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同志 (2017)

导演: 毛卫宁
编剧: 唐栋 / 蒲逊
主演: 王雷 / 李小萌 / 罗昱焜 / 王鹏凯 / 周奇奇 / 张会忠 / 牛飘 / 何明翰 / 任正斌 / 张亮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7-31(中国大陆)
集数: 4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Rose Faith
5星
4.7%
4星
4.7%
3星
13.4%
2星
20.5%
1星
56.7%

爱人·同志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人·同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6 秦子陵 看过 2017-10-23 18:21:35

老妈在看,边看边骂,我觉得好奇就了解了一下剧情,结果原来是一部明目张胆黑地下工作者“假结婚”的剧,女主角和一老头假结婚卧底,老头把女主强了,居然一点事也没,老头后来叛变了,女主还把和他的孩子生下来了,神逻辑剧情,不知道怎么过审的,难怪老妈作为一个老党员看了hin生气。-.-

64 momo 看过 2017-10-07 20:50:36

陪我妈看了一集,女主非常白莲玛丽苏

30 一只拼搏的狗 看过 2017-08-05 08:13:43

真实夫妻演cp

30 米花町哈莉奎茵 看过 2017-10-06 21:09:14

…陪我妈看了几集 女主简直开挂了

89 何詩詩 看过 2017-10-20 15:01:52

子弹横飞的战场上站着背诗,明明假结婚可以商量互换对象却非得搞错位这样的老套戏码,这是侮辱观众智商吗......

> 更多短评 6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人·同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草莓味酸奶hh 2017-10-13 21:26:47

编剧我要寄刀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刚开始追这部剧的动力就是看区达铭什么时候死,结果呢?你能想象吗?这个猥琐的老男人竟然把女主强奸了,还给他生了个儿子,我去,我看到这都要炸了。本来十几集的时候男女主都发糖要结婚了,可是为了狗屁任务分别假装情侣,那个猥琐的老男人竟然能找女主搭配,颜值配吗,女...  (展开)
锦遥 2017-10-10 19:41:12

无论敌方我方,都不是简单的非黑即白(现更新:这剧是全黑呀原来)

到目前为止更了10集,我也没去搜全剧情来看,所以只根据目前的10集来评论。 看到很多人说第一集牺牲两家人只为杀一个军阀是在黑我D黑我国家,我严重不同意。 在我小的时候,看地道战、地雷战及各种战,我方毫无损伤,敌方全军覆没。当时觉得大快人心,可是长大了才知道,怎么可...  (展开)
穆子衿 2017-10-07 19:26:34

梦苏,希望是噩梦苏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个时代的影视作品我并不是特别喜欢看,因为那个年代太过于特殊了,他们的人生充满了太多我们这个年代所没有的东西,但是耐不住我妈妈爱看,不过这部电视剧的确很不错,当然主角光环依旧存在。不过我还挺喜欢沈梦苏的。 最初她只是一个读过书的千金小姐,也是一个服从封建...  (展开)
夜飲東坡醒復醉 2017-10-19 02:10:14

这次真的是想打负分,编剧你去死行不行?

从第一集开始我就说编剧三观不正,脑子有包,你这主旋律电视剧怕是在摸黑党吧?就算战争时期,也没有这样的斗争方式,我都不说前面那个剧评说过的煞笔斗争方式,就说梦苏生了叛徒儿子的剧情,你编剧应该是想,最后叛徒死了,而结局男女主一起了,并且心无芥蒂,一心一意扶养大...  (展开)
warm bodies 2017-10-13 02:45:37

编剧人格分裂

建议封杀这种误导后人对,革命前辈的理解,这部电视剧有辱革命前辈的智商,有几集完全是恶化革命历史。编剧绝对是是一个心理扭曲的人,建议不要出这种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了。误人子弟。在第16中大家可以看出,完全是恶化革命,编剧大笔一挥,随心所欲写出这样的剧情,从剧中...  (展开)
夜飲東坡醒復醉 2017-10-07 21:10:25

脑残编剧,第一次30分钟弃剧

编剧真尼玛是个脑残,看了30分钟直接弃剧,广电局这次真是把脑残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是宣扬革命吗?这是黑国家和党吧?主角他爹他妈不是地主,不是军阀帮凶,出来就拿父母亲人性命去行刺一个破督军,编剧,你是从哪看来的闹革命的方式?抗战时期党最左倾的思想都怕没有你的疯狂...  (展开)
MARX红色青年人 2022-07-03 13:32:56

带着分辨能力的人是看不下去的

刚开始看,我甚至以为是架空题材的电视剧,没想到竟然是标榜为“爱G”的电视剧,纯纯的抹黑我D形象,马克思主义哲学绝不是简单的高喊爱G口号就打败了敌人,也不是简单的靠社会关系营造出来的胜利假象。 倘若只是让不懂艺术的人拍,拍出来的东西会让人不屑。 倘若只是不懂红色伟...  (展开)
我逗你玩的 2021-10-14 22:16:21

披着革命皮的辣鸡伦理剧

看到这么多人骂这东西,我就放心了。但气气就想通了,革命大背景只是被编剧拿来掩盖底下的臭虫的面儿而已。本质上就是个辣鸡伦理剧,是病态编剧拿来宣泄自己阴暗心理的辣鸡产物而已。我的革命主旋律还是干净的,我的家庭伦理剧还是正正常常的。一切不对劲的只是这坨翔而已,与...  (展开)
可爱花椰菜 2021-07-25 12:30:23

我的老天,男女主角后来现实生活真的结婚在一起了 恭喜哦

666🤗我的老天,男女主角后来现实生活真的结婚在一起了 恭喜哦 ................................~~………………………………………………………………………………~…………………………~…………………~………………………………………………………………………………...  (展开)
三岁了鸭 2021-06-21 21:18:17

看了一集我人都裂开

断断续续陪我妈看了几天 刚开始我爸妈看的那会我就知道应该是跟手撕鬼子差不多的雷人片 后来我发现我天真了 子弹乱飞的战场上 男主举着手榴弹说了一首诗 孤身三个手榴弹炸了敌军三个高地据点 头发丝都没掉一根 你还能再离谱一点吗??后来修铁路埋炸药 领头的直接穿这军装去 好...  (展开)

> 更多剧评 3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人·同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