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家 (2018)

导演: 沈好放 / 刘耿维 / 海岩刚
编剧: 张巍 / 杨佳 / 蔚华
主演: 刘佳 / 梁冠华 / 吕中 / 柯蓝 / 刘端端 / 海天 / 秦焰 / 吴玉芳 / 宗平 / 李凤绪 / 孟秀 / 钱占刚 / 阮思航 / 李德功常 / 荣梓希 / 杨珉骁 / 陈臻 / 苏航 / 尹淇 / 曹胤 / 易照博 / 孙小娟 / 马兰 / 刚毅 / 曹艳艳 / 付刚 / 张华 / 滕路 / 高放 / 王志强 / 马丽 / 徐正运 / 孙大川 / 方晓莉 / 赵成顺 / 高玉林 / 赵熙元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9-03(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老漂
IMDb: tt9006382
5星
17.9%
4星
38.5%
3星
28.2%
2星
10.3%
1星
5.1%

远方的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远方的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世事哪可完美 看过 2018-09-03 21:07:28

宋明媚和富伯恒谈恋爱的方式有点意思哈哈哈哈哈哈,欢喜冤家斗嘴模式,第一集就斗嘴到相亲节目上了,这两人🔒了

16 可笑可叹 看过 2018-09-03 21:28:27

中老年爱情故事&中老年追梦故事

17 茅山娱乐 看过 2018-09-06 20:58:48

狄胖娶了年轻的武皇,给年老的武皇当了儿子,一下子成了皇亲国戚呀!

33 且听风吟 看过 2018-09-03 21:35:19

叙事节奏挺不错的,很简洁明快,总体风格幽默积极,开篇我都忍不住唱起了红红火火过大年,很有生活气息

26 新安洲 看过 2018-09-03 20:21:37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阁老和皇帝23333

> 更多短评 2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远方的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豆友184650037 2018-09-17 12:10:28

八十老人看《远方的家》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转自外公』 晚八点黄金时刻,央视综合一台正在热抪电视連续戏,都市片《远方的家》。剧中主角宋明媚可谓当下老漂族的典型。她在老家有事业,生活充满陽光温暖。可是就放心不下:在北京打拼七八年,无房无車又在热恋的宝贝儿子,而下定决心北上,剧情就此展开。 不说剧中那...  (展开)
我爱米团子 2022-01-01 08:43:37

家常里短,柴米油盐中浓浓的亲情

有了孩子后,这是我第一次深夜还在刷的剧。宋明媚对哥嫂的有求必应,和侄女宋歌的亲密无间,大舅妈对外甥宋飞的关心照顾,宋歌婆婆对明媚的热情,都透露着浓浓的亲情和温情。我最喜欢的是剧中的大舅妈周桂云,温柔美丽善良包容勤劳,她是丈夫兄弟姐妹的粘合剂,是对外甥宋飞像...  (展开)
励志小姑凉 2019-06-07 10:23:17

老漂

远方的家,又名老漂,这是过年那段时间随便翻到的一部剧,一开始看到片名以为是远方的家一带一路,心里想着没什么事看会也行,开始播出后才发现这是一部同名的电视剧,第一天看就有点喜欢,于是到了第二天晚上接着看起来,到了后来,结局那天我居然都没忍心去看,真的不舍得与...  (展开)
嗷嗷怪 2018-09-28 14:15:30

相互理解与包容,走到哪都是家

起初是吃饭的时候我妈调的中央一台,被宋飞的颜值给吸引住了,太帅了简直,而且他还是传媒行业。突然有了某种幻想.....哈哈哈~ 到后来慢慢地,剧中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刻画的越来越具体生动,许多道理不经意间就流露在他们的对话之中,真实而深刻。特喜欢院子里面的老太太,真可...  (展开)
二连的月光 2018-09-28 13:13:37

剧情杂乱无章

陪着家里的老人看了十几集,确实看不下去了。剧中的富伯恒一副北京大爷的样子,长成那样子也就算了,北京小市民碎嘴的毛病依然不改,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反正我很反感。有些剧情完全经不起推敲。比如法庭审判马老先生儿子告状宋明媚的案子,再比如宋明媚和那个赵总的老妈家的...  (展开)
茅山娱乐 2018-09-23 10:48:21

热播剧《远方的家》中“欠抽角色排行榜”出炉,女主儿子榜上有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文系# 茅山娱乐 #原创,禁止未经授权的转载,欢迎订阅及分享! 目前,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正在热播一部由两位国家一级演员刘佳、梁冠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远方的家》,这是部反映“老漂”一族戏,所谓“老漂”家指那些为了支持儿女事业、照顾第三代而离乡背井,来到子...  (展开)
茅山娱乐 2018-09-11 20:49:31

《远方的家》里这对扣门小两口,戏外都有一大相同爱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文系#茅山娱乐#原创,禁止未经授权的转载,欢迎订阅及分享! 9月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了一部由刘佳、梁冠华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远方的家》,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刘佳扮演的宋明媚因偶然机遇巧合,决定为了儿子,扎根北京,与梁冠华扮演的“北京大爷”富伯恒上演了...  (展开)
茅山娱乐 2018-09-06 20:58:48

胖哥梁冠华新戏有看点,“娶了年轻的武皇,给年老的武皇当儿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文系#茅山娱乐#原创,禁止未经授权的转载,欢迎订阅及分享! 9月3日,一部讲述为了子女而漂泊在外的“老漂族”的生存状况的当代题材亲情大戏《远方的家》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当晚该剧在CCTV-1黄金档正式播出。 执导本剧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一级导演、著名导演沈好放,他有...  (展开)
独立师 2023-02-19 02:58:24

远方的家,又一部狗血剧

几乎是用两倍速看完了这部狗血剧。 剧里剧情杂乱无章,故事情节离奇,人物描写人格矛盾。 剧里宋明亮的儿子儿媳一个硕士,一个博士,但是耍小心眼算计别人时还不如市井无赖,根本就不像文化人。 宋歌的婆婆都五十多了,一个天津娘们住在儿子家还到处撩骚,遇到另一个“有情有义...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远方的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