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第三季 (2015)

导演: 易小星
编剧: 至尊玉
主演: 白客 / 胡洁琼 / 小爱 / 葛布 / 刘循子墨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1-03(中国大陆)
季数: 3
集数: 6
单集片长: 9分钟
5星
19.6%
4星
30.8%
3星
38.9%
2星
8.1%
1星
2.7%

万万没想到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万万没想到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l Guaje 看过 2015-12-29 07:12:00

呵呵呵锤锤你好刁钻

10 西凉虫 看过 2016-05-12 23:47:59

哪有那么差啊

49 未完成 看过 2015-11-03 08:03:24

大概是习惯了它的套路,没啥新鲜感,看完第一集笑不出来了怎么办。

2 M2 看过 2015-12-03 04:39:27

——还真活生生就给你掰弯了呀,还有什么你不能掰弯的吗?——不用担心,让我闷油瓶来对付她。所有异性恋,都应该被烧死。[doge]姑姑啊,你怎么就这么被大锤干掉了!

8 Dreamer 看过 2015-12-23 21:08:51

后几集质量回升,不过这季好短啊。

> 更多短评 26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万万没想到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一天一天 2015-11-04 15:17:58

万万没想到 ,还适合你吗?

写这篇影评,确切的说不是影评,因为我才看了一集,有感而发,是写给过去的三年,还有万万没想到!! 现在- -先说第三季第一集,可以看出来,第三季的制作水平上去了,服装更精致了,灯光也更到位了,群演也可以找一条街了。但梗还是老梗。方式没变。作为老观众来说,我确实是...  (展开)
苏然 2015-12-13 18:20:00

曾经我以为的草根,实现它的逆袭,而我仍然在现实中挣扎

《万万没想到》自开播来,就带着草根的名头,一个主导者是长沙一所理工科院校毕业,工地上干了几年建筑,在土豆上发了几个搞笑无节操视频,之后,拉起班子自己拍起了周播剧。 我想,那个时候,万万的每一个剧情都是精雕细琢的,带着一些无奈,却把欢乐带给了观众;看似逗...  (展开)
satyr007 2016-11-19 10:26:12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

说实话,看完这一季的万万,做为一名从第一季第一集就入坑的万星人,心里只有一种莫名的悲痛,那是一种眼睁睁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事物衰败却又出不上任何力的无力感~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再重温这个经典桥段时,心中五味杂陈,而后只剩苦楚~万万没想到,啦啦...  (展开)
太困 2018-04-19 11:36:29

三季看罢,直到最后一集,我才喜欢上了这个作品

教授老粉丝,因某些原因,最近才开始补番。 这季只有六集,但第六集的现实主义写的多有力道啊。 有提问,没解决,但很深刻。今天广泛讨论的阶级固化问题,在3年前叫兽已经提出来了,说的很明白。 网络语言,用梗,或者爆款笑话,是易过期品。甚至编剧写完交给导演时,就大半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魔法宇宙 2015-12-14 11:56:04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变成了“长”广告

#万万没想到# 致逝去的搞笑网络神剧。 第一季,真的是自从周星驰后,很少有那么合我口味的视频了,简直是让我笑崩了!其实视频里面也的确能感受到类似周星驰的搞笑风格,人设也基本雷同,王大锤长得不帅却表情很丰富很搞笑。整整第一季反复看了几遍都觉得很新颖很爆笑,还特地...  (展开)
魔法宇宙 2015-12-14 11:56:05

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变成了“长”广告

#万万没想到# 致逝去的搞笑网络神剧。 第一季,真的是自从周星驰后,很少有那么合我口味的视频了,简直是让我笑崩了!其实视频里面也的确能感受到类似周星驰的搞笑风格,人设也基本雷同,王大锤长得不帅却表情很丰富很搞笑。整整第一季反复看了几遍都觉得很新颖很爆笑,还特地...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万万没想到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