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枪王2 (2016)

导演: 张多福
编剧: 杨春晖
主演: 徐洪浩 / 周扬 / 牛宝军 / 曹磊 / 王建国 / 程思寒 / 陈继铭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2-05(中国大陆)
集数: 40
又名: 绝地枪王2之松花湖上的枪声 / 绝地枪王二松花江上的枪声
5星
5.9%
4星
1.3%
3星
10.5%
2星
14.4%
1星
67.9%

绝地枪王2的分集短评 · · · · · ·

绝地枪王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云之心 看过 2017-10-04 17:30:03

还行吧!但是日本人说普通话不能忍,曹磊演的有点过

37 養樂多 看过 2017-04-03 20:11:43

特意过来给评分一星!怕你们忍不住想看…

19 红色的月亮 看过 2017-01-31 12:01:44

唉,姥爷在家里看得不亦乐乎,还不断地参与进来,讨论着谁谁谁怎么样,我看着拙劣的演技,扯淡的台词,简直太蠢了

23 看过 2016-08-18 23:18:39

尴尬。某个女性角色的整容脸想想都吓人。

21 巴黎不会下雪 看过 2017-01-24 07:34:02

我党再一次收下了一名战斗力抵得上一千人的战神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绝地枪王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豆龙 2016-05-26 12:59:14

继“狭路”后的“爸”屏

唉上海电视台你就没有其他片子可放了? 钱没地方好花啦?改名叫抗战电视台算了! 应该牢记历史 但是牢记这种瞎bb的历史对小朋友老朋友真的好吗?!!!!!!!!! 什么烂片啊 哪个抗日女战士脸是整容的?就算是女的也找个正气点的来演好吗?这尖下巴这大开眼角 一看就是网红...  (展开)
爱米粒 2016-11-18 11:09:58

东北味儿的枪王很带感 为男主的演技点赞

以前很少看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最近偶然在黑龙江卫视看了《枪王传奇》,刚开始只是因为没有剧可看闹剧荒勉强看了几集,后来渐渐看了进去,可是在网上却找不到这部电视剧,原来这部电视剧本名是《绝地枪王2松花江上的枪声》,是《绝地枪王》的续集,看后感觉虽然剧情细节设置上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苍龙噬日 2016-07-18 14:55:42

抗日神剧荼毒我人民智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说别的!我也不说这剧有多二逼,整个抗联好像都靠枪王一个人似的,枪王“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发动过一次战斗,就连小孩一般的小打小闹都没有,所有人一脸没了枪王,地球就不转的神态,我的天啊!!!!直到一对时髦男女加入,剧情立刻变换画风,开始走言情路线了,使得枪王...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绝地枪王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