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与偏见 (2017)

导演: 李海蜀 / 黄彦威
编剧: 李海蜀 / 黄彦威 / 媚媚猫 / 张秀洁 / 韩瑞 / 马月红
主演: 迪丽热巴 / 张云龙 / 高伟光 / 金晨 / 马薇薇 / 范湉湉 / 吴翊歌 / 周海媚 / 樊野 / 李彧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4-20(中国大陆)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Mr. Pride vs Miss Prejudice
IMDb: tt6857276
5星
4.1%
4星
8.6%
3星
30.2%
2星
31.7%
1星
25.4%

傲娇与偏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6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519 liule 看过 2017-04-07 21:48:21

看着确实挺傲娇的,我的偏见?

1363 momo 看过 2017-04-20 00:19:08

无脑看很傲娇,有脑看很偏见。

148 小石崽麻麻 看过 2017-04-15 18:09:53

不用带脑子看还挺乐呵~

928 makeyoumytype 看过 2017-03-22 12:46:03

居然与我的最爱“傲慢与偏见”一字之差,一看就是幺蛾子来恶心人!故意取这种名字的噱头真是让人忍不住要吐槽

125 一只掉毛肥羊 看过 2017-04-20 16:54:38

两星半吧 尽管生硬而老套 但竟然没有想象的那么烂 还挺搞笑的 填补了一个悲伤的下午…

> 更多短评 306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傲娇与偏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57 条 )

木之本 2017-06-03 09:04:57

娇情与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一部典型国产烂片,完全是靠当红流量小生圈钱,靠一堆涉黄镜头脑残套路甜言蜜语吸引眼球,唯一好的就是看这类电影不费脑子,消磨时间是不错的。 快进看完绝对的让我回归理智,迪丽热巴这样圈钱,综艺上的演技比电影还要真实美好。开始莫名其妙两人误会争吵竟然就住在一起了...  (展开)
任性 2017-05-30 19:38:28

作为一部搞笑爱情片还是很成功的

今天看了电影《傲娇与偏见》,全程爆笑,笑的喷饭。片中大部分搞笑,笑点很多,结尾感人又不俗套。各位演员的表演很棒而且不尴尬。 明快的节奏,现代的主题,温暖浪漫的男主,开朗乐观的女主。男主计划表白女神,无奈被女主破坏,从此他们开始走进彼此的生活。女主年轻时爱过一...  (展开)
SlapAHoe 2017-06-02 01:07:17

现在国产片只要有钱就能拍就能上映吗

《傲娇与偏见》前大部分一直在尴尬地制造笑料 后三十分钟一直在极力地煽情。 女主叫唐楠楠,话剧写手,就是那种典型的没心没肺缺脑子,穷得只剩下可怜的自尊心和乐观的女孩子。和他相恋五年的男孩子背叛了他找了一个煤老板的独生女攀高枝。他的外婆生病了急需一笔钱做手术,...  (展开)
就是爱大幂 2017-06-30 08:26:14

狗血经典粗俗烂片女主好比AV女

女主演技奇烂啊必须感叹一句 快进看完绝对的让我回归理智,迪丽热巴这样圈钱,综艺上的演技比电影还要真实美好。开始莫名其妙两人误会争吵竟然就住在一起了,接着就开始狗血的打情骂俏,钱没了竟然就开台不错的车占有钱人车位,接着让土豪扔钱来让车位,一会儿用这单纯不费脑子...  (展开)
Re. 2023-12-08 10:08:57

20220830线上重温

不行了,笑亖我了,很搞笑的一部喜剧爱情片儿,笑得我肚子痛。啊对对对对对对,我知道,这种电影没有什么营养,但是作为下饭剧消遣一下还是可以的,啊不对,吃饭的时候不建议看,会笑到噎住! 张云龙的演技还是很好的,也是豁出去了,热巴的声音很好听。 为了爱情放弃事业不值得...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9-18 00:27:03

保持傲娇,放下偏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这部影片还是因为没取一个好的电影名而让很多人误以为是部烂片,看过之后感觉从剧情到角色都还不错,算是一部充溢着各种喜剧元素的爱情电影吧。影片连贯性很强,叙事节奏也把握得比较好。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也非常清晰,没有表现得特别拖沓。同时也能感受到各角色的心理的...  (展开)
SLOW 2023-09-07 12:34:37

傲娇与偏见

明快的节奏,现代的主题,温暖浪漫的男主,开朗乐观的女主。男主计划表白女神,无奈被女主破坏,从此他们开始走进彼此的生活。女主年轻时爱过一个坏人,男主年轻时遇见一个女神被拒,由于两个阴差阳错的“同居”、冤家式温暖的相处,在不知不觉中清除了对方过去失败爱情的内存...  (展开)
爱看电影的喵酱 2023-03-05 18:31:08

影评|《傲娇与偏见》

这部电影属于一部轻喜剧电影,由迪丽热巴、张云龙主演,热巴饰演的是一位网络小说作者唐楠楠,张云龙饰演的是一位海归回来的大少爷朱侯,两人最初的相识并不愉快,因为唐楠楠一不小心破坏了朱侯的表白仪式,后来阴差阳错两人进了同一屋檐成为了室友,而朱侯的好友萧见君(高伟...  (展开)
择一城终老 2022-11-27 23:49:08

《傲娇与偏见》

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脑洞大于常人,整日穿行在各种“白日梦”之中,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网文大神,然而在她误打误撞毁掉了贱萌海龟男朱侯(张云龙饰)为追求女神精心布置的告白仪式之后,这对冤家阴差阳错之下被迫带着各自的傲娇与偏见开始了同居生活。朱侯的高富...  (展开)
查尔斯想睡觉 2022-11-25 18:20:33

《傲娇与偏见》影评

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一见钟情的故事! 唐楠楠和朱侯因为阴差阳错住在一起的时候,女主想着把朱侯当成火锅一样给煮掉,当成烧烤一样给烤掉的那段好有意思! 唐楠楠和朱侯没钱时露宿街头时,...  (展开)

> 更多影评 357篇


关于《傲娇与偏见》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傲娇与偏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