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西蒙的3星影评 (71)

顾老肉 2018-03-20 16:14:47

Gay版猜老公游戏,我们依旧玩得乐此不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imon无敌可爱!Simon无敌可爱!!Simon无敌可爱!!! 对比书,电影其实改编了非常多,很多主要角色设定和人物关系(包括Bram,Leah还有妹妹)都有很大的改动,但故事的核心没有变。本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没有出柜的可爱小基佬Simon,有一天在学校的秘密论坛上发现居然有自己的同...  (展开)
Philex 2018-06-14 17:22:38

《爱你,西蒙》:后出柜时代,抑或白人中产特权?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约我看这种片子?我需要新朋友(蒸友!蒸友!)。OK,just kidding,《爱你,西蒙》算是质量不错的青春校园浪漫剧,故事顺畅,由“谁是blue”的小悬念从头拉到尾,人美景靓,靠初恋悸动小清新撩人。 故事从高中生simon的“正常生活”开始。simon标准高富帅,有...  (展开)
alizee 2018-06-01 16:52:33

好烂的片子,为什么好尬吹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真是觉得好无聊啊,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尬吹一波好片。男主莫名其妙的交换几封邮件之后就至死不渝的爱上对方了吗?这么几封邮件我觉得是可以和任何同在gay圈的人都能进行的正常交流呀,这样一来男主仿佛可以爱上任何一个gay。况且跟爸爸的交流里也提到有gay间的facebook,...  (展开)
Alaric 2018-03-11 15:26:58

Don't hold your breath, Sim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就看到电影院的和ins推送的预告,preview实在太可爱,遂mark了想看。 正好在旧金山(city of gay)旅行,在街头看到这个海报,也觉得很有心意。 最后一天从闭馆SFMOMA出来到旁边的AMC看到有Love, Smion的点映,马上就买了票。 入场的时候还有工作人员给意见反馈表,第一...  (展开)
剁娇兔头 2018-11-17 02:10:06

不爱,西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实在没法喜欢西蒙这个角色。 首先,他为了一个素昧蒙面的网恋对象blue,准确说是为了自己不失去这个网恋对象,因此一再出卖自己的朋友,这一点就够让人反感了。 还有西蒙对blue的“爱”,似乎套在任何一个他以为是blue的男性身上都可以,可这些男性就算全都不是blue,如果其中...  (展开)
陈树 2018-06-10 04:10:24

像一场革命,不像一场爱情

我不喜欢这部电影。 这是一个讲述普通高中生被迫出柜,但最后越过困难、皆大欢喜的故事。或许圆满的结局会给有同样境遇的朋友们带来鼓舞与感动,但它就像一道撒满了味精的菜,美好,却是那么的刻意。 对于男主角与屏幕对面的Blue之间爱情的发生,无需多谈。两人从未见面,却仅...  (展开)
Kingsley 2018-07-26 15:51:32

對西蒙說「愛你」,也對自己說「愛你」

美式校園青春片,主角們一如既往停留在高中生的人設上,只不過這次說的是同性的故事。影片中規中矩,對於時下年輕人想要隱瞞性向的心理、行為等進行了適當的呈現,但是個人覺得最後的HE有點過於理想化,如果作為開放式結局也許會更好? 男主的人設上雖然平凡,但還是帶了一些理...  (展开)
Eastoo Luo 2018-07-04 14:46:17

奇迹男孩——西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太甜了,整个片子看上去像一个乐观励志的大鸡汤,剧情理想化太严重,给人思考的东西并不多。就好像你勇敢的去做一些事情,就一定会成功,所有的人都会支持你,家人理解,老师支持,唯一再食堂里捣乱的两个学生还被黑人老师和叫到教导主任逮办公室关禁闭,把妹妹换成姐姐,这不...  (展开)
炎冬 2018-09-04 09:56:20

电影风水|六位电影天师给《爱你西蒙》看风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住宅有风水,坟地有风水,电影自然也是有风水的!一部片子好不好,能否赢得口碑,能否收获票房,能否摘得奖项,是万古流芳还是遗臭万年,我请了六位资深的电影天师,给近期热门的电影看看风水! 这部LGBT片,一度在豆瓣上相当火爆,几位电影天师也早早地检阅过了,只是一直没找...  (展开)
许他山 2018-06-01 17:03:04

