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的影评 (158)

爱我汉唐 2022-07-19 02:35:54

70年代舞曲盛宴 小黄人2插曲简介

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T411J7fN/?vd_source=ce31b1d42cdc8f3e19a838caf9f50c8d 试听歌单 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7443064884 影片原创插曲原声由德卡Decca唱片发行Minions: The Rise Of Gru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有...  (展开)
悠公子 2022-08-03 19:23:50

“小黄人宇宙”构架完成,至此5部电影呵成一气

作者认为很棒的一点是,这部电影是衍生作品《小黄人1》与正传《神偷奶爸》之间的有趣补充,它正式将五部电影连成一线,也标志着“小黄人宇宙”构架完成。 从《小黄人1》讲述小黄人起源,到这部讲述童年格鲁与小黄人的友谊如何诞生,最后正传《神偷奶爸》开启席卷全球的小黄人浪...  (展开)
上達 2022-08-06 02:34:38

【短篇影评】小黄人大眼萌2:老年春丽的退休生活.2534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年以后,春丽老太站在自己空荡荡的武道馆里面,准会想起当年用亮晶晶的大眼睛恳求她教自己功夫的小黄人们出现在她面前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小黄人的IP从《卑鄙的我》中延伸出来,获得了远比原作剧情更高的关注度和商业的成功,无论是随处可见的周边还是不断推出动画剧集,环球...  (展开)
WalkingFilm 2022-08-09 15:52:43

谁会不喜欢可爱的小黄人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平心而论,来看小黄人系列电影的(《神偷奶爸》系列、《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等),基本都是图个可爱。毕竟,谁能拒绝这堆黄色小胶囊呢? 可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小黄人可爱呢?它只是一个黄色胶囊啊~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需要知道两个概念。 基础知识 婴儿图式(B...  (展开)
莫选好片 2022-07-09 12:15:37

2022年北美票房大爆发,但漂亮的数字背后哪有这么简单!

2022上半年,北美电影市场出现了众多的票房爆款。 与新冠共存后,电影市场稳步复苏,分析师预测今年的北美票房成绩能达到疫情前平均水平的80%。 疫情前北美票房连续五年超过110亿美元,以110亿计算的话,2022年总票房会落在90亿左右。 非常炸裂的数字了! 但苏莫觉得漂亮的数字...  (展开)
夜观风 2023-10-23 08:44:57

是的,我们就是来看卖萌的

其实不需要Gru,不需要什么六人组,单单小黄人卖萌就够了。剧情什么的都不重要,而且这剧情也的确有够敷衍。 又可爱又忠诚的小黄人真的是让人喜欢,用水管造雨装可怜让Gru接纳,说明也是有心眼,但跟着Gru后就死心塌地,至死不渝的精神真是耐人。Kevin们啥本事没有就去旧金山救...  (展开)
反正就是瞎写 2022-07-22 23:59:51

怕自己忘记情节才写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涉及严重剧透) 于我个人来说,还是不错的。三人组真的好乖啊。但是正片里的彩蛋真的好多噢😭 写一写目前我发现了的彩蛋:第一部的维克多,还有他爹地银行行长,其实也是从一个柜员慢慢做起来的,虽然他在第一部他老是板着脸很凶的样子,但这一部也能感觉到他其实很爱维克...  (展开)
紫邪 2023-07-22 16:38:20

做个小坏蛋,也需要与他人合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4星】 1、整体看下来还不错,剧情流畅,不无聊 2、小黄人和它们的小老板,最开始小黄人在窗外洒水装可怜、在窗玻璃上对男主画心,男主才让它们进屋,从此男主和小黄人们一起生活 3、最后大战那里,我以为那个少林女高手会来助阵,结果没有,这也合理 4、男主是个穿着很成熟的...  (展开)
荼蘼花了~、~ 2022-08-27 00:17:24

对小黄人世界观的补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跟着观影团二刷了小黄人格鲁前传,这部电影讲的是格鲁小时候的故事,有很多跟《卑鄙的我》相呼应的细节。 格鲁小时候用芝士枪把人糊住去买冰淇淋,长大了用冰冻枪把人冻住去买咖啡,不过一直都有记得给小费。 这个狗也是格鲁从小就养的。 影片最后格鲁收编了音像店老板,他就是...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3-05-09 19:45:06

