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痴的影评 (2)

胤昱 2018-07-16 15:06:46

没想到竟然是2014年的电影

在电视上偶然遇到了这样一部电影,一开始还以为是80年代的以前的作品,画风朴实。但是没过几个镜头,就发现不对劲,不像是老电影,但是如果是最近二十几年的作品,这编剧和导演是够蠢的。从剧情上看,一点都不尊重事实啊,简直可以媲美抗日武侠科幻剧了!搞传统武术的那帮家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1-07 02:32:40

我总会为一些不知所谓的电影虚耗光阴

《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算不算武痴?周伯通也算一个。 这个电视电影让我想到了《硬汉》,丁晟曾经想将之打造成平民版中国式英雄片,而刘烨的角色则克隆了《阿甘正传》的汤姆·汉克斯。那个片子并不成功,但居然还拍了2,也是想不到。 小人物,大英雄,就像《雷锋侠》一样,平民...  (展开)

订阅武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