想象中的出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满屏的尴尬和不可思议。 这个出柜的故事一开始告诉我们在高中出个柜会面临多大困难与压力,结果男主小心翼翼隐瞒自己,在伤害了最好的朋友和关心他的妹妹之后,轻描淡写地就赢得了朋友的原谅,家人的支持,全校的理解。这样自相矛盾的剧情走向,让我怀疑,那些看到的阻力其实只...  (展开)
沈阳姑娘寻亲记 2022-10-22 23:51:03

瞎写

终于看完了爱你西蒙,嗯,要从哪儿聊起呢。 (忽略我的下一段....才发现不是同一个人啊啊啊,但真的好像不是吗) 首先我想说的是,由于本人现看的亢奋,所以对西蒙的爸爸,那个亢奋里内特的爸爸,有点出息。在那个剧说出“我会草女人 男人 trans”的他在这个剧成为儿子的“直男...  (展开)
Adela 2022-02-28 13:21:43

短评太长只好放在长评里

只能说《爱你,西蒙》是一部迎合顺直人期待的性少数影片,很适合作为一部较为温和的让顺直人了解性少数的启蒙片。 首先,从人物的塑造上来说,主人公西蒙被塑造成一位符合传统二元性别刻板印象中的直男的同志,其中显然有着解构社会对于gay的刻板印象的野心。看上去是对于个体...  (展开)
小美瓜 2021-06-21 14:42:07

Try hard to be adorable but cannot reach it

I watched it in my sophomore year with my friend. To be honest, we went to cinema because we heard the keyword "GAY" of this film. Both of us are gay supporters, so we were curious to see what they would propagate this kind of sensible topic. Turned out it ...  (展开)
满井是口井 2020-12-18 23:29:31

屏着呼吸生活的大部分同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如西蒙的妈妈所说的,待在柜子里的同志就像是屏着呼吸在生活。在出柜前,西蒙对blue的追求是一种刚性的,他需要一个与他处境差不多的人,认同他、接受他,能让他在缺氧的环境里大口呼吸,他想找到blue,就是在寻证这是真实的。与blue失去联系,就是世界崩塌的象征。 但是在被...  (展开)
散仙儿 2020-11-17 01:54:20

恋爱的气味

炎炎夏日也就只有和释放多余荷尔蒙相称了。我终于想起看已保存了好久的《love,Simon》~ 给我的感觉就像看《诺丁山》的时候一样,在影片中你可以轻易嗅到爱恋的气味,感受到爱情的欢愉。但在内心深处你深深的明白,你的生活从没像主人公那么顺过,你也不敢奢求那样的母胎好命...  (展开)
郭冠华Simon 2020-07-10 15:51:18

一些想法—《爱你,西蒙》观后感(10/10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推荐指数 ★★★☆☆ 主题 6 剧情 6 《爱你西蒙》是我看过的第四部同性题材的电影。之前看的三部分别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真心半解》、《面子》,它们更多是关于两个同性恋的故事。而《爱你西蒙》从剧情上来讲,基本是从一个同性恋的角度出发在讲故事。 与之前的几部...  (展开)
小佛搞特 2020-05-12 00:13:48

#电光幻影# 《爱你,西蒙》,特别认真的把握起自己,把握起自己的爱,是真正活好这一生的前提吧。

#电光幻影# 《爱你,西蒙》,特别认真的把握起自己,把握起自己的爱,是真正活好这一生的前提吧。 1、在这里 我很珍惜每一次坐在中国的电影院大屏幕下观看同性影片的机会,哪怕这只是一部青春洋溢的校园片,满怀着爱和成长,铺垫了所有的温柔未来,但是依旧让我觉得欣慰和感动...  (展开)
言西西 2020-05-09 13:13:17

让我们平等的去看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开始,我想打四星是因为男主很帅,但还是要说整体故事流俗于美国青春片,但不是说同性电影就要小众独特,而恰恰是用一种平等的态度去看待,才会如此说。因为并不需要因为是同性片就要更宽容,或者更苛刻,把它当作很正常的事,用一样的态度去评判,这也是平等下的结论。 影片中...  (展开)
Choco cake 2020-04-04 21:24:11

西蒙追爱注意事项

1,公共电脑用完记得退出自己的账号,或者就不要在公共电脑上发送私密的东西。这一点上,西蒙怕不是个憨憨?这不是初中生就知道的事情了吗? 2,不要因为受人威胁就伤害朋友,这真的很不好,朋友真心待你,你却因为这个,差点拆散朋友的姻缘。或许这件事情坦白确实很有难度,但...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1条)

订阅爱你,西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