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泽尔达的分集短评

... 2391天前

[第3集] 举目无亲和疯狂绚烂的梦就在眼前展开,平庸的一生和无法预知的未来,任谁都想选择后者,而泽尔达做到了付诸行动,没有延续母亲的故事。 0 有用 0回应

... 2392天前

[第2集] 泽尔达的不凡之处不仅在于叛逆和敢爱敢恨,还在于她对自己价值的认知和清醒,至少前面部分她表现得比起镇里其她女子出色得多。
当菲兹杰拉德念起她的日记时,她的不安显示了她并未充分认识到她的文学才华,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当Scott从车站来到她面前,以生命起誓要她嫁给他时,她不是没有一点点心动,但是她更重视Scott因为无法出版自己的文章而放弃写作这一点。一般的女孩,不是沉浸在梦幻中,声泪俱下地答应求婚,就是安慰他终有一日有人赏识,先安心做其他事。泽尔达不答应他,也是不答应自己的心,她的骄傲和理智不能容许她在喜欢的人尚未发迹且软弱得想用爱情来逃避一切时答应他,这比拒绝对他来说更像一种麻痹,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缘起泽尔达
6.9 (647人评价)

> 去 缘起泽尔达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