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果的5星影评 (11)

xfs北京 2020-02-21 15:41:01

在不同的剧里看不同的风景

感性的我坦白我的评分不客观。 近几年的偶像剧主体路线虽然基本一模一样(还是希望有所突破啦,比较《我们与恶的距离》那种才能真正给人洗礼),但是细节上还是一些特别的点。比如《独家记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我只喜欢你》里面男二女二的故事都很惊艳特别。《秘果》也...  (展开)
Kathy 2019-07-27 00:17:09

很好的青春电影

男女主角都演的挺好的,这是一部被低估的作品。没有伤痛,堕胎,平平淡淡的青春,才是真实的模样,不是吗。欧阳娜娜的表演很自然,长久以来她被舆论的刻板印象贴上演技差的标签。其实她的演技进步很大,秘果里她也算是本色出演,和陈飞宇异常有cp感,让人衷心希望男女主角能在...  (展开)
kkmdlee 2019-06-25 12:51:59

跟生活一样真实,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少看国产电影。 但是这部电影却有较多共鸣,也许我身边的故事都这么糟糕吧。 先说槽点 1溺水故事表现不够真实。女主找到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想在男主面前假装腿抽筋溺水。男主一边看书一边心知肚明女主要干什么。居然不是先嘲讽或者欣赏对方演技而是很谄媚的直接跳下去...  (展开)
ll 2017-10-03 13:09:53

秘果

欧阳娜娜演的挺好的,青春的感觉。陈宇飞也很符合高冷的角色,虽然演技都有进步的空间,但这部剧的主演真的是青春的少男少女啊,而不是年纪并不符合人设的某某。 没有什么狗血的明争暗斗,有的只是青春的羞涩;没有跌宕起伏,只有平淡中的美好。 喜欢这种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  (展开)
2017-07-08 18:43:49

秘果

看预告片的时候期待很久了 上映后果然出乎意料地好看 欧阳娜娜的演技提升了 演活了于池子这个角色 很生动 印象深刻的是哭戏与对峙这一段 爆发力很强 很揪心 带动了情绪,还有横刀告白脑海里回想的是段柏文那一刻,莫名地自己哭了,有共鸣,暗恋过的人都懂,那种投入却得不到的...  (展开)
Ms.R 2017-07-07 20:14:52

若青春有张不老的脸

南方的夏天过了端午之后就彻彻底底的来了。那种夏天的呼吸节奏,均匀整齐的蝉鸣,还有从一早醒来就挥之不去的黏糊糊的空气触感,那都是深植记忆之中的熟悉和自然,那都是属于年少的时光印迹。十多岁时在南方城市经历过的每一个夏天在高中毕业离开后的这十年间渐渐变得模糊,曾...  (展开)
leomyleo 2017-07-07 11:56:46

不做作不狗血,这样的青春校园电影可以有!

剧情出乎意料的顺畅完整,并不像其他小言一样狗血或是歇斯底里。 演员表演方面,对鹿小葵刮目相看了,演得清新自然不做作,有场爆发情绪的戏也很不错。陈飞宇在剧中的人物是疏离又傲娇的,这种也不难演,他的长相气质也是适合。他和小耳朵的对戏更好看一些,那种有点羞涩的暗恋...  (展开)
Alone 2017-07-13 02:50:07

挺好的一部電影

看完秘果,只想說一句話! 一部電影要想火,必須有強大的導演和監製等包裝陣容還有影院強有力的熱推以及排期! 感覺挺好的一部電影,為什麼票房收入那麼低,這就是原因其所在吧! 說這句的時候,感覺自己是伯樂 可惜了一部好劇,看哭了我! 這就像現實生活中,所有做的事,都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十一 2017-07-08 21:18:42

用17岁时的勇气和傻气,支撑余生的道路和梦想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出国前一天晚上,东西还没有准备全,我便跑到蓝色港湾去看了老板今年的新电影《秘果》。是的,我的老板就是饶雪漫,《秘果》的作者,《秘果》的编剧,《秘果》的诞生者。写这篇影评,我可是一点拉票的羞耻感都没有~(且不接受任何负面评论~) 2013年夏天我进了雪漫工作室,也...  (展开)
破碎生花 2017-07-14 23:31:00

那年秋天 我种下一个秘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拉拉扯扯拖了一周才开始写电影《秘果》的影评,还记得一周前见到雪漫老师时她说,她的书迷都超会写。我怕是要让她失望了啊。 从2009年就开始读雪漫老师的作品,印象不深但却是在那些他人故事里第一次接触了一种陌生的情感。直到两年前的电影《左耳》,通过另一种方式读到雪漫老...  (展开)
🍯 2017-07-08 21:21:53

最好的爱情是漫长陪伴后还能心跳如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以前,曾有人问过我,你认为最好的爱情是什么,那个时候的我回答到,我所认为最好的爱情,是每一次和你约会都像是第一次约会一样,会紧张,会心动,会焦虑,会小窃喜……所有的一切可能不是那么自然,稍显做作,但很容易被原谅,理由是我喜欢你。 看完秘果后,这种心情像在...  (展开)

订阅秘果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