)
82年的蕉太狼 2017-08-25 19:31:45

这是什么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跟《恐怖故事》前两部完全没法比,第三部里的三个故事,只有第三个还有那么一点儿恐怖的成分,前两个都是什么鬼? 第一个,哈里波特都比它恐怖,弄个大BOSS,连脸都看不清楚,搞不懂恐怖在哪里?!另外狐狸谷没有狐狸有丧尸?你特么的在弄啥咧?!我用迅雷下载个韩国电影看我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汤甜的坚果墙 2023-02-01 14:37:36

依旧是前两部的路子

依旧是前两部的路子,系列的最后一部走了科幻的新思路,三个故事分别围绕过去-现在-未来时间线进行串联,创意不错。 三个故事,觉得满意的也就是第二个路怒了,至少结局够爽,第三个未来的故事一如既往是总见机器人和人性对抗,作为恐怖片拍的兴致缺缺,作为科幻片拍的毫无新...  (展开)

订阅恐怖故事3:火星来的少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