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西蒙的影评 (741)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2018-03-24 17:08:49

出柜这件小事

【本文不含剧透】 当我看到《综艺》杂志形容《爱你,西蒙》是一部“在各种层面上有着里程碑意义”的电影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你们就不怕捧杀吗? 第一遍看《爱你,西蒙》,是在二月底的悉尼同志狂欢节上。那天夏日流火,我提前半小时去市中心最大的电影院排队,浩浩荡荡的人...  (展开)
谢飞导演 2018-07-24 23:16:31

匪夷所思

一个17岁的高三毕业生“同志出柜”的故事。如此敏感的话题,竟然被好莱坞拍成了一部真诚、甜蜜的校园青春喜剧片。今年三月刚推入了主流商业市场,票房很不错(成本1千七百万美元,全球票房已达6千6百万多)。对我们刚刚拼完高考的几百万同龄高中毕业生来讲,这真是匪夷所思啊!...  (展开)
Jus 2018-03-17 16:53:01

我们只想要一个简单美好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总和同事说,如果我要拍一部片的话,我只想要拍一个简单的、关于同性的青春爱情故事。ex曾经上过一门东亚LGBT电影的研讨课,她的教授也说,如果你们将来要拍电影,请别再拍悲情故事了。我们看太多了。 《蓝宇》、《蝴蝶》、《东宫西宫》、《春光乍泄》……给我的印象都是太多...  (展开)
不散 2018-05-29 23:07:42

今年最可爱的电影诞生,我心甘情愿被苏死

不散超可爱作者 | 判官赵 千呼万唤始出来,Simon终于有支援! 国内羡慕嫉妒香港台湾早就上映的观众可以稍作歇息了。这大概是2018年最受关注的一部“酷儿电影”之一,未来还有《喜欢、亲吻、快跑》、《涂样人生》、《被抹去的男孩》以及泽维尔·多兰导演新作《约翰·多诺万的死...  (展开)
顾老肉 2018-03-20 16:14:47

Gay版猜老公游戏,我们依旧玩得乐此不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imon无敌可爱!Simon无敌可爱!!Simon无敌可爱!!! 对比书,电影其实改编了非常多,很多主要角色设定和人物关系(包括Bram,Leah还有妹妹)都有很大的改动,但故事的核心没有变。本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没有出柜的可爱小基佬Simon,有一天在学校的秘密论坛上发现居然有自己的同...  (展开)
寒枝雀静 2018-04-21 17:45:07

献给所有青春的蓬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可见于深焦: 谁在阻止我出柜? 风影电影纪: 出柜!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青春的蓬勃 LGBTQ题材的理解隔阂与创作困境 众所周知,LGBTQ题材的大多数影片长期以来接收着类似“社会意义大于电影本身”或是“假如换成异性恋就极为普通”的评价。就2017年而言:强调LGBTQ身份意识...  (展开)
albus 2018-04-29 04:29:33

LGBT电影里的“normal”和“g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你,西蒙》发生的背景更接近现在的西方社会,所以剧情里并没有什么严重的社会阻碍和悲壮感,我买票的时候看到归类写的是喜剧,结果还是看得又哭又笑的~ 剧情不多啰嗦,以男主Simon的出柜经历和猜神秘笔友Blue的真实身份串起来,中间穿插了一些主流青春电影常见狗血,什么A...  (展开)
Philex 2018-06-14 17:22:38

《爱你,西蒙》:后出柜时代,抑或白人中产特权?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约我看这种片子?我需要新朋友(蒸友!蒸友!)。OK,just kidding,《爱你,西蒙》算是质量不错的青春校园浪漫剧,故事顺畅,由“谁是blue”的小悬念从头拉到尾,人美景靓,靠初恋悸动小清新撩人。 故事从高中生simon的“正常生活”开始。simon标准高富帅,有...  (展开)
饮歌 2018-03-16 10:54:05

致我们年少做过最美的梦!

