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塔哥尼亚:神秘天堂 Patagonia: Earth's Secret Paradise (2015)

主演: 桑地亚哥·卡布瑞拉 / Toby Strong / 塔彭丝·斯通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6dpmbx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9-25(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Wild Patagonia / 野性巴塔哥尼亚(台) / 巴塔哥尼亚:地球的隐秘天堂
IMDb: tt5098926
5星
64.4%
4星
30.3%
3星
4.7%
2星
0.2%
1星
0.4%

帕塔哥尼亚:神秘天堂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帕塔哥尼亚:神秘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hininglove 看过 2018-03-24 22:15:56

想坐老巴塔哥尼亚快车去流浪,当一世的虎豹小霸王。

3 阿弥陀佛 看过 2021-05-06 00:50:35

太喜欢了。太平洋的风一路吹到巴塔哥尼亚腹地,安第斯山脉七百万年前截断了风中的水汽,树木死去变成化石躺在荒漠里;马尔维纳斯寒流北上到南纬30度,划出一条在太空中都能看见的绿色生命线,合恩角的捕蟹人,海豚和露脊鲸;羊驼好搞笑,高乔人好野,巴塔哥尼亚的特快开了一两百年,干旱长不出树于是草疯长,山间横亘着大冰川,瀑布垂直砸在山体。哪儿都有生命,我想拥抱自然的心情从未如此热切,我爱巴塔哥尼亚。

3 叉叉 看过 2018-09-01 11:10:51

没有人的地方怎么样都美!

0 噩梦枕头 看过 2018-10-30 19:32:36

巴塔哥尼亚,世界尽头,真正的冰与火之地。安第斯山脉庞大的冰川与高耸的火山,再加上奔涌千里的马尔维纳斯寒流,共同塑造了这片广袤而荒芜的土地。世事多艰,而生命不止,居住在这片蛮荒之地上的人和动物,都担得上“硬汉”两个字。

2 漂浮的火焰 看过 2022-05-01 10:18:43

冰与火之地,安第斯山脉啊!美绝了!想去!

> 更多短评 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帕塔哥尼亚:神秘天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冲鸭 2017-10-21 12:19:43

笔记本

在智利的国土上,拥有着非常奇特的生态系统,但是这个片子叙述比较平。 第一集是西部地区,巨大的火山发出了闪电,全球罕见,只不过是电脑做的。绿色的鹦鹉,水量充沛被人称作白水的,有人划着独木舟在其中。湍鸭,有一种普度鹿,达尔文蛙,蜂鸟,山猴。第一集最重要的地方是看...  (展开)
高捕头 2022-08-01 10:52:31

短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上传图片才选择了长评选项,其实是短评============= 清晰度不是4k,画风却很清秀,可能是因为patagonia本身的风景原始,以他为主题的片子很少。这里的环境比较恶劣,人类的居住很少也很原始。这里的小动物很独特,甚至种类都没有特别多,单一个种族却又规模庞大,总能想出...  (展开)
O型血 2018-01-24 13:44:28

阿根廷共和国

阿根廷是世界上综合国力较强的发展中国家之一。阿根廷也是世界粮食和肉类的主要生产和出口国之一。阿根廷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高文化修养的人民、对外开放政策和多元的经济体,因此阿根廷有一个相对于其它拉丁美洲国家的庞大中产阶级。 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最...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帕塔哥尼亚:神秘天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