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少年俱乐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2018)

导演: 詹姆斯·考克斯
编剧: 詹姆斯·考克斯 / Captain Mauzner
主演: 塔伦·埃哲顿 / 安塞尔·艾尔高特 / 凯文·史派西 / 艾玛·罗伯茨 / 比莉·洛德 / 博基姆·伍德拜因 / 加利·艾尔维斯 / 苏琪·沃特豪斯 / 贾德·尼尔森 / 杰瑞米·艾文 / 瑞恩·罗特曼 / 托马斯·康奎尔 / 瓦利德·祖伊特 / 艾丽西亚·桑兹 / 韦恩·佩雷
类型: 剧情 / 惊悚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17(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华尔街狼群(港) / 亿万男孩俱乐部(台) / 大智若愚
IMDb: tt5179598
5星
3.4%
4星
9.5%
3星
47.0%
2星
33.6%
1星
6.5%
好于 1% 剧情片
好于 21% 传记片

亿万少年俱乐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柯里昂 看过 2018-07-17 18:25:06

一个团队,无论什么团队,一定得有一个演讲型选手。幸亏片子不怎么样,不然还挺为史派西这部(或许是)谢幕作惋惜的(咦,这话反着说好像也行)。

14 托卡苏 看过 2018-07-21 17:46:53

唉可惜了几个喜欢的年轻卡司,这项目是拿来洗钱的吗?

21 roja 看过 2018-07-27 16:31:54

好可怕,METOO之后凯文史派西再出现在荧屏上总觉得他在打男主的主意,想把大小伙子搞上床。整个故事有点无聊,新老骗子没什么技术含量,骗局没两下就露馅了。所以不来些狠的,New Money没那么容易。

23 殇潮|Enigma 看过 2018-07-22 18:24:46

除了史派西,其他角色选角都太失败了。扮猪吃虎请量力而行,从未富有过还有脸叫自己billionaires boys

2 沈腾的褶子 看过 2018-07-19 21:02:29

已经看了,吐槽一下马来西亚的中文翻译。如果不是我自己听得懂原声只看字幕80%会被它带跑偏,各种低级错误。BBC它居然能翻译成英国广播电台,服气服气!前后翻译矛盾的地方也很多。关于电影本身,3/4是普通水准的剧情片,后1/4是犯罪惊悚片。三星水平,一星我私心给我凯文叔,心痛+惋惜。

> 更多短评 8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亿万少年俱乐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天天 2018-07-23 22:28:29

真事丰满,电影一般,故事讲得不太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原型其实挺丰满的,涉及到: 富二代、诈骗、被老骗子骗、凶杀、儿子杀老爸、兄弟反目、污点证人。 但是电影没有拍好。 由于Kevin Spencer的性骚扰事件,电影本身的上映出现了很多波折。影片本身也没有拍好,主要的问题在于: 1. 故事讲得不够有力,也不够深入。优秀的讲金融...  (展开)
木星 2018-07-30 22:39:40

只有我觉得这个片子还不错吗?

豆瓣评分只有5.3分!我觉得至少有7.5分吧。故事讲得还不错啊。叙事很流畅。虽然人物的变化有点突然,但是也在情理之内。这片子没有上院线,我猜测是因为史派西的丑闻。这个片子一看就是小制作,爆丑闻时,估计已经拍完了。没有钱再去请个人来重新拍一遍史派西的镜头了。肯定不...  (展开)
Maggie_in_LA 2018-08-09 15:39:58

《亿万少年俱乐部》:一秒从天堂到地狱

看完本片,你可能会感叹:damn! 凯文·史派西确实是个好演员!以前是,现在依然是。不管他日后是否还有机会复出,不管他做了什么龌龊的事,看着在镜头上快速地说出大段大段台词、游刃有余的他,那种沉着与自信,实在没办法不对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了而感到遗憾。他经常出演老奸巨...  (展开)
隔壁仙猪 2019-01-24 18:25:37

看的很压抑的一个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声明 只看到一半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他不像华尔街之狼看着那样爽 全程看的我特别的压抑,几次关掉视频。 总体的电影朝着一个失控的方向发展,让人很难受 第一次产生了一种不想继续看下去的想法 光看题目,我以为这是一个team犯罪片 一群啊高智商人进行金融犯罪 可是 这个剧情...  (展开)
林小路 2018-10-08 22:10:10

一夜暴富这样的美梦还请悠着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P2P公司倒台一片,老板纷纷跑路,即使被抓也统一口径说没钱,而这其中涉及的金额可是上亿的。 一句没钱仿佛可以一笔勾销,倒霉的却大多是老百姓,把自己辛辛苦苦存下来的钱放在那里,只是为了多赚点利息使手头稍宽裕一些,谁料到这样一弄一辈子都没了,心态不好的话是要跳...  (展开)
suejet 2018-07-28 16:44:34

老题材难有新成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集结了美国的小鲜肉和老帅哥。而且还是改编自真实事件。但是电影感觉并不好。 原因就是电影题材并不新颖,不过就是“黑美国梦”,批判美国人的“轻松赚大钱”才是本事,才受尊敬,至于怎么赚钱,没有人会管。所以,两个哈佛毕业生,凭借着他们的朋友圈,还有他们的“魄力”...  (展开)
啤酒面包 2018-08-12 17:42:58

猜想:如果Boys没被骗走400万,结局会怎样?

这不是一部金融题材的电影,这是一部创业版的《末路狂花》,金融只是它的载体而非内核。“天才少年”Joe,他不是个金融天才(从男二告诉他黄金跌了,但他仍坚信“会涨回来”就可以清楚看出。记得那个笑话吗:如果炒股真赚钱,股票经纪人早都回家炒股去了,谁还给别人当股票经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hom 2018-08-29 15:12:14

又一个华尔街天才的真实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案件改变的电影。 100年来,洛杉矶的比利佛山一直是富人的避风港。无数现金洒向这里,奢侈品牌们蜂拥而至,用10年的时间把它变成世界著名的购物之都,设计师的名字变成了服装品牌,然后富人们把这些Logo穿在身上,炫耀财富。 20世纪80年代,里根政府与美联储控...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9-23 20:36:31

其实还是庞氏骗局

19世纪初,法国著名社会心理学家勒庞就以著作《乌合之众》,为我们打造了一面人性的镜子。以法国大革命作为分析背景,勒庞发现,即使一个有自己独立见解的人,一旦加入受人民崇拜意识形态蛊惑的群体,就变成了乌合之众中的一员;更广泛地说,当一个个体融入群体时,个体的行为...  (展开)
DrawKer 2018-08-01 17:22:28

当皇家特工遇上极盗车神,栽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犹记得《 王牌特工 》第一部上映时,白目蛋蛋(塔伦·埃哲顿 饰)迅速走红,圈了一大票粉,但之后的日程表上,我就只看到第二部预备和他在ins上狂饭科林叔了,很好奇这娃到底还有没有什么新的代表作。 这个情况同样出现在安塞尔·艾尔高特身上,《星运里的错》一炮而红之后,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性侵完还能继续演呢 来自豆友182618154 2020-02-17 00:49:47
亚马逊视频在线直接上架,美国院线基本没可能了…... 来自叶色燎人 1 回应 2018-09-03 21:33:01
这片还上么? 来自CR7 17 回应 2018-08-14 13:40:30
富二代们的旁氏骗局? 来自MIH 4 回应 2018-08-01 04:01: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亿万少年俱乐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