萌就行了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小黄人的电影,但是之前就被周边萌到,虽然都说有嘲讽亚洲人的意思,但看在这么可爱的份上,能不能理解成我们很可爱? 总觉得这种动画片,是拍给我们这种长不大的孩子看的,当然有点智商的小孩子还是可以轻而易举看懂的,剧情并不复杂。未育的我猜想,这就是生...  (展开)
rq 2023-03-04 23:16:00

小黄人

多年以后,春丽老太站在自己空荡荡的武道馆里面,准会想起当年用亮晶晶的大眼睛恳求她教自己功夫的小黄人们出现在她面前的那个遥远的下午。 小黄人的IP从《卑鄙的我》中延伸出来,获得了远比原作剧情更高的关注度和商业的成功,无论是随处可见的周边还是不断推出动画剧集,环球...  (展开)
Ready.go 2023-01-26 00:33:22

给老粉看的情怀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背景来到了美国的唐人街和中国十二生肖,我能说卑鄙的我系列开始江郎才尽了么?可能是后面已经是大圆满剧情所以剧组只能从前传开始找内容,不得不说在call back里有很多前几部的情结,作为从十几岁就开始看卑鄙的我系列的我来说有很多回忆的点,比如小黄人使用的斯嘉丽的工...  (展开)
Ister 2023-01-24 20:37:09

困困困~

上次看电影这么困还是在《战狼2》,也有点小庆幸去年暑假没有看这个电影而选择了《断桥》(虽然断桥也不怎么好看) 第一次看小黄人系列的电影,古灵精怪可可爱爱,最喜欢的是个小不点,每次装可怜卖萌的时候真的是心都软了。但是剧情非常单薄而且无脑.有种《果宝特攻》打斗的既...  (展开)
彧裎 2023-01-18 16:57:43

泰可爱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中国元素,看100遍都不够啊啊啊啊啊 😑好吧本来只是打算用来记录一下自己的书影的,结果还要凑到140字 上次看小黄人系列还是初中,最近去了趟环球回来又中了小黄人的毒,遂最近所幸在b站充了个会员开始看啦 电影不是很长,剧情也是比...  (展开)
pp尹 2023-01-09 12:44:05

小朋友很喜欢

带着5岁小朋友去电影院看过来 小朋友可开心了 顺便回去把一系列都给他看过了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展开)
w 2022-12-24 23:50:57

保持单纯与善良

虽然这部电影没有什么很深远的立意,但是作为一部动画片,电影无时无刻都在向观众展示小黄人的呆萌纯真,格鲁的初心不变,反派(忘记叫什么了)的内心善良,以及那位送otto十二生肖石的叔叔的好人精神,这些正能量都在电影里体现出来了! 除此之外,这部电影描述的是小格鲁时代...  (展开)
RSJing 2022-12-14 10:03:10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年轻的有头发的格鲁 看认清了几个主角的小黄人 还意外看到了San Franpisco的几个标志点 讲述他们因为拿走了坏人的Stone而格鲁被坏人绑架 小黄人去救他的故事 就是其中的细节不能记得很多了 但是看的过程还是忍不住会被小黄人的傻给逗笑了 虽然喜欢小黄人的热度已经没以前那...  (展开)
评欣而论 2022-12-11 23:15:31

推荐指数:三颗星,别整那些没用的,只要小黄人就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两千零八部 2022年,喜剧冒险科幻动作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名字超长,但是故事不长,甚至分成小黄人短片合集来看都可以。 这样的制作目的倒是可想而知,挣钱嘛,不寒碜, 东方元素超级多,受众也是显而易见。 我倒是没啥意见...  (展开)
🤪xin 2022-12-11 16:20:45

小黄人

可爱蠢萌的小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招人喜爱,在这部影片还未在国内上映时,各种小黄人鲍勃卖萌的视频就已经在网上火了起来,这也吸引了不少人去观看,可能影片的故事内容没有那么精彩,但是对于这种动画电影只要故事顺畅就足够了,因为大部分人被吸引都是因为小黄人以及画风的萌...  (展开)
夏小正 2022-12-04 23:40:54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09-04 23:49 作为前传,为后面的坏/人设打好了基础(谎编得圆),处处传达出Team/团队(胜于技艺的)价值,是有爱有强力撑腰的坏。年仅11的Gru凭智力确实坏出实力,临危不乱抓得住主线,有大将之才,还能始终表里一致言行畅顺,是为过人特质。 表情活灵活现,坏坏的奸狡狠...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8条)

订阅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