(看完这部电影,心潮澎湃,一点闲言碎语的观感,不喜勿喷。) 要重点强调一点,LGBT人群看完这部电影的感受是绝对跟直人是不一样的。 在同志电影渐渐趋向去政治化的今天,这部Love, Simon也许会成为一部现象级的作品。因为它不但恰到好处的完成了所有青春片该做的事情,还让人...  (展开)
毛巾 2018-03-19 15:16:26

I deserve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差不多在去年圣诞节那会儿电影院开始放Love Simon的预告片,当时觉得主角小哥长得太符合我的点了,尤其那种明明暗暗难以捅破的状态真的是很像自己这些年的经历,所以心里暗搓搓mark下来一定要看。后面工作实在太忙,错过了去看首映的机会。 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完了,感慨万分。首...  (展开)
Mr. Infamous 2018-06-23 23:04:36

幸亏这是一部gay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让我愿意忽略缺点而只想支持下的作品。 很多天前写完,那时暗暗期盼的, 是趁着所剩不多的热度,在更闭塞些的地方,说点开明的话。写得再不好,也尚有可能照亮一两个人。那该多好,可惜被拖到了今天。 (有一些不指名道姓的剧透) 今年还没有哪部同志电影的受关注度与...  (展开)
tarot鹿桥Lucy 2018-06-04 17:15:24

那个对我出柜的同学,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高一的时候,我的前桌是一个男孩子。 起初大家对他的印象就是白白净净。他不爱说话,每天穿的白T恤都会散发着一阵洗衣粉的香气。后来由于我经常时不时会盯着他的后背,发现他每天在T恤里面都会穿一件白色的背心,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对比班上其他穿的乱七八糟的男生,这也太精...  (展开)
alizee 2018-06-01 16:52:33

好烂的片子,为什么好尬吹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真是觉得好无聊啊,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尬吹一波好片。男主莫名其妙的交换几封邮件之后就至死不渝的爱上对方了吗?这么几封邮件我觉得是可以和任何同在gay圈的人都能进行的正常交流呀,这样一来男主仿佛可以爱上任何一个gay。况且跟爸爸的交流里也提到有gay间的facebook,...  (展开)
Parker Li 2018-03-22 00:36:10

Love Simon: 爱你的“陈词滥调”

本日记隶属于 2018 随影随行院线观影写作计划,计划详情请点击这里,所含文章列表,请点击这里。 禁止任何形式转载,若感兴趣,请私信 ------ 如果说去年的《伯德小姐》是一部现代美国女生视角的小品,那么《爱你,西蒙》就是现代美国男生青年的爱情宣言;只不过《爱》更为简...  (展开)
王安安 2018-04-06 01:20:07

“我爱你,就因为村儿里只有咱两是未出柜的同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结一句如题。够了。 没搞明白1:网恋是怎么恋上的。共同的秘密能让俩人成为朋友,怎么让俩人成为恋人的?没明白。 没搞明白2:那么多未出柜同志,赶巧在一个学校,就一个人赶巧儿大胆写了帖子,赶巧就是个帅哥,然后就赶巧一个你(也是个帅哥)回了信,赶巧俩帅哥网聊变成网...  (展开)
Chris.T 2018-07-13 11:04:48

Dear Simon

Dear Simon, The first thing came to my mind after knowing about your story was writing you an e-mail. Glad to know that you finally got on that bravery train with Blue and decided to show the world who you truly are. Sometimes, we’re all running away from ...  (展开)
🌋 𝗟𝗼𝘂 2018-06-30 00:49:22

全片最让我触动的反而是妹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打完这段字才突然想起,我跟男主在同一天出的柜哎,哈哈哈哈哈。都是圣诞节!!) 戏里妹妹在哥哥终于鼓起勇气向爹妈出柜但被帅爹爹质疑时大叫他闭嘴,这段一下子让我想起我也有个这么善解人意又体贴的弟弟。 在几年之前我还没跟父母出柜的时候我就已经跟我弟出了,有一晚我...  (展开)
朝暮雪 2018-05-29 22:43:43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你,西蒙》讲述了一个身为同性恋的高中生,在自我和外力的双重作用下,最终决定出柜的故事。 和很多聚焦热恋状态的同性片不同,《爱你,西蒙》更多的是聚焦西蒙出柜之前的过程,展现他从深柜到出柜的经历,使得同样身为同性恋的观众感同身受,引发共鸣;同时也让异性恋观众...  (展开)
Alaric 2018-03-11 15:26:58

Don't hold your breath, Sim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就看到电影院的和ins推送的预告,preview实在太可爱,遂mark了想看。 正好在旧金山(city of gay)旅行,在街头看到这个海报,也觉得很有心意。 最后一天从闭馆SFMOMA出来到旁边的AMC看到有Love, Smion的点映,马上就买了票。 入场的时候还有工作人员给意见反馈表,第一...  (展开)
向日小小葵 2018-03-17 08:17:16

在21世纪出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t doesn't seem fair that only gay people have to come out.” 看完电影有人的感受是“我的父母和朋友决对不可能这么开明”,或者是另一个极端“都什么年代了,出个柜还扭扭捏捏”。的确,出柜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看了别人无数的故事,轮到自己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7 38 后页> (共741条)

订阅爱你,西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