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寿司 East Side Sushi (2014)

导演: Anthony Lucero
编剧: Anthony Lucero
主演: Diana Elizabeth Torres / 竹内东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1-12(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她的幸福寿司梦(台)
IMDb: tt2340650
5星
6.3%
4星
29.7%
3星
46.7%
2星
13.2%
1星
4.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东城寿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艾格拉底 看过 2016-06-21 08:49:32

很佩服女主的美国人才拥有的勇气和坚强,即使因惧怕而全身颤抖,也敢于和老板对峙,争取自己的权利。也终于了解为什么墨西哥裔即使是合法居民,也仍然只是从事被中产阶级鄙视的工作。

5 黑彼得 看过 2016-10-29 01:47:52

朴实的好电影不需要过多解读

1 瓜。相信这个世界很变态。 看过 2016-10-14 21:31:09

食物也不精致,故事也没意思,演技也捉急。

0 大灣區馳名雙標 看过 2016-11-03 17:25:35

文化融合的一種表達吧⋯⋯我個人覺得,傳統的壽司還是很好吃的,在墨西哥吃過壽司,已經變種了⋯⋯但還是比墨西哥菜好吃⋯⋯

2 江小湖 看过 2020-01-09 15:12:13

所以米饭上插筷子的忌讳已经出圈了啊;片里心爱的东西不被父亲女儿接受的感觉太真切了。有没有人能用一部电影,也真切的告诉我中餐在国外是什么样的呢?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东城寿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水蛮子 2016-08-31 03:01:45

墨西哥的《东城寿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墨西哥的《东城寿司》 East Side Sushi 虽然叫”寿司“,实际上是个墨西哥单亲母亲胡安娜(狄安娜·伊丽莎白·托瑞斯Diana Elizabeth Torres饰)的故事。 奥克兰的胡安娜和老爸,小女儿住在一起。她摆了个水果摊,每天半夜就去采购水果,然后切成一块块装合出售。这当然是...  (展开)
靡夜蔷薇 2021-03-05 12:47:56

加利福尼亚寿司卷风味的心灵鸡汤

卖着包了墨西哥Jalepeno辣椒寿司的日本餐馆,在后厨学习切鱼、想要成为寿司大厨的墨西哥女主角,在不同饮食文化的碰撞中彼此交流融合……这还真是只有美国才会拍得励志故事。 个人不太喜欢所谓的“寿司美食”,所以倒不觉得那些“批判”(如果算得上批判的话)东方饮食文化因循...  (展开)
今人昨事 2020-06-29 15:56:53

辣手寿司亦有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常形容手脚麻利的人为“辣手”,以此为标准,女主角乔安娜称得上“辣手”。不仅如此,她的“辣”还体现在三方面:一是身材火辣;二是擅长火辣的墨西哥菜;最重要的是她的性格火辣而直率。这样一位辣手厨娘碰上温和清凉的日本寿司,必然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女主角乔安娜来到一家...  (展开)
梅玺阁主™ 2017-03-02 15:41:09

[閣主聊三觀]東城壽司與政治正確

偶然看了一部說美食的電影,East Side Sushi,中文譯作「東城壽司」。說的是一個在美國的墨西哥裔女人學習製作壽司並成為壽司廚師的故事,而這部片子的西班牙語片名,乾脆就叫「Sushi a la Mexicana」——墨西哥壽司。 大家如果也想看的話,可以到b站去找,在這裡http://www.bi...  (展开)
幻师军荼利 2016-09-22 16:00:01

温馨励志

温馨鸡汤片,励志美国梦。单亲妈妈和她的顽固老爸,日式传统饮食文化在米国的改变和发展。故事整体略微落入俗套,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编剧用心埋下的一些小彩蛋还是看得出诚意——If you go to a Mexican restaraunt and see a bunch of Asian guys, will you order? 哈哈哈。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找《东城寿司》的片源 来自刘坚 2020-01-22 07:50:10
請問往那裡看? 来自Dorothy 1 回应 2016-09-26 20:03: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东城寿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