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隐情 第一季 Flaked Season 1 (2016)

导演: 沃利·菲斯特 / 汤姆·迪西罗 / 乔什·戈登 / 威尔·斯佩克
主演: 威尔·阿奈特 / 琳娜·埃斯科 / 大卫·苏利文 / 露丝·卡尼 / 吉莉安·尼尔森 / 柯尔斯蒂·艾利 / 海瑟·格拉汉姆 / 丹尼尔·邦乔 / 安尼卡·马克斯 / Ryan Grassmeyer / 希娜·柯福德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3-11(美国)
季数:
集数: 8
又名: 不知不觉爱上你 / 更正人生
IMDb: tt4973548
5星
16.8%
4星
27.4%
3星
41.1%
2星
9.5%
1星
5.3%

别有隐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哪里可以看呀 哦我知道了 1 2023-02-09 06:02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哪里可以看呀 哦我知道了 1 2023-02-09 06:02
> 全部讨论1条

别有隐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Kreuzberg 看过 2016-05-21 15:26:15

Venice其实也不大呀怎么就那么多丧逼抓马 不过毕竟是洛杉基 中年危机都来得更hip一点

4 基瑞尔 看过 2016-03-11 20:57:28

近年来有线都市情爱喜剧的统一格调,因此也无惊无喜。后段有变好,但需要经过前面至少4集的“折磨”。看时很想感叹,Will毕竟不是(也不需要是)LouieCK,所以这种风格实在不是他强项也缺吸引力。还是回去拍AD+配Bojack才是正经事。

3 hermaphrodite 看过 2016-04-01 15:26:30

男主是BoJack Horseman的配音,剧情导向基本能算是个BoJack Horseman真人版,还是Netflix一贯路数,加州中老年混子,台词各种文艺段子抖包袱,AA meeting,受伤的心,谈恋爱斗情绪,人吃饱了永远逃不过的老三样。

1 嘟嘟 看过 2016-03-28 11:22:12

加州好,路宽,有椰子树,可以road trip去泡温泉。【看一群中产白人反硅谷精英gentrification好好笑www

2 YOUSAWNOTHING 看过 2016-03-26 03:51:38

风景是最大优点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别有隐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别有隐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