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中带甜的滋味 短评

热门 最新

14 肖恩恩恩恩肖 看过 2018-05-24 23:37:12

这部很合理。女主拼命掰林遣都,到最后也没有掰直,可以说拍的很棒了。

76 cecils 看过 2016-09-11 16:53:09

意外的不错啊!一开始还以为是俗套的恋爱故事结果不是的大赞!小林子那个角色从头到尾贯彻是个gay好评!摸后辈屁股被前辈压倒热吻w还有春奈妈妈的腐女设定233春奈妈妈一听说小林子是 gay第一反应攻还是受笑死我了!还给他寄BL漫过去w我也好想找个会做好吃的蔬菜的gay蜜啊TAT

38 nikki 看过 2017-03-14 19:46:44

没什么钱的少女漫改,笑点还是有的,从头到尾没有掰直好评。虽然大致上该总结为二人的向前迈进(川口对父亲林对哥哥),但想到林提到导演对他的要求总觉得导演其实只是想拍林那一段而已哈哈。一个长得好看提供住宿还负责做菜(仅指菜)的基蜜,仅存在少女漫画里吧!为林来看的林很好看所以加一星

4 喜宝 看过 2017-04-05 11:28:19

没有狗血爱情、没有啰哩啰嗦非要把往事交代清楚,这种淡淡地心照不宣的、尊重观众智商的处理方式好评。

21 ピー助 看过 2017-03-13 17:42: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蔬菜水果满天飞,如此清奇的场景原来也可以这么美吗!!!妹纸那清脆的一咬帅哭我!!!以及麻麻的设定不能更棒了www 林遣都真好看呀,台词这么糟糕但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单纯又好学的后辈身体好软......想揉想玩弄【你走TvT

24 斯非宅 看过 2017-04-03 22:21:17

要是最后两人在一起就差评,男主从头gay到尾真是好评!想起我gay蜜,剧情稍微又些单薄,但是看着他们两个日常的生活也能体味到日常的幸福。有人关心,回家的时候有人说一句欢迎回家,两个人之间微妙的舒适关系,友达以上,恋爱未满。我想这种平衡只可能出现在gay和异性恋好友身上吧

8 星竹 看过 2017-07-02 12:47:03

还是挺好看的日式小品 林遣都应该多拍点这种片子

5 雨宫萤 看过 2018-06-30 16:36:01

不错的喜剧,剧本摄影表演都没问题,很搞笑哈哈。哥哥线未展开,不知道是否会拍续集。 查了下还真是少女漫改的,所以好好看,而且全片不谈恋爱却不耽误撒狗狼,甚好! 最近看的几部电影,小林同学就没有一部不被吃豆腐的,男生女生全部虎视眈眈,他好可怜。😂

47 颜落寒 看过 2017-03-13 02:11:43

讨厌的东西也好,不喜欢的事情也好,如果一味逃避不抛弃成见的话怎么能感受那苦涩中的甜蜜?小林子的gay蜜温柔体贴偶尔毒舌又料理上手,撩起白衬衫袖口做菜更是苏,可以说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了。

3 黄青蕉 看过 2018-10-18 16:49:09

最后小林也没被掰直真是太好了!

45 某J。624 看过 2017-03-15 21:34:59

最终没有掰直好评。男主哥哥那条线莫名其妙,是剪辑问题还是打算后续?小林子暗恋真剑佑,又摸屁股又调戏23333再这样拍下去,人人都只求gay蜜同居过一辈子了。

0 HeKu 看过 2017-03-20 18:59:22

愛はすべての調味料。

12 傲娇 看过 2017-03-13 23:22:28

这是一部需要捧一碗菜梗汤,伴着糙米或者黑米饭,捏几个清蒸小苦瓜的片。如果有一个gay密每天给你做蔬菜大杂烩,还会监督你一定要吃掉,甚至会时不时科普料理知识,有什么不好. 没掰直的设定三观真的很正呢,真剑佑和林遣都真真太基了..

12 看过 2017-04-15 14:52:36

如果能吃肉的话,就是理想的同妻生活了!

48 匡轶歌 看过 2017-03-29 22:34:46

没啥意思的漫改剧。好玩儿的是,林遣都把Gay演出了霸道总裁范儿,说话干脆阔利,既不娘也不是拉风惹火肌肉男牛郎感,就一副干净清爽、教养品味良好的优质男生样。“比起真希,作为父亲的您才是我喜欢的类型”哈哈哈哈哈笑倒了。相比之下,女生的性格人设real 五撸赛 real 讨厌。

2 宅拾叁 看过 2017-03-31 22:04:16

川口春奈的大脸照我还是不太信啊。还有植物图鉴,去年两个美食加漂亮妹子的片子。下次鉴定性别请直接掀开他的裙摆。

0 RYZ 看过 2017-05-01 13:43:35

部分人物和情节有点乱和无用,但不影响它的甜度

0 萌发奇想 看过 2018-06-19 15:25:58

没掰直真好啊!这样又帅又会做饭的gay蜜也给我来一打吧!最好长的都像林遣都~

1 :): 看过 2017-04-03 17:56:24

没头没尾的剧情一切都有点莫名其妙和突然,还以为是俗套的少女漫,结果男主是个gay?!前半段川口的演技实在尴尬!

2 已註銷 看过 2017-06-04 10:14:55

男孩像你

> 去 苦中带甜的滋味 的页面

苦中带甜的滋味 にがくてあまい

导演: 草野翔吾

主演: 川口春奈 / 林遣都 / 渊上泰史 / 樱田日和 / 新田真剑佑 / 大槻一人 / 中野英雄 / 石野真子 / 松本穗香

类型: 喜剧, 爱情

地区: 日本

片长: 96分钟

上映: 2016-09-10(日本)

预告片
> 豆瓣违规公示