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宽恕我们 Que Dios nos perdone (2016)

5星
7.9%
4星
34.4%
3星
48.8%
2星
7.5%
1星
1.4%

愿上帝宽恕我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愿上帝宽恕我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Nathaniel、 看过 2017-02-21 22:44:22

鱼叔推荐,果断来评论,哈哈哈😄

11 瑶瑶 看过 2018-01-18 17:08:17

调查的过程基本没用,案发现场偶遇杀了警察,那么壮的警察竟然这么轻而易举的被杀死,补刀都没补,救护系统也够差?为什么不会再杀老太太,就因为她妈死了?还有案犯在逃不会发布通缉令吗?

8 夜神月的猫 看过 2018-02-21 22:08:12

说实话没什么意思,有些悬疑,又有些平淡,俩男主巨大的性格反差并没带来多少戏剧性,大块头死的简单到匪夷所思,是导演编不下去了么?结局还是很解气的加一星吧!

2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8-01-18 15:51:52

非常有个性的一个片子,只能这么说了,剧情走向很有看点,但是这个故事不完整。好在的是双男主戏,而且演员都特别赞,几场暴力戏份也都特别真实。

15 Fleurs.哼哼 看过 2018-01-13 16:19:43

完成度较好的“双雄”刑侦片多半有固定套路:不大不小的凶案,过半出现的罪犯。两个条子,一个看似鲁莽强悍,实则粗中有细,“绵里藏针”。一个看似睿智机敏,实则柔中带刚,“剑走偏锋”。条子也有人生弱点,凶犯也有人性光环。最后以暴制暴,又能牵动一些社会现实。但,半道死一个,心疼光头叔~

> 更多短评 7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愿上帝宽恕我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骆骆 2018-05-27 18:32:29

一个杀人犯追捕杀人犯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毛骨悚然的真相。——明暗双线凶杀案 片名叫《上帝会宽恕我们么》,这句话是谁说的呢?凶犯。 需要被宽恕的对象是“我们”,那么凶犯不止一个。片中主线故事是两个警察追寻奸杀老年妇女的凶手。心理分析师推断凶手从童年起受到强势的母亲压制,与母亲之间关系既恐慌又亲密。 随...  (展开)
孤山有猫 2018-05-26 01:06:03

上帝该宽恕谁呢。

凶手的设定其实是有点心里扭曲的,这种设定自带一种暗黑感。 不过我喜欢的是两个警察的互动。 两个性格不太一样的警察,最终有了难得的默契和情谊。 可惜的是其中一个被迫丢掉了工作被剥离在案件之外,爱人背叛,连亲近的宠物都死掉了,当然,最后他自己也离开了。 另一个犟着...  (展开)
魔镰哀 2018-05-27 12:48:27

自己猜的剧情,有点恐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口吃哥极可能也干过这种事(不一定是奸杀老妪,也可能是奸杀年轻女性),地上的红色冷汤汁残余也从侧面暗示曾经可能的案发现场。看得出他有暴力倾向残余(想霸王硬上弓),并且一直独身。对于最后说凶犯不会再犯罪了的推断也是没有根据的,除非自己有同样经历。之前找警界同僚...  (展开)
蒹葭饕餮 2018-01-20 18:31:30

不单是探案这么简单

挺不错的一部电影,就是西班牙语听起来感觉啰里啰嗦。影片间接的反应了西班牙宗教,政治,经济衰退,官僚作风等一系列问题,加上两个不着调的警探,很容易被推上一线当炮灰。暴力男外加心理不健全的口吃哥,活脱脱一副西班牙政府把人逼成鲁迅《狂人日记》里的狂人一样。他们的...  (展开)
职业影迷 2018-04-08 18:40:29

不喜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愿上帝宽恕我们》讲述了口吃警察维拉德和暴躁的搭档阿尔法罗被要求秘密查破老妇人被奸杀的连环案件,阿尔法罗在案件中死去后,维拉德独自抓住犯人。 这部电影的故事实际上拥有不小的空间,但导演的处理问题很大。 影片一开始,人流熙攘的广场上,镜头满满逼近一位穿红衣服的...  (展开)
氷梨 2018-03-07 00:54:06

案件3分,故事7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写实,没有任何浮夸的演戏,也没有惊艳的反转。好在穿插了刺激的片段,背景音乐烘托气氛的效果显著。 凶手除了部分人格心理缺失之外,像所有普通人一样,可以对动物产生同情心。 velarde的口吃是因为被被母亲打过后造成的,这一点和凶手算是共同之处。 凶手和母亲之间究竟发...  (展开)
西风独自凉 2018-01-14 10:35:49

铁血硬汉,男人中的男人

西班牙人拍惊悚片就像他们踢球,总是给人意外的惊喜。《愿上帝宽恕我们》 看过的人不多,看得你想把中国编导都集中起来学习一下:瞧瞧,再瞧瞧,你们也好意思管自己拍的那些东西叫电影? 《白夜追凶》片头的案发现场,编导力求自然,但给人的感觉还是装,做作,太做作了。镜头...  (展开)
小包哥 2018-02-24 22:58:56

各有不易

即使凶手落入复仇者的罗网,最后也并没有“恶有恶报”。 让绷着要像看其他电影那样最后舒一口恶气的众人心里空落落的…… 这就是典型的欧洲电影、文艺风格。 用这种风格去探讨变态连环杀人,去展示各种人活着的不易,其实是很恰当的。 报复还是原谅?报复和原谅对这个社会会具...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关于《愿上帝宽恕我们》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愿上帝宽恕我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