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ak 2 (2020)

导演: 马赫什·巴特
编剧: Anshuman Sinha
主演: 阿莉雅·布哈特 / 桑杰·达特 / 阿迪亚·罗伊·卡普尔 / 普嘉·巴哈特 / 古山·格罗维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0-08-28(印度)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IMDb: tt7886848
暂无评分

Sadak 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漫漫云端 看过 2020-09-01 05:16:22

父爱可以是一种情感 不一定来自血缘 两个转折 男票一开始是对方派来接近女主的 爸爸才是幕后大boss 小姨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结尾的打斗过程就很bug 而且我觉得还有其他解决方法 比如女主用Facebook直播说出真相 考虑到男主一心求死又要死得其所 算了 让他打吧🤨 最后想说真不明白 世上为啥那么多人相信神棍🙃 PS. 老片穿插新片还挺新鲜

1 保禄萧 看过 2020-08-31 16:16:18

不好看。制作精良的平庸之作。

0 Psycheal 看过 2020-08-30 20:50:32

整体剪辑有点像在几部mv里插了个电影 但剧本一系列反转和主题还是可以 动作戏看个乐吧 阿提亚演技新低谷

0 风继续吹 看过 2023-12-31 21:42:13 江苏

我说为什么男主的年轻时候和年老长怎么那么像,原来是第一部吗? 男主战斗力太强,第一部是干嘛的呢?插曲很好听。 坏蛋对男2说 用你那张帅气清纯的脸迷住她(女主),我真是笑死了,你可真有眼光。 阿迪亚真是宝莱坞硕果仅存的清纯系帅哥,虽然有大胡子……

0 坐在海前看天堂 看过 2020-09-01 00:01:21

立意很不错,原声带太好听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Sadak 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Sadak 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