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非洲 Flight Over Africa (1994)

主演: Rafael Ferr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片长: 54分钟
暂无评分

飞越非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且行且歌 看过 2016-10-10 12:42:31

关于飞行的梦想,走不同的地方,欣赏不同的风景!

0 A LONG 看过 2024-04-17 13:18:36 广东

Bush pilot - Tom Claytor的间隔年,出发时说要环游世界两年,影片结尾时已经三年了。好奇的搜索了一下发现他还有自己的网站claytor.com,2016年飞跃驼峰航线到了昆明和桂林

0 影树 看过 2015-10-08 05:06:11

“当你问非洲人何时回来或是某样东西何时会弄好时,非洲人常常笑着望着你答道,随时都有可能。因此当人们问我何时回家,有时我也只说随时都有可能。”

0 天才 看过 2017-04-19 22:09:19

NG百年典藏之19《飞跃非洲》现代版的气球上五星期,从天空中俯览莫西奥图尼亚真是美到爆!

0 晴天 看过 2018-12-06 22:52:56

年代久远,画质并不是那么感人,但是真实,犀牛宝宝,中国前阵子已开放犀牛和老虎的用药了,哎。浪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羡慕嫉妒也感动,总有人做些这些事情。当你问非洲人何时回来或是某样东西何时会弄好时,非洲人常常笑着望着你答道,随时都有可能。因此当人们问我何时回家,有时我也只说随时都有可能。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越非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越非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