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蜜坛子 우리집 꿀단지 (2015)

导演: 金明旭
编剧: 姜声振
主演: 李再俊 / 宋智恩 / 金旻修 / 徐伊安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myhom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11-02(韩国)
集数: 120
又名: 我家的蜜罐子
IMDb: tt8421804
暂无评分

我们家蜜坛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们家蜜坛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Eternal 看过 2016-03-08 23:47:21

因为 李在浚来看的,卧槽,那个婆婆让人真想一巴掌胡死,其他人也各种作,十集弃

0 Degee 看过 2023-01-20 16:13:20 江苏

这么多狗血日日剧,这部最让人吐血了,这个编剧就是膈应观众和崔明吉角色的吗?一开始就出现个25到不可思议的大女儿,然后就是个一脸奸诈阴险的贴身秘书,还有个撒泼赖着不走的婆婆,看的人牙痒痒,恨不得冲进去一人甩一个大耳刮子,俗话说,一将累死千军,换这里就是裴社长一将被千军累死。最后配个型那么难,还可以一下子配对成功3个,然后再一个接一个的配不了,有意思吗?是吊人胃口,还是拖集数,非得好人活不成,坏人得解... 这么多狗血日日剧,这部最让人吐血了,这个编剧就是膈应观众和崔明吉角色的吗?一开始就出现个25到不可思议的大女儿,然后就是个一脸奸诈阴险的贴身秘书,还有个撒泼赖着不走的婆婆,看的人牙痒痒,恨不得冲进去一人甩一个大耳刮子,俗话说,一将累死千军,换这里就是裴社长一将被千军累死。最后配个型那么难,还可以一下子配对成功3个,然后再一个接一个的配不了,有意思吗?是吊人胃口,还是拖集数,非得好人活不成,坏人得解放才爽,扬恶惩善也不是这么个搞法,看的真🔥大。拜托编剧有点人性吧,除了虐崔明吉的角色,其它的角色怎么让人憋气,就怎么写,看个剧看出活受罪的感觉,最膈应的编剧和优雅的母女堪称绝代双骄!三颗星全给崔明吉的服装造型师。 (展开)

0 Jasper 看过 2016-10-25 10:01:05

陪我妈看完了,真是神奇

0 橙色的猪同学 看过 2017-12-10 23:33:23

太长了,但是追过,中规中矩的韩剧

0 野原小葵 看过 2020-02-13 04:37:38

同样狗血剧 只记得最后女主妈咪走了时候我哭了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们家蜜坛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们家蜜坛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