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发现号 第一季 Star Trek: Discovery Season 1 (2017)

5星
28.5%
4星
45.5%
3星
21.4%
2星
3.3%
1星
1.3%

星际迷航:发现号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星际迷航:发现号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际迷航:发现号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OOOOOCOCOOCO 看过 2017-09-26 02:11:40

女主演技……感觉不太好……

242 留白 、 看过 2017-09-27 00:09:10

那个说廉价的,国产页游才配得上你的审美不。

211 Wendy 看过 2017-10-22 19:46:46

谢耳朵又有新剧可以边追边吐槽了233333

63 Gregorio_Pio 看过 2017-10-03 02:57:35

论一个瓦肯人如何为联邦和克林贡帝国带来战争

151 Starkno 看过 2017-09-26 09:45:29

这特效起码得有五块钱

> 更多短评 19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迷航:发现号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7 条 )

奥比王 2018-04-01 09:05:27

重新审视《星际旅行:发现号》的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星际旅行》剧集从诞生至今,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正如某位科幻作家说的那样:“所有科幻作品都是人类对当今社会反思的映射产物。”,《星际旅行》中星际联邦(UFP)尊重多元化文明的价值观,信奉不同文明之间进行合作的理念,无疑正如当今世界普世价值观对于整个世界的弥合。...  (展开)
明天你好 2018-02-15 01:40:28

1-14集都是9.9分,15集0.9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日本是个多火山的国家 历史上也是个讲武士道精神的国家 当然里面分天皇和首相及军方等 看上中国的地盘,于是动手来抢 而且他们的装备的确还比中国的好很多 于是势如破竹, 烧杀掳掠 到处血腥屠杀,不分平民和妇女儿童 杀了几千万中国人,占了大半个中国 比如在南京...  (展开)
天祥宋瑞 2017-10-28 08:52:06

三种瓦肯人各有特色

星际迷航里有三种瓦肯人,纯血瓦肯人、瓦肯人和地球人的混血瓦肯人、被瓦肯人从小养大的地球人。三种人在个性上完全不同,虽然在逻辑的基本面上完全一致。纯血瓦肯人唯理性是从,按概率结论选择。除极其个别者外,对非瓦肯人皆采取悲天悯人的鄙视态度,不是瓦肯人没情绪,而是...  (展开)
银河列国纪 2018-02-13 02:09:22

从发现号观TOS带给我们的精神

最好和我从0102就开始写的分集点评和剧情分析结合看。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8832088/?tab=likes#likes 这是我第二篇关于发现号的评论。我只想认真的讨论一下,从TOS我们应该学到什么? TOS的世界,是偏向共产主义的,是男女平等的,是种族平等的,俄罗斯人和美国...  (展开)
困难群众哀米粒 2017-09-27 01:44:44

边看边吐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剧透有剧透,纯吐槽纯吐槽,无轨电车,想什么写什么。 S01 E13-E14 虽然这个借口一说出来就看起来很假吧,但,113单独的后感真的是“写了,忘记保存了,所以被吃了”,结果只能113和114连起来一块儿说了。 就,只能说,以我贫乏的语言,很难感慨编剧脑洞之绚烂,…… 这听起...  (展开)
银河列国纪 2017-09-26 00:56:10

自己的分集介绍搬运+点评,特效爆炸,人物干练饱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搬运自己的分集介绍,因为星际迷航是著名系列,可能有人分集写的更好,所以我这里把自己写的备份一下,顺便方便看分集剧情的阅读。 01 瓦肯式的问候 The Vulcan Hello 华夏舰长杨紫琼,先礼后兵,两军交战不斩来使。 美帝大副黑人女,先发制人,杀亲之仇不共戴天。 大副难劝...  (展开)
LostAbaddon 2018-07-17 21:26:43

最后三集是编剧辞职了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最后三季,我只感到这类政治正确的歌颂人性光辉的剧集真是不适合我这种人看。 那种一群学究老太爷一起用咏叹调在你耳边24小时轮番歌颂人性之美歌颂宽容、忍耐、坚持等等不着调的虚无缥缈者然后用虔诚的透明的清纯的眼睛看着你仿佛在呼唤你心中的真善美以便跟着他们一起高歌...  (展开)
Crevio 2018-02-13 01:49:39

高开低走,大制作难掩剧情的掣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十分惊艳,不论是全体在线的演技还是花了大价钱的制作,都给人极佳的观感。 然而随着剧情发展,情节的不合理性渐渐暴露了出来。虽然说【在虚构世界里强行寻求真实的人本身有问题】,但是虚构世界本身也要有内在自洽的逻辑。 如果说前期的一些问题还可以大致忽略不影响观...  (展开)
三千里 2023-11-10 21:51:18

才看到第2集,看见那弱智的杨紫琼舰长和那个将军,我都快吐了

说实话,一点不喜欢杨紫琼!竟然还当舰长?看到第2集,就这破水平,当舰长?比大副差远了!大副明确指出会遭到克林贡人的袭击,并给出了理由,被杨紫琼无视,马上克林贡人的大量飞船就来了,这么明显了杨紫琼却还将她关禁闭,结果马上遭到攻击!我立即拍巴掌,克林贡人将神舟号...  (展开)
Neo 2021-09-15 18:15:36

令人无法忍受的一坨()

看这剧真是令人充满了痛苦,很难想象一个看过发现号之前任何一部ST的观众能忍受这位弱纸编剧的无能。 一个时代的艺术作品是这个时代社会冲突的体现,发现号那极其幼稚的剧情也很好体现了Earth Online在21版洋溢着的精神病倾向。一艘强的不可思议的星舰却载着一船的有各种各样精...  (展开)

> 更多剧评 24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迷航:发现号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