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快递 (2016)

导演: 宋啸
编剧: 王郢
主演: 陈赫 / 宋智孝 / 大卫·贝利 / 肖央 / 李媛 / 李淳 / 邰智源 / 何赛飞 / 阚清子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 法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02(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Super Express
IMDb: tt5187816
5星
1.5%
4星
5.5%
3星
30.3%
2星
40.5%
1星
22.3%

超级快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32 条 )

热门 /  最新 / 

962 20thCenturyFox 看过 2016-12-02 21:14:52

看吧,陈赫证明了只要保持足够的曝光率,哪怕你没有样貌没有演技没有良心 只会装疯卖傻,假以时日仍会被健忘的观众所重新接受.我不是道德标兵,对演员没有道德洁癖,可是对没有实力、光靠卖"好男人"人设、然后人设崩塌的陈赫,我想吐.人们会原谅多情的才子,但不会原谅无情的戏子.

165 虾米爱学习 看过 2016-12-02 21:46:58

光看名字就知道烂片无疑,陈赫延续了他一如既往糟糕的演技,最恐怖的是他还是主角。占整片比重不小动作场景不及格,面瘫宋智孝显然不适应与面瘫大卫贝利的对手戏,李淳在片中极力模仿欧阳靖而不得的表演也让人感觉尴尬,唯一的亮点是肖央,完美的角色润滑油,无论跟谁搭戏看起来都十分流畅舒适。

98 浆糊骗子 看过 2016-11-28 23:53:46

没剧情浪费时间 稳扑 多抠一像素会死的基美 飞之前的打斗就在绿幕前拍了 iPhone

569 hhjjyy 看过 2016-12-02 22:58:07

李淳,你拍这种电影你爸知道么?

343 钟摆罢工 看过 2016-12-02 00:03:06

超级快递,不签收

> 更多短评 64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快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最美的时光 2017-06-08 15:07:15

超级踉跄的快递

可能是跑男的原因,让韩国和中国跑男共同炮制了这么一部跑递电影,不过不得不说,陈赫只适合综艺感爆强的节目,电影呢,还是感觉在综艺里面。全戏最精彩就属于那个外国盗贼爬上爬下,翻楼越墙了,那动作感觉真的很6的样子,相对比起来,韩国跑女就要逊色很多。全片里陈赫就像个...  (展开)
jessica 2017-06-11 15:17:06

一个快递引发的争夺

周末在家无聊,随手点的这部电影,以为宋智孝会和陈赫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呢,和想象的结果不一样,也算一个意外吧。 不知道该把这部电影定义为什么类型的电影,说真的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觉得好笑,因为没有笑点,也不属于爱情片。说是动作片吧,动作戏也不精彩,国际大盗身手还不错...  (展开)
帅烦恼 2018-10-17 13:15:48

超现实的荒唐爆笑喜剧

我把喜剧分为很多种,那种依照剧情的延展,自然的从场景上制造笑料的,那种通过主要角色夸张表现搞笑的,还有就是完全的超现实的荒唐的爆笑的。三者之间是有高低之分的,即便在同种类内,也还是分高下的。但是他们都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拨弄着观众的快乐神经,从这个角度来说,...  (展开)
行走江湖的饭桶 2016-12-04 13:36:58

搞笑有余而剧情不足的《超级快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天看完《你的名字。》昨天再去看《超级快递》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作为一个动作喜剧,《超级快递》笑点还算是可圈可点。比如:陈氏傻、贱、萌的本色出演引出数次捧腹:赢丈母娘麻将,骑着电摩在烂白菜、长竹竿的疯狂轰炸中前行,和女友的男弱女强的关系的反转。(当然不得...  (展开)
清汤挂面 2017-01-11 00:32:44

不能作为喜剧,但是也有值得看的地方

虽然号称喜剧题材,但是我真的没有get到笑点。全程木脸,我也是中了陈赫粉丝的毒了,不明白哪里有笑点。唯一觉得挺好的是 马力的爱情,大概是我单身狗太矫情了。娜娜妈妈嫌弃马力是送快递的,到了剧场让他把衣服脱了,娜娜在她妈走了之后让马力把衣服穿好,这个细节我印象很深...  (展开)
Yes, i'm du 2017-01-08 15:33:50

短评不够写!

韩国大胸姐高跟跑酷实在是....你好歹把鞋脱了!大卫也确实老了,如果不是在棚户区跑酷而是在东方明珠电视台跑酷可能还更有看头。还有肖自带的地方腔喜剧自成一派不会让你觉得很突兀,可惜戏份太少了。陈赫拍什么片都是 爱情公寓 款,还没演就知道他接下去要干什么了,最后开摩...  (展开)
小豆豆 2020-05-08 18:57:43

神像

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工作中被意外卷入一场国际大战的冒险故事。首先意外获得神像,之后陈赫去肖央那里送超级快递。发现有一个女生在他的房子里。并且本人不见。要求本人签收快递之后,见本人被捆绑在地。无意中就卷入了这场冒险故事。后来又来了一批争夺神像的人,开启激烈斗...  (展开)
豆豆芽 2020-04-25 21:14:41

搞笑风格

影片从一开始就已经点燃,并且不停在跑,给人一种速度感。大卫作为跑酷达人,在影片中确是将此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看过作文和其它一些综艺节目,对智孝欧尼的印象总是美美的很得体,也有小女生可爱的一面,在本部影片中她更是大秀身材,性感妖娆,引得一堆男士观众们心底叫好连...  (展开)
Yomicy 2020-03-24 00:07:51

超级快递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职业,有的可能会很轻松,但有的却很累且心酸,就像影片中的马力,他不管有多辛苦,道路有多拥挤,他还是一样会按时的把快递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在我们现实中也有很多这样的快递员,就算是正在刮风下雨还是一样会出去送快递,在送快递的时候不仅仅得顾好快...  (展开)

> 更多影评 122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2016最好看的搞笑片,评分再低也改不了这个事实。 来自heaven 6 回应 2021-04-24 10:10:22
禁韩令 来自何新宇 1 回应 2021-04-17 14:48:32
卧槽卧槽卧槽 来自黎 何 段 程 2020-05-02 16:10:42
给这部电影客观评价 来自大熊宝美 4 回应 2018-12-19 20:47:16
宋智孝最后收到的包裹是什么啊? 来自一个黑人 3 回应 2018-05-22 22:20: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关于《超级快递》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快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