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 春嬌救志明 (2017)

导演: 彭浩翔
编剧: 彭浩翔 / 尹志文 / 陆以心
主演: 余文乐 / 杨千嬅 / 蒋梦婕 / 曾国祥 / 秦沛 / 邵音音 / 王晓晨 / 司徒慧焯 / 谷德昭 / 谷祖琳 / 陈逸宁 / 闫汶渲 / 林兆霞 / 李程彬 / 欧铠淳 / 林海峰 / 森美 / 吴岱融 / 陈意岚 / 邹凯光 / 周俊伟 / 陈静 / 麦芷谊 / 郭奕芯 / 李拾壹 / 关逸基 / 廖子妤 / 袁澧林 / 田启文 / 连诗雅 / 黄文慧 / 彭浩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4-28(中国大陆) / 2017-04-11(中国香港电影节) / 2017-04-27(中国香港)
片长: 121分钟 / 117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志明与春娇3 / Love off the cuff
IMDb: tt5956006
5星
13.9%
4星
35.3%
3星
40.9%
2星
8.2%
1星
1.7%

春娇救志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春娇救志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762 条 )

热门 /  最新 / 

4058 看过 2017-04-28 18:10:00

余春娇倒数十分钟的时候还在嫌张志明没长大,哇张志明上去唱首烂歌就算长大啦?

1205 老窝 看过 2017-04-14 21:37:26

春娇80%台词来自彭嫂日常

2111 翻滚吧!蛋堡 看过 2017-04-22 16:54:14

这个系列又回勇了,港味、黄段子一个不少。能轻易戒掉手中的烟,却很难改掉性格中的缺陷。渣男贱女终究也得长大,当我需要安全感的时候,你依然幼稚的像个孩子。爱情是几兆亿运算都无解的问题,每一次自我怀疑都能将我推向谷底,还好你让我看到,你愿意做出改变的决心。

720 为所欲为 看过 2017-04-11 22:53:55

你从来没想过一个爱情故事能如此的拍。我们关注爱情的美好,彭浩翔关注爱情的真实,一堆实际的问题不禁让我思考,真的是这样吗?春娇的问题,不正是男人们都会忽略的?第三部不仅没烂,反而让我重新审视和思考关于爱情、亲情和友情。

1148 熊子茵 看过 2017-04-19 19:54:24

开场十分钟,我一度以为是放错片子了,能把一部爱情电影拍成惊悚片的开场我也是服了这位导演了!全片感觉内容空洞,笑点很low,很多搞笑话题都是典型的港式幽默,污感十足,导演应该是个有年代感的人,歌曲串烧老掉牙了!无厘头式的港式幽默让我看到了星爷的影子,不过差了十万八千里!很失望的电影

> 更多短评 657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春娇救志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90 条 )

紅豆三年级 2017-04-20 22:05:42

总有一些东西,能让你忍受长大的扫兴

关于三部曲,电影界有一个说法叫做:众所周知,第三部总是最烂的。 我一直觉得当年的《志明与春娇》最好看。 它好看的地方在于它拍的本来就是爱情里好看的那部分:吸引。 吸引多有意思啊!没道理好讲,无所畏惧又不受控制。管他的多巴胺还是血清胺:你凑近,避着风为我点了一支...  (展开)
古尔齐亚 2017-05-06 15:11:07

张志明为何不能做个永恒的渣男?

张志明与余春娇的故事,竟然已经出到了第三季,这也真是出人意料。 我记得在看第一集《志明与春娇》时,身边很多朋友都在问自己的伴侣一个问题:你喜欢这部电影么? 打住,你千万别轻松地以为这只是在问你对一部电影的评价,这可是一个隐藏着大陷阱的问题,如果你毫不犹豫地回...  (展开)
陳蘇蘇二逼人生 2017-04-20 00:14:55

爱情的模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曾经有一种说法,在一起很久的情侣大多会有两个结局:结婚,或是分手。 八年,我想这段爱情跑的足够久了,久到好像已经忘记了,爱情最初的模样。 春娇已是过了35岁的“中女”,而小她四岁的志明却正是遛个狗都能“沟到女”的大好年华。 于是春娇变得敏感多疑,从发现志明手...  (展开)
大将军郭 2017-04-28 13:42:18

我的感动很贵,对爱情我有所谓

我是电影春娇志明系列的粉丝,也是彭浩翔粉丝,如果说2017年要好好活着的动力,《春娇救志明》算是其中之一。 第一部《志明与春娇》我看了四遍,第二部《春娇与志明》我看了两遍,这不是什么烧脑片,反复咀嚼的原因只因为它演出的是都市里最平常的爱情,不加粉饰,不过分轻巧,...  (展开)
拉赫玛尼诺妇 2017-04-16 21:26:51

男人屡试不爽的那一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认识一个女孩儿,结婚一年多感情就开始走下坡路,她整日里琢磨着怎么让自己的爱情回春,有一天她跟朋友们讲,她决定策划一次“海上漂流一个月”的活动,理由是老公在船上实在没别的事情可干那只能干她了。 40岁的余春娇和36岁的张志明在一起已经八年了,距离上一次在银幕上见...  (展开)
Dsora 2017-04-23 00:58:44

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不论如何,我都必须给这部片子写个影评。 时间倒回到上周五,我在出租车上,突然收到一条豆邮,是制片方的工作人员,说在豆瓣看到了我之前给第二部写的影评,,问我愿不愿意参加第三部的提前观影。 然后,我他妈的当天整个晚上笑的跟傻逼一样。朋友说,剧组真的好走心啊...  (展开)
雨读 2017-04-21 01:06:09

生活配你最好了

票一早买了,但今天在办公室掐着点忙,20点45分的电影开场,我在处理手上最紧急的一点事。 迟到十五分钟进场。 在飞奔去电影院路上的心情有多差?差到明知可能要通宵干活,却还是想在这一刻,能跑多远就多远。 电影开场,四周都在笑,不知志明搞了个什么私事,无心插柳成了创意...  (展开)
风柜来的猫 2017-04-28 18:07:08

春娇问志明,吃屎还是不吃屎?

你选择巧克力味的屎还是屎味的巧克力?彭浩翔在《爱的地下教育》提出这个问题,看似腌臜其实充满了哲学意味,堪比To be or not to be,时至今日仍然让人选择障碍爆棚。 有时候爱情还不如一坨屎。 “我有一个谈了七年的男朋友,分过手也和好过,可是男朋友一直长不大让我好心...  (展开)
j_au 2017-04-13 01:38:04

志明救春嬌,春嬌打9志明

剛看完佛山點映場,衝動過來點評一下。話說,春嬌與志明, 也是在佛山看的點映場。 先说正面的: 1. 昨晚看了「一念无明」,今晚看了「春娇救志明,」余文乐已经是香港最会演戏的男演员之一了。「一念无明」里面看得出他的用功,他的努力;「志明春娇」系列里面看得到他成长,...  (展开)

> 更多影评 1590篇


关于《春娇救志明》的问题 · · · · · · ( 全部4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春娇